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在2011年針對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的精華液去做改款升級為全新的「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液」,全新的「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液」還真的好用很多...,使用起來清爽許多,而且還真有些緊緊的感覺。原以為2012年,按照CHANEL的習慣,其它的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應該也會跟著改款升級順便漲價,沒想到在2012年僅針對原本改款後的「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液」推出50ml的大容量而已,其餘的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則全都維持舊款...,還真的有些悲劇,因為我真的覺得該系列的日、晚霜都很難用,原本還期待2012年會有改款升級,就好像2011年超美白系列改款成珍珠光感淨白系列的乳霜就真的超好用。

而這個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隨著2011年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液的改款上市即搭配相關系列的滿額贈,直到2012年,又再度被拿出來當作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的消費滿額,也在前陣子,才終於把這個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給收集到了。 




這個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雖然小小一個,但質感做的倒是挺好的,除了最外面有一個防塵套外,還用了宣紙包附住,旁邊還附有一本說明小卡。而且在CHANEL櫃上體驗超完美彈力系列的時候,櫃姐基本上就會搭配這個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去幫助做按摩,所以實際按摩過後甚至是拿過之後,多少都知道這個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是沉甸甸的。





打開宣紙後,就是個相當銀亮而且沉甸甸的按摩板,設計上也很有意思,兩端都有開口,但大小不同。基本上,在櫃上的時候櫃姐在按摩的時候就會有講解,不過最好有那麼好記....,還好裡面還有附說明書,可以參考。





一面是標準的CHANEL雙C LOGO。

 



另一面則刻有「ULTRA CORREECTION CHANEL」字樣。ULTRA CORREECTION也就是CHANEL的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的意思。




然後這是隨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所附的小別冊,本來還以為是什麼保證卡,還是產品說明之類的,結果是使用方式圖文教學,共分6步驟,以下逐一拍出來呈現。





首先是針對眉心的部分去做按摩...。
 




後去做眼周的拉提。





再來就是針對兩側下巴去做提拉。

 



然後以劃圓的方式,去做臉頰的豐提。




然後擦上CHANEL的遭完美彈力緊膚系列保養品。
 




保養的時候,擦拭不要用水,用一般布或眼鏡布即可。


大概就是CHANEL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的一些介紹,還挺有意思的。而且質感很不錯,很有收藏的價值。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623
週年慶預購會Part 2:CHANEL滿額(Xmas&NO.5)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705
CHANEL 酒紅色LOGO小方鏡/附絨布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102
CHANEL香奈兒 2012 VIP生日禮/記得打開檢查!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2011 CHANEL 年度VIP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