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_210751.jpg  

感覺台灣今年是不是又比去年更熱了 ...,有時候夏天除非一直待在冷氣房裡,不然很多時候還真的很難擦保養品,或者是很不想上底妝,保養也都首重清潔,最好是添加薄荷,洗完都涼涼的,還能瞬間降溫。然而,大多數人在夏天都追求控油,我自己追求控油的同時,更喜歡冰涼的感覺,大概是我體溫比較高,也很容易流汗...,像是夏天走在路上,我步調都會儘量放到相當緩慢,以求儘量減少動能,才不至於體溫太高,甚至是大爆汗!甚至我誇張的時候,還會隨身準備一罐像是GATSBY的冰涼體香噴霧狂噴、狂降溫,走到哪就噴到哪...,不過很可惜的是似乎停產沒再出了。

 

於是乎,來整理一下幾瓶夏日必備的冰涼保養以及美妝品,甚至還有頭髮護理等...,有些是本來的最愛,有些則是新的發現,一次整理共8項夏日會讓你透心涼的保養品、化妝品以及髮類護理,夏天要降降溫,其實也不是那麼難。

 

 

2014-08-11_210854.jpg  ㄇ

ESPRIQUE 零下5度冰凍噴霧 spf30/PA++

這款KOSE丰靡美肌系列的零下5度冰凍噴霧 spf30/PA++,還是得再次強調,台灣沒引進實在非常可惜,相當解暑,同時又很冰爽,很熱的時候,直接用這罐零下5度冰凍噴霧 spf30/PA++,真的是徹底的解暑,徹底的冰爽,雖然遮瑕力實在soso,但皮膚狀態好時也綽綽有餘,也因為冰冰的關係,擦完看起來皮膚有緊緊的感覺,然後使用時不能直接對臉,因為太危險,一定要噴在海綿上使用。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383520

日本限定-KOSE高絲ESPRIQUE零下5度C BB冰凍噴霧/夏天超解暑!!涼啊~

 

 

2014-08-11_210959.jpg  

品木宣言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

這罐真的是夏天隨身必備法寶,從最早還只要350元,現在則是要520元了,但還是很便宜、很值得!它不算臉部保養品,算是一種舒壓芳療品,有點像是薄荷棒的概念,擦在你想要冰涼的地方,擦上去後...oh my god的有夠冰涼!非常非常降溫,而且很持久,不過直接擦還不是最厲害的,正確的用法是擠壓出一些後,稍微在手上劃開,然後先用鼻子聞一下,哈哈哈哈,超級醒腦的!然後再於脖子或是你想要舒壓的部位抹上,因為手上還會有部分殘留,然後就再繼續聞一次,再繼續按摩...跟你說,就真的是心靜自然涼!瞬間都馬上全身冰涼了...如果覺得夏天走在路上很燥熱的時候,這罐真的隨時可以拿出來補一下。

 

 

2014-08-11_211051.jpg

kiehl's 終極油光男性淨涼噴霧

新的kiehl's男性系列,概念和原本的極限有些像,不過全系列中我自己比較鍾意這款終極油光男性淨涼噴霧,先不要管是否控油還是什麼的...,主要是這瓶終極油光男性淨涼噴霧添加大量的薄荷成分,又做噴霧設計,相當便於使用,重點是一噴 ...也太冰爽了,很適合用來作為臉部降溫的噴霧使用,特別是當你滿身大汗時,又或者是剛洗完熱水澡,整個臉很燙時....,只要一噴,就真的能瞬間降溫,相當涼爽,炎炎夏日好好用。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01491

KIEHL'S極限男性系列的男人冬天進階保養3步驟//白天和晚上的保養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95779

KIEHL'S極限男性系列的男人基礎保養4步驟

 

 

2014-08-11_211158.jpg

Melvita歐盟bio平衡淨膚痘痘修護棒

對於痘痘棒、痘痘藥等我真的很愛嘗試...因為我偶爾到現在要29了,還是三不五時會冒痘痘,如果說家裡沒有放一支以上的痘痘藥,我還真的會很沒有安全感,有時候一種還是不夠,兩種針對不同的痘痘效果也是必須,抗痘都抗到非常有心得了,對付大紅腫痘有專屬的辦法,對付新生痘,也會有不同的方法。這罐Melvita歐盟bio平衡淨膚痘痘修護棒算是新發現的好用品,擦上去非常涼非常涼,特別適合用來針對那種大紅痘的瘙癢,擦一擦後,感覺就鎮靜了不少,成分的作用比較是以植萃為主,包含主要的茶樹、檸檬、薰衣草等...都是用以鎮定痘痘相關的成分,但最重要的是滾珠式的設計,擦上去奇涼!真的對那種大紅腫痘相當可以鎮定舒緩!

