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醜聞搬上銀幕 Gucci電影受阻? 

日前曾有報導指出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將會執導一部有關時尚名牌Gucci家族的傳記電影,並計畫找來裘莉Angelina Jolie及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不過Gucci家人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不滿導演Ridley Scott將家族醜聞搬上銀幕,更聲言打算禁止該片上映!

據娛樂網站《Variety》上月底報導,名導Ridley Scott正計畫拍攝新片《Gucci》,故事將以義大利名牌Gucci繼承人Maurizio Gucci為主角,同時還會講述他在95年遭前妻Patrizia Reggiani暗殺的經過;現實中警方最終成功拘捕Patrizia,法院並在98年判處她入獄26年。導演Ridley Scott希望由舊拍檔Leonardo DiCaprio飾演Maurizio Gucci,裘莉將飾演殺人犯前妻Patrizia Reggiani。

雖然電影至今仍在籌備初段,暫定於明年開鏡,但近日該片卻惹來Gucci家人嚴重不滿。據報導,繼承人Maurizio Gucci的堂妹在採訪中表示,當得悉導演將電影焦點放在Maurizio Gucci被暗殺一事後,感覺被對方出賣。

“一開始當我跟監製兼導演女友Giannina Facio談及拍攝《Gucci》傳記片時候,他們曾保證這不會成為一部揭露醜聞的電影。但導演公佈該片計畫後我們實在感到很意外及挫敗。”她說。

同時她還更高調還擊,指這部《Gucci》並非經由他們正式授權拍攝,更警告對方:“假若電影出現任何冒犯Gucci家族的內容,我們將盡一切所能禁止該片上映!”

同時她還透露稍後將會寫一本有關Gucci的傳記,保證會揭露家族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不忘暗諷導演Ridley Scott:“到時我會寄一本給他看!”  
 
 
圖片/內文來源:VOGUE CHINA, VOGU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