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7-07 下午9.01.41

早!!!來玩水啦太可愛也超適合啊!!!!有讚有留言送你們4個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汽泡彈!!!!快快

店員可以作證我花錢買的啊!!!!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可愛也太適合,不用飛日本我們也買得到啦!!!!還有聯名的包裝袋!

我真的沒有特別愛海綿寶寶,過去一些彩妝品牌跟海綿寶寶的聯名我個人都覺得很糟,而且看起來就超級難用的!!!但這次,我只能說海綿寶寶找對品牌聯名了!!!!就是LUSH!真的太太太適合了!!!!!因為本來就是有點童趣、好玩,跟洗澡、跟水有關的卡通,跟LUSH的聯名真的完全可以說天作之合,超級適合!!!!

而且你仔細去看,全商品的模真的好細膩、好立體,有夠可愛好傳神喔!!!!真的是超級喜歡,單是海綿寶寶就有汽泡彈跟香氛皂兩種表情、兩種產品外,我最愛派大星汽泡彈,驚訝的超傳神超可愛,還是粉紅色的!

而你想要泡澡時很多很多泡泡的話就一定要買閃亮亮的章魚哥泡泡浴!!!!但個人覺得現在天氣關係,鳳梨屋潤膚芭要買的話請三思,有點溶...建議回家放冰箱!!!!

然後一個很酷的東西就是一次結合汽泡彈、泡泡浴、香氛皂的漢堡盒設計的美味蟹堡沐浴組合蠻有趣的也很豐富!!!!!

總之,太可愛了,我自費多買了幾個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汽泡彈要送你們,一共4個含聯名包裝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比較喜歡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就有機會!!!!7/24公布名單,當週掛號寄出!快快快!!!!

早安早安是不是超可愛!玩水了啦 !!!!快揪朋友來玩!

 

 

 

IMG_6795

日前日本LUSH一公佈上市海綿寶寶的聯名組合,我只能說恨我自己已經回台,不然真的超級可愛的,一定衝去買,還好台灣昨天也上市了,順利第一天該買的想買的也都買齊了,也有三款限定的海綿寶寶包裝袋。

 

 

 

IMG_6814

海綿寶寶汽泡彈 NT.280

主角的海綿寶寶吐舌頭的是汽泡彈,百香果的香氣,還有些鳳梨乾粉末、甜橙精油、跳跳糖的添加,泡下去整個黃澄澄的非常海綿寶寶。

 

 

 

IMG_6809

海綿寶寶香氛皂 NT.280

另一個很快樂表情的是香氛皂,橘子還有鳳梨的成分外,加上布枯葉的精油,洗起來水嫩、保濕。

 

 

 

IMG_6805

驚訝派大星汽泡彈 NT.280

我最最最愛的就是這款驚訝派大星汽泡彈,太可愛、太傳神!香草以及椰奶的成分添加,聞起來舒服、柔軟柔和,然後相當粉紅。

 

 

IMG_6808

章魚哥泡泡浴芭 NT.320

而你想要泡澡時很多很多泡泡的話就一定要買閃亮亮的章魚哥泡泡浴!!!是紫羅蘭葉精萃和波斯青檸精油的添加外,以及海藻帶來的海洋氣息。

 

IMG_6806

鳳梨屋潤膚芭 NT.550

但個人覺得現在天氣關係,鳳梨屋潤膚芭要買的話請三思,有點溶...建議回家放冰箱!!!!

而且這用法蠻特別,洗完澡的當下,用來抹全身,然後再沖掉達到潤膚感,可可脂、乳油木等去創造肌膚的潤膚保濕感。

 

 

IMG_6802

最豪華的包裝絕對屬於這個美味蟹堡沐浴組合了,直接包裝成漢堡的包裝感,真的也是很有趣很好看。

 

IMG_6803

開盒後,盒內的插畫也可以說很繽紛很有趣,整個美味蟹堡也是宛如包住漢堡的感覺,有夠可愛。

 

 

IMG_6804

美味蟹堡組合 NT.700

美味蟹堡沐浴組合一次分三種東西,包括漢堡包汽泡彈、純素漢堡排泡泡浴芭、生菜及番茄香氛皂,就是你分開使用,可以有蠻多種變化,而且可以分很多次使用,單是上下就有兩個漢堡包氣泡彈,生菜、番茄也是兩塊香氛皂等,所看似整組要700很貴,但其實CP值蠻高。

 

IMG_6813

總之,太可愛了,我自費多買了幾個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汽泡彈要送你們,一共4個含聯名包裝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比較喜歡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就有機會!!!!7/24公布名單,當週掛號寄出!快快快!!!!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比較喜歡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23(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7.23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比較喜歡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23(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7/23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延伸閱讀

最後收藏機會!!!LUSH x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聯名汽泡彈,沐浴乳,香皂等

終於等到實體店回歸!!!全台第一間LUSH最快6/1京站B1開幕(陳列示意日本價目)

4大類3大香氛必買LUSH回歸台灣官網首購13760元18樣心得

終於收到啦!!!完整購物包裝台灣終於買得到LUSH啦!!!!官網快筆記滿2000免運

跪求快回歸台灣!日本必買LUSH 4款洗髮餅分析(小紅帽,薰衣草,檸檬,海水正藍

LUSH 經典4塊洗髮餅心得!(蜂擁,小紅帽,冥想,海水正藍)/很好用,可惜會卡頭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