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Bobbi Brights Collection
繽紛玩色系列,多一點顏色、多一點樂趣


BOBBI BROWN 繽紛玩色系列以美麗繽紛的鮮活色彩創造繽紛、快樂的時刻,讓百變豐富的色彩,讓你隨心所欲變化百變妝容。

『繽紛眼彩盤』的靈感來源來自紐約時裝週知名服裝品牌Rachel Roy的秀場後台。Rachel Roy 希望模特兒的眼妝是色彩飽和的紫色。於是,Bobbi Brown 就為Rachel Roy的秀場設計了一系列的紫色系眼妝。由深到淺的色階,激發了Bobbi 的靈感,於是她創造了紅、橙、黃、綠、藍、靛、紫7種鮮活色調、5種深淺色度、共35款全新繽紛妝色,充滿無限可能的色彩搭配,帶妳進入BOBBI BROWN的色彩樂園。

Bobbi 說:「我在時裝週時,一向努力尋找豐富搶眼的色彩,讓設計師的作品更顯突出。我認為身為彩妝師,調配屬於自己的彩盤會很棒。『繽紛眼彩盤』適合喜歡走在潮流前端和喜歡求新求變的人,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喜愛『繽紛眼彩盤』的朋友,能每天使用這些豐富的色彩,並且感到愉快!」

BOBBI BROWN 繽紛玩色系列鮮明活潑的色彩,在夏日裡妝點妳的心情,just add color, 多加一點色彩,多一點樂趣!



【全新限量商品】 Bobbi Brights Palette 繽紛眼彩盤
共35色,NT$2,900/共9.8g,(尺寸長8 x 寬10.7 x 高2cm)
2009年7月1日限量上市

全新限量單品「Bobbi Brights Eye Palette繽紛眼彩盤」產品靈感源
自Bobbi在紐約時裝週所使用的"Fun Kit"。猶如眼影百寶盒,紅、橙、黃、綠、藍、靛、紫7種鮮活色調、5種深淺色度、共35款全新繽紛妝色,幻化出百種不同眼妝搭配。特殊三摺外盒設計,內搭大尺寸鏡面,一盒在手,百變配搭,輕巧方便,讓妳輕鬆做最漂亮的自己,隨時隨地為眼妝增添丰采!




【限量新品】 Make up kit with Brushes 繽紛玩色刷具組 NT2,800
2009年7月1日限量上市(除天母SOGO外)

誰能抗拒桃紅魅力?『繽紛玩色刷具組』有著一出場就令人驚呼必買的
魔力。全新限量「繽紛玩色刷具組」,以嶄新的全眼妝刷具概念完美搭配繽
紛眼彩盤。內含全新的「眼掃刷」與Bobbi熱賣的「暈染眼影刷」、「眼掃刷」與「精細眼線刷」。迷人的亮桃紅色雙層拉鍊帆布包,容量大卻又輕巧。化妝包的系統格層,一邊可放刷具,一邊可放各式彩妝單品。讓妳有如備受寵愛的公主,輕鬆優雅的補妝,可愛又專業。




【常態新品】Creamy Lip Color 潤采脣膏
共4色,NT$780 / 3.8g
2009年7月1日全新上市

BOBBI BROWN明星唇妝商品「潤采脣膏」又有了新色彩!
「潤采脣膏」保溼潤澤、持久不脫妝的優點,始終是銷售排行榜的常勝
軍。今年夏天,搭配繽紛玩色系列的豐富色調,推出4種迷人新色,有如霓虹亮眼的復古粉紅及典雅的淺紫紅,持久滋潤的質地,是妳化妝包裡不可缺的唇彩,讓妳唇唇欲動的4種新色,在這個夏天,繽紛上市。



【常態新品】Lip Gloss Compact 漾彩亮唇蜜
NT$750 / 1.9g 2009年7月1日全新上市

極受消費者歡迎的『漾彩亮唇蜜』,今年夏天,以全新獨
立式方形包裝常態上市,如蜜糖般柔軟的質地搭配6種繽紛新色,讓妳在
不同場合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唇彩。漾彩亮唇蜜不但可單獨使用,更可與眼影、腮紅自由組合至3、4或6格妍彩盤中,讓自組彩盤的概念更加完整的實現,打造屬於個人的訂製彩妝,在化妝的時候也能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讓化妝更有趣。




『芭比波朗玩美彩妝』,NT$600
2009年7月6日上市 (BOBBI BROWN的第5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