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_182141.jpg  

每一年CHANEL的VIP最期待的事情,不外乎就是10月開始年終禮名單的公佈,基本上,CHANEL的年終禮都分A、B兩檻,如果沒有錯的話,能夠得到年終禮並非看你的消費金額達多少,而是一整年下來,你的總消費金額是否有排進名單,舉例來說,A檻可能只有100名,B檻有300名,算法就是你必須是年度消費CHANEL的前400名才能夠拿到年終禮A檻或B檻,所以沒有一個絕對消費數字,比較的就是你是否有排進今年的名額中。

 

通常,10月開始會揭曉年終禮B檻,約莫11月底才會揭曉年終禮A檻,這對於CHANEL 的VIP來說,真的算是年度大事...,也是一整年下來那麼努力購買CHANEL的一個重要動機。從2011年我開始領年終禮,當時A檻是這顆美麗的大聖誕雪花球,2012年的年終禮A檻,縮小到成為NO.5的雪花球...,然後到2013年也就是今年,是個.....................................自己看吧,我是真的挺失望,比2012年還失望。

 

 

2013-11-23_182234.jpg

首先是B檻的空氣化妝包,感謝一個同是CHANEL的同好出借給我拍攝,讓我整篇2013年終禮能夠記錄的更臻完整。早在10月份就已經看過一些網友,甚至也在專櫃上看到這個B檻年終禮...,當時覺得不怎麼樣,但其實就是B檻,你不會介意太多,一個銀白色的空氣感化妝包,上面依然有個SKINCARE擾人...,如果說這個做為母親節或週年慶贈送,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但如果做為年終禮...,有點牽強,不過你當你看到今年的A檻,我自己最後還比較愛...B檻。

 

 

2013-11-23_182249.jpg

是個全開式的折疊空氣感化妝包,透過磁吸式的方式去做到扣。很空氣感,是一種蓬鬆感的銀雪白色的全開式SKINCARE化妝包。

 

 

2013-11-23_182309.jpg

拉鍊頭的部分依然有著CHANEL的講究,無論是這次的空氣化妝包,又或者試等一下的A檻,都是有著CHANEL LOGO的拉鍊,這也是CHANEL 致力於小細節的處理和呈現。

 

 

2013-11-23_182322.jpg

內層的部分共有兩個內袋,分別也就是打開來後的兩側,空氣感的感覺,某種程度也能保護內裡的化妝品不會售到太大衝擊。

 

 

2013-11-23_182338.jpg

再來一張細節的照片。相信你看完這B檻,會覺得...SO 這就是年終禮,我一開始看到B檻也是有些覺得有點funny,不過因為我的目標即是A檻,所以B檻的如何我是一直沒有放在心上。不過...真的拿到A檻後,我深深覺得,B檻好多了...。

 

 

 

2013-11-23_182358.jpg

A檻來了.................What's This....,2011年的大型雪花球,2012年縮小版的NO.5雪花球,2013年的A檻...束口袋?沒有B檻的空氣感,就是...布,束口袋...?

 

 

2013-11-23_182414.jpg

也還好沒那麼爛,如果就只是束口袋,我大概會想把它寄回台灣的英屬開曼群島商香奈兒精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詢問,這就是英屬開曼群島商香奈兒精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對待年消費最高的CHANEL 消費者 ... 一個束口袋? 不過還算有點巧思的是前後都還有做拉鍊,好像...可以放些東西,也許吧,Maybe。

 

 

2013-11-23_182428.jpg

ok...fine,把兩端的繩子拉起來,就是個束口袋,no doubt,就是個束口袋,沒錯,它就是個束口袋,我還是很難相信,2013 CHANEL VIP年終禮A檻就是個束口袋,2013 CHANEL VIP年終禮給近一年,我不太知道確切的消費時間區間是從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但這一整年度,給全台消費CHANEL的前50名...或100名,或200名,竟然就是個束口袋。

 

 

2013-11-23_182441.jpg  

所以,你看完A檻的束口袋後,是不是會覺得B檻的空氣化妝包反而還比較好一些,至少我覺得還比較特別。but...兩個AB檻我自己都覺得是不ok的,就連我覺得2013年的生日禮皮革筆記本都還比年終禮還好,也許是我從2011年開始領A檻年終禮,當時的雪花球實在是讓我太震撼,直到現在我搬新家後,作為擺飾只要有客人來,都會驚嘆不已,到2012年縮小成略嫌簡陋的NO.5雪花球,但至少也都比今年得好以及具紀念意義太多,2013年...,我真的...,算了...你們自己看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42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4057

CHANEL 2013 VIP生日禮/可更換式皮革記事本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26183

CHANEL萬花筒/好難入手之「繁華攏是夢」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0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28

CHANEL"機會由你決定"骰子/2011年度會員禮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