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_225705.jpg

2014確實是CHANEL美白的一年,2011年CHANEL針對美白系列最新的日本厚生省註冊核准的最新醫療級美白成分『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去改款升級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這真是CHANEL保養品系列的一大躍進,可惜2011年到現在,TXC這概念還是一直無法有效讓消費者知覺,畢竟"傳明酸"十六烷基酯,傳明酸也早已被知覺,儘管傳明酸十六烷基酯是個全新的成份,但也很難轉換消費者意象,就連我自己這樣的HEAVY USER,每一次要打出"傳明酸十六烷基酯"這一串字,還是需要再回去翻過我寫的資料。

 

不過,CHANEL一直都是以比較夢幻、空靈的方式去取名系列或產品,但隨著時代的演進,其實就連CHANEL也不得不開始像很科技的方式低頭,2013年年底推出的3.5-DA彈力緊緻活萃乳霜是一個例子,CHANEL很難得的將3.5-DA抗老活性根萃的成份概念取名於乳霜,目的也是要大家直覺想到3.5-DA的概念!無獨有偶,2014年全新升級的美白,重新的2年生AKOYA珍珠蛋白萃取,直接也在產品名上升級為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這次也是直接把TXC給放進品名,相信,2014年CHANEL的美白最大的KPI就是要讓消費者對TXC有知覺 !!

 

 

 

2014-04-13_225730.jpg

因此,針對全新CHANEL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系列,2014年共推出了包括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 輕盈版/豐潤版、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粉餅SPF25 PA+++ 等新品,從2014年到現在,針對美白CHANEL下的功夫也是都沒有少,包括護膚會,以及各種禮物,甚至是到現在已經有美白髮帶以及這個手機套,甚至是還有一個白色山茶花胸針等 ...,可見CHANEL確實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在這一次的美白市場得到不少分數,只是本來搶得先機於1月就上市的美白新品,偏偏碰上今年冬天冷得特別久,到現在4月了,真要熱也是最近才開始熱 ...,反倒讓整個美白,不只是CHANEL,更包括其它品牌,在今年的美白都走疲,也因此,無法透過美白有效帶動市場業績,更包括母親節檔期,因為消費者還沒感受到 ...要美白了。

 

 

 

2014-04-13_225748.jpg

這個珍珠光感白色手機粉餅套,是一種空氣感尼龍製成,現在CHANEL似乎都很喜歡做這樣的空氣感去防震、防撞,從2013年年度禮B檻的空氣小化妝包,到這次的珍珠光感白色手機粉餅套,以及2014年母親節滿額空氣大化妝包都是這樣的概念,感覺也成為CHANEL禮贈品的一個製作趨勢。

 

 

 

2014-04-13_225803.jpg

本來是有些興奮正面LOGO就只有壓CHANEL,沒有印什麼Beaute或MakeUp,厚來看到旁邊有個塑膠標LE BLANC,真想把它剪掉...哈,不過這也情有可緣,畢竟是需要去和精品製品做分割、區隔。

 

 

2014-04-13_225818.jpg

包裝上,雖然整個珍珠光感白色手機粉餅套小小一個,但都還算製作的挺精緻,拉鍊也是不馬虎的CHANEL LOGO銀色款。

 

 

 

2014-04-13_230255.jpg

我後來去嘗試這個小小的化妝包到底能放什麼,後來i-Phone5 OK,CHANEL的粉餅也ok,但就都是卡的很剛好,所以我在猜這個珍珠光感白色手機粉餅套應該就是FOR新的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粉餅SPF25 PA+++ 去做的設計,應該目的也是要讓人可以放進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粉餅SPF25 PA+++ 吧 ...,剛好搭配白色的粉盒ˊ,同時又是白色的化妝包,整個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粉餅SPF25 PA+++ 搭配這樣的粉餅套,就真的很有LE BLANC的感覺。

 

 

2014-04-13_230311.jpg  

最後再放一支CHANEL 超炫耀唇蜜給大家感覺一下實際的大小,是真的很不大的一個化妝包,可能對女生說,可以放個衛生棉,又或者就像我剛說的,可以放個i-Phone(但放進去其實是有點卡,等你電話響真的要拿出來時,很容易來不及 ... ),或者乾脆就放一個CHANEL的粉餅,只是這雪白的化妝包,放一個粉餅,大概瞬間也就髒掉了 ...,但就是當作一個收集小物就是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64938

CHANEL 2014 NEW.珍珠光感白色髮帶 VS.奢華黑色髮帶/香奈兒老師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73260

超限量!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奢華精美指的是內外皆美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29766

CHANEL香奈兒 2014母親節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20009

CHANEL奢華髮帶/如果用來作VIP年終禮都還比較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43487

CHANEL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山茶花紙鎮+3瓶經典精品香水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