年中6月同樣參加萊雅的特賣會,當天還是颱風天,中午過後就停班停課,本來想說這幾天天氣還蠻好的,但從昨天開始又開始下雨,又冷氣團的...,今天一早起來,天氣還是相當冷,但上次颱風天都能讓大家大排長龍了,這次只是冷氣團...,完全不敢懈怠啊,再怎麼樣都告訴自己一定要在第一批就進去,絕對不要想上次一樣,還到了第二批才進去,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先挑了...。

我大概8點到,估計前面有50人左右,不過時間越到後面,你就會發現前面排隊的一堆"朋友"陸續浮現...,不過也因為自己還在第一批安全範圍,也就算了。 大概到了9點開始,人潮湧現...,越接近時刻,就真的超級超級多人了,目測比年中的人潮還要多。

針對這次特賣雖然有些同樣商品,價格比年中那場特賣還貴了一點,但年終這場出現更多明星商品,這是比較令人感動的,而且明星商品的價格也很不錯。  






這次同樣需要憑邀請卡才能進入,一卡可兩人進入,地點在台北市仁愛路3段145號 介壽堂裡(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目測環境比年中那場還要更大,而且至少全平面的,排隊也方便。這次比較特別是只能刷卡,一人只能購買30000元,單一品項不能超過5瓶,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清點,所以不要挑戰...,服務人員會一個一個排好清點。





首先是一級戰區 LANCOME
這次我一進去先去LANCOME有點錯了...,這次LANCOME的重點都在抗老抗皺,折扣完後的單價還是頗高,不是太好買,特賣會永遠都會出現的360膠原煥白精華,這次也有鐳射光瞬白精華,但折扣下來的價格都還好...,實在令人提不起勁,應該說,我自己在特賣會的概念就是只會買1000元以下的東西,超過1000元單價的,我都不太會買。而且這次保養的價格普遍比年中的那場貴上一些些。

不過LANCOME這次竟然有清柔卸妝乳還是最大瓶400ml的,訂價1750元,只賣700元,久違的經典明星商品超乎尋常睫毛膏超級多,訂價1000元,只賣400元,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睫毛增量配方)也有,訂價1000元,特賣價400元,還有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一樣是訂價1000元,只賣400元。反正...這次睫毛膏誠意十足。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特賣價600元,幫朋友買的。UV光透柔白BB霜搶翻天 50ml訂價2750元,只賣900元。

 
LANCOME的戰利品
清柔卸妝乳 400ml X 2 訂價1750元,特賣價700元,期限到2013/12 
超乎尋常睫毛膏 X 6 訂價1000元,特賣價400元,期限到2015/8
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X 1 訂價1000元,特賣價400元,期限到2013/9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睫毛增量配方) X 1 訂價1080元,特賣價400元,期限到2013/12
UV光透柔白BB霜 50ml X1 訂價2750元,特賣價900元,期限到2014/2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X1 訂價1450元,特賣價600元,期限到2014/5

 
 


植村秀
非常單薄的植村秀...,因為我本身對植村秀沒什麼感覺,3瓶潔顏油是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升級版,也是停產品,年中就出現過了,賣不完這場繼續賣吧...,一開始好像有大瓶的,但我沒搶到,一瓶定價980元,特賣價350元,買了3瓶都是幫朋友買的。如果喜歡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的,這次非常非常多,不過也是因為泡沫隔離霜明年年初也要改款了,大概也得先出清。粉底僅有3D輕裸粉底慕斯,沒什麼Feel...。

植村秀戰利品
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升級版150ml X3 訂價980元,特賣價350元,期限到2014/5  
 
 



碧兒泉
碧兒泉我主要都是重點放在塑身部份,有沒有效其次...便宜都身體乳擦,非常便宜,這次有很多曲線光小一號腰腹精萃,年中有的夜間阻脂係列這次貴了100,就不想買。碧兒泉這次的隔離霜非常多,而且色號很齊全,幾乎都有,大瓶的隔離霜只有紫色,保養的話是以抗老和美白為主,不過我自己對碧兒泉保養興趣度不高,沒特別想買,男士的這次大多都是控油抗痘系列,挑個幾瓶準備送給男生朋友,畢竟男生認得的保養品還是只有碧兒泉男士系列...。


