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決定將主要的美妝預算投在CHANEL,除了為了深入了解CHANEL之外,也是為了其生日禮以及年終禮,大概到進入下半年,服務我的小姐,就跟我說我應該是能拿到今年的年終禮,也總算在這幾天,收到了來自CHANEL的年終禮卡片。
  




寫道:

 「親愛的香奈兒貴賓:感謝您與香奈兒度過美妙的一年,追求極致奢華,定義風格,永遠關注女性之美,是香奈兒給予您的承諾,今年歲末。邀請您前來享受您專屬的頂級奢華體驗與年度獻禮,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前往以下指定櫃台並出示本卡,體驗香奈兒的年度尊寵,期待您的美麗蒞臨」


還記得去年是CHANEL的經典山茶花陶瓷紙鎮...,終於收到年度會員禮的卡片,難免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還是滿懷的忐忑在今天前往專櫃領取年度會員禮。





從外紙盒來看,夠硬,也夠大...也就代表他不會再只是一個小小的山茶花紙鎮,上面還印有NOT FOR SALE相關字樣,我的櫃姐故意不先告訴我這次是什麼,而只是告訴我比去年好很多,我應該會很喜歡。...

 




打開來看...是個很大的CHANEL雪花球,雪白的場景,有一顆白色的杉樹,然後佈滿CHANEL的紙袋、禮盒等...,真的是讓人又驚又喜。
 





而單從CHANEL這個包裝的硬盒,裡面的防護措施也一點都不馬虎,無論是頂部或底部, 都有泡棉相關保護,也同樣附有乾燥劑防止受潮,由外到裡,包裝上一點都不馬虎。
 




實際來看整體的雪花球樣貌,基本上,都是雪白的色調,也讓整個視覺印象上,顯得更高雅脫俗,包括雪花、杉樹以及CHANEL紙袋、禮盒等,基本上都是以白色調組成,僅透過杉樹上的CHANEL雙C LOGO,是金色的元素,以及紙袋的邊上,是由黑色線條組成,也就是現在改版後的CHANEL紙袋以及禮盒樣式。





再近看一些細節,總覺得最近天氣開始轉冷,又加上進入到12月後,整個Xmas的氣氛也越來越近,讓人不由得在搖晃了它之後,就開始發呆...,因為看著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好,也很舒服。

 



雪花球的座,CHANEL也有先用膠膜包覆住,怕的應該是移動時造成刮傷,上面同樣印有金色的CHANEL字樣。
 



底座的部份也有使用海棉作底,因此,無論是放在玻璃桌面上,又或者是任何材質的桌面上,都能有效防滑、也能防刮。

 
以下,再看幾張整體不同角度的雪花球樣貌:





基本上,對於這次的年度會員禮,真的讓我很滿意,也覺得很特別、很與眾不同,儘管不是多實際的東西,但在這樣歲末年終時節,收到CHANEL這樣的禮物,實在讓人心情很好,也真的很有開始過Xmas的感覺,甚至也會想在年末,在好好的做最後的衝刺,真的...很令人開心的禮物,也真的不枉費今年狠下心的在CHANEL品牌身上投入比較多的美妝預算,給大家參考,有收到相關卡片的人,也可以趕快去換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117227
我所用過的CHANEL產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125
CHANEL 2011 VIP生日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740
2011 CHANEL週年慶滿額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1649
CHANEL 2011母親節預購滿額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34
CHANEL 香水價格總覽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