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些品牌就是這麼奇妙
你到了特定的年紀,就會很為他著迷
特別是在大學時期,Timberland可以說是學生的最愛
無論是所謂的熱舞社,或者是喜歡穿寬褲的人
基本款的黃金靴也是屢見不鮮

我已經過了對Timberland著迷的年紀了
過去也買過它的反折靴、高筒靴以及雷根等
但後來慢慢也只買他的季節款或比較窄行的設計款
因為唯有這些款式,搭配百貨公司活動,才能買到7折以下
至於基本款,就是能不碰就不碰,畢竟無折扣




這款12909當然也不是我要穿的(原PO是男生)
是我妹一直很想買的鞋款
我前後陪他去看了大概有三次吧
因為我已經過了Timberland的年紀了
所以我每次陪他去,就是在說服他「不要買」
除了我覺得穿這樣的鞋很重之外
加上又是基本款,沒打折,而且我希望她穿比較女人的鞋款
不過最後,去看了第三次,我就妥協讓她買了...
畢竟我懂她這個年紀,還是會對Timberland有一定的著迷
加上當時遠東有滿3000送300,現抵之後也不無小補




常常看到版上在討論童鞋和女鞋的差異
已經有大大提供詳細見解,就不再贅述了
不過我覺得,價錢還是很重要考量
差了快兩千元,加上黃金靴又都不打折
其實如果童靴OK,型也可以接受,是會比較建議買童靴




最明顯的差別就是黑色這塊
童靴比較厚,也感覺比較軟
(小孩比較要保護腳踝?)






鞋身的近照

再者,童靴的的鞋頭也會比較圓一些
可以解讀成比較可愛
但女鞋就會比較窄一些歇,看起來會比較仕女



實穿圖







買東西最重要還是自己喜歡囉
看到我妹這麼開心,其實也就夠了
就好像我也會回想曾經我也有過這樣Timberland的時期
而且真的看她搭起來,確實也是好看的
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