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到我心目中好用的卸眼唇前三名,絕對會有倩碧這瓶紫晶唇眸淨妝露。我還記得我是好幾年前滿額贈拿到30ml的,後來一用就愛上了。話說那種30ml的隨身瓶真的很好用,攜帶、出國也都很方便。

不過我也是久久才會從網拍買一次,因為一瓶125ml單價要700元,真的還蠻貴的。畢竟像L'OREAL的卸眼唇就還蠻好用了,又便宜。畢竟對於這種清潔類的產品,我都會盡量找開架的取代品,不然說真的,我也不是多有錢...,每用完一次就要去專櫃再買一瓶...還真的很傷荷包。




基本上,這瓶的網路拍賣行情價約落在450-500之間,所以,如果預算許可還是可以參考看看。但像巴黎萊雅,平常三瓶598元...還是有落差。同樣的,倩碧這瓶紫晶唇眸淨妝露也是採油水分離式的,我會認為,卸眼唇還是一定要買這樣的油水分離式的,才能確實卸乾淨,我之前用過非油水分離式的...就超級難用。




這罐紫晶唇眸淨妝露主要也是強調「溫和並快速卸除持久、防水眼部及唇部彩妝,不刺激肌膚。獨特雙效配方,能夠減輕緊繃感。通過眼科醫生測試。適合隱形眼鏡使用者。」基本上,他真得很溫和又不薰眼,卻也確實能卸得很乾淨,像我覺得CHANEL的防水眼線筆很難卸,這罐就還蠻好對付它的。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讓油水分離的質地可以有效混合在一起,才能有效地使用這樣的卸眼唇產品。不要沒搖就倒了...。




他的瓶蓋則是採安全式旋轉蓋的,雖然看起來鬆鬆的,但其實都已經確實鎖緊了,然後要打開就是要先往下壓,然後再轉開,就連他瓶蓋上都有相關教學圖示。
 



打開來這是大開口,我覺得這是設計上的一個小缺點,因為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很浪費。如果能做到像巴黎萊雅的那樣,使用起來就真的不用那麼小心翼翼。

基本上,他就是一罐很好用的卸眼唇產品,溫和不薰眼,卸妝力又強,我就說連我覺得不是那麼好卸的CHANEL的防水眼線筆,他都能輕鬆卸除,也真的是相當之好用。簡單來說,我一向很喜歡倩碧的卸妝產品,包括卸妝慕絲也是我覺得相當好用的產品,另外,我不太用卸妝油,但也聽過朋友推薦他們家的紫晶清爽卸妝油,所以大概也能推估...倩碧的卸妝產品是真的很不錯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6745
倩碧-溫和型卸妝慕絲-碰到眼會瞎...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