  

2014-08-11_211240.jpg

資生堂嘉美豔容露

這個阿媽級的神級化妝水要說活在台灣沒用過或者是沒看過也真的是難上加難,小時候青春期開始長痘痘時,常常都是入門第一罐的痘痘護理化妝水,一罐差不多只要100元的150ml化妝水,雙層粉紅粉末式的調理設計,使用前需要搖勻,如果全臉都很油就可以全臉擦,如果t字較油就可以局部控油使用,甚至是擠完痘痘的傷口,都可以用來收斂舒緩,使用起來也是相當冰涼舒暢,特別是放在冰箱冰過之後再用更是爽快!只是粉嫩粉嫩會讓臉比較乾,就真的是適合油性肌或局部妝前控油使用。

 

延伸閱讀

回購率100%。我的14項經典必備保養品。

 

 

2014-08-11_211338.jpg

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液清透涼爽型spf50+ pa+++

雖然防曬多還是以資生堂安耐曬為主,但有時候真的要大量使用時,也是會和這瓶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液清透涼爽型spf50+ pa+++交替使用,主要是這瓶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液清透涼爽型spf50+ pa+++也是很難得可以很冰爽的防曬,擦上身體也是一陣涼爽感,防曬力也不錯,只是它的粉不是很好卸,單純用沐浴乳是洗不掉,需要使用卸妝油或相關卸妝品,不然你就會看到手上都白白的...

 

 

2014-08-11_211557.jpg

卡詩男士勁能系列潔淨髮浴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卡詩的洗髮品,其中,我最喜歡使用的莫過於這罐男士勁能系列潔淨髮浴,主要是我在處理頭髮,首重清潔!能夠把頭髮洗很乾淨,同時又不傷頭髮,最好還能冰冰涼涼,就是天作之合,這罐卡詩男士勁能系列潔淨髮浴確實都做到了,就連上次yahoo每日好康的大特價,我主要也都是囤貨這罐男士勁能系列潔淨髮浴為主,每罐1000ml,還真的也是能洗到天荒地老,雖然標榜男性,但我覺得如果你是女生頭髮也很油的話,這罐男士勁能系列潔淨髮浴還是個很好的選擇,洗完涼涼的又很清爽,實在是非常舒服!

 

延伸閱讀

卡詩豐凝髮浴,絲光柔馭髮浴,漾光澤色髮浴/洗髮精也可以mix

卡詩男仕淨化勁能髮浴/清涼的頭皮舒爽感

卡詩 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清爽、潔淨、舒適滿分

 

 

2014-08-11_211709.jpg  

TSUBAKI 頭皮SPA按摩精華

平常我如果沒買到卡詩的話,我就會買TSUBAKI的洗髮精來用,我平常不太作護髮的,真的就只求把頭髮洗乾淨就好,畢竟男生,頭髮也短,實在也沒有太多法可以護,就連潤髮乳我都不喜歡洗,畢竟頭髮越柔順的話,對於男生來說,頭髮整理也就更困難...,不過這罐TSUBAKI 頭皮SPA按摩精華真的可以試試,就去康是美還是屈臣氏拿tester噴一下在頭皮,反正這種比較沒有衛生問題,噴完後輕輕用手壓在該部位,就會感受到宛如跳跳糖般的震動,同時相當冰涼,也相當持久....有夠冰爽涼爽的護髮品,日本一上市也是拿下很多銷售冠軍,主要是噴在頭皮上,用手指按壓會有很多的彈力泡泡,這彈力泡泡會給頭皮舒緩同時又能控油,水份的部分則會給頭髮豔澤,但我最主要都是拿來噴頭皮做淨涼、鎮定以及舒緩之效,又免沖洗,相當方便!重點是淨涼感可以持續非常久,也真的是一罐夏天超解暑的護髮品。

 

 

以上就是近期8腫我自己常用或本來就愛用的淨涼保養品,很多時候都會說保養品、彩妝品要跟著換季,但換季只是針對季節去找出適合的產品,而這種淨涼品,反而是對付每日的高溫一種立即解暑的消暑聖品!

 

延伸閱讀

5款愛用卸妝品總整理/開架、網路、專櫃通路都有

6款香水/夏季喜歡的清爽香味

2013 16項愛用保養品用光光真心話推薦/包括身體和香水

2013 12款非液態粉底真心話綜合心得評比/粉餅,粉凝霜,粉條等

2013年你不能沒有的13項彩妝推薦單品/年度愛用彩妝

2013年12款粉底液真心話總評比/我的2013年粉底衣櫥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