碧兒泉戰利品
曲線光小一號腰腹精萃 150ml X3 訂價1650元,特賣價600元,期限到2013/12
男士有氧O2淨化潤膚露 50ml X1 訂價1500元,特賣價550元,期限到2014/12
淨膚抗痘凝露 50mlX1 訂價1500元,特賣價600元,期限到2014/3
淨膚零油光面膜 75ml X1 訂價1000元,特賣價400元,期限到2014/12
 




kiehl's -----根本就是這次的重點
過去非常小氣的kiehl's ,這次特賣會超級大發慈悲的,年中的時候都在出清一些停產品,以及冷門品,所以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根本沒有網kiehl's走,想說應該也沒啥特別的...,但我真的錯了,這次kiehl's超級超級有心,經典的明星品都出現了,也因為白癡的我,一開始先走去LANCOME,導致我金盞花化妝水沒有搶到...,據說整個秒殺。唉,不過先看照片看到我也買到不少明星品,也是無憾了。

這次kielh's主要還是那堆停產的集煥白美白系列,年中就在賣了,這次又繼續在賣,但多了些品項,只是集煥白系列都停產了,都換成激光極淨白系列,也就沒什麼feel,另外就是些冷門的潤膚乳,潤髮乳之類,同樣的男士系列也是一大堆。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還是我這次買到得明星品,除了金盞花沒有搶到挺扼腕之外,藍色收斂水500ml有...!! 小黃瓜化妝水也一堆,甚至還有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同樣的也有,瑪黛茶多酚活采化妝水,集高效清爽抗uv防曬乳也很多,洗髮精則只有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500ml,雖然沒有氨基酸洗髮精,但這瓶也好洗。然後皮膚科處方則有高效胜肽緊膚精華,簡單來說...這次kiehl's真得很好買,也很多明星品,沒有第一時間到kiehl's的地方,真的是這次的大失策。


kiehl's戰利品
藍色收斂水500ml X1,訂價1400元,特賣價400元,期限到2013/10 
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X3,訂價 750元,特賣價300元,期限到2014/1
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500mlX2,訂價1600元,特賣價500元,期限到2013/12
馬黛茶多酚活采化妝水250mlX1,訂價800元,特賣價350元,期限到2013/11
集高效清爽抗uv防曬乳 30mlX1,訂價1400元,特賣價500元,期限到2013/10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X2,訂價1050元,特賣價400元,期限到2014/1
高效胜肽緊膚精華50mlX1,訂價2550元,特賣價900元,期限到2014/1

  
 
 




卡詩
卡詩這次則不若年中特賣會這麼多,好像就只有兩樣,一個是我買的男士淨化系列-淨能髮浴,另一個是類似修護組的,其它都沒看到的樣子,因為髮浴是男士的,所以大多女生都沒有拿,我整個覺得太賺了...,我就默默地一罐一罐一罐一罐一罐都放進我的袋子裡,也好險有女生朋友幫我做人頭,才能結那麼多罐,這罐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用,洗完頭髮超清爽,男生真的很適合。


卡詩戰利品
男士淨化系列-淨能髮浴 250mlX10,訂價680元,特賣價350元,期限到2015/3
(兩罐被我朋友拿走了...)

 



巴黎萊雅
哈哈...卸眼唇一瓶只要100元,意思意思拿了三罐,怎樣都比+1元多一件便宜啊。其它就沒啥興趣...,極效活力修復緊緻精華是有和洗面乳的特惠組,只要400元,但還是沒啥吸引力。也因為這次LANCOME睫毛膏太多了,就沒有特別想買一支150的開架睫毛膏了。

巴黎萊雅戰利品
溫和眼唇卸妝液125mlX3 特賣價100元,期限到2015/6


這次萊雅特賣會真的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多人,也比年中那場更多更多人,我不會說這場有多多多好買,因為這場特賣會很多都是高單價的折扣品,折扣後價格還是很高,而且LANCOME又以抗老品為主,價格普遍都高。但LANCOME像是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也都有,只是這罐我已經用了兩罐了...,就沒想再買了。

簡單來說,這次的萊雅特賣會,主要的重點是明星商品的出現,LANCOME的清柔限妝乳、BB霜、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睫毛膏等、kiehl's的眾化妝水、亞馬遜面膜等、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雖然說主要是因為要停產了的出清)等,就連巴黎萊雅的卸眼唇也都有,所以能夠在這場特賣會買到這些明星商品,而且價格也很不錯的狀況下,排隊也值得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806  

2012 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心得/滿載而歸!非常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