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秋季Triple Five Soul(以下簡稱TFS)女裝展示出更明顯的設計感從TFS深刻的品牌印象向著街頭時尚穿著的尖端。傳統和博愛定穿著將以乾淨、色調和成熟的曲線與新系列布料為重點去提升秋季TFS女裝的設計感。TFS服飾獨特的品味讓她保留一往的受歡迎度,同時也在不斷的進化。原先的喜好煥然一新,古典的運動行將轉化成新一代時尚運動的語言。TFS導入新的製造型式,同樣也著重於飾物的混搭與配對。

此季主要分三個重點。第一個重點精巧的通過布料和配件的混合運用去表達大學時期的情景,重新編造的羊毛衣,勻稱的時尚曲線和強打西裝料的運用(包括細條紋和Cotton Price-of-Wales)和該布制的色素染(有卡竒、暗紅、巧克力宏和黑色的選擇),這次重點的小細節包括細節的集中,傳統T5隱藏式口袋和品牌名字細節的色掉。其他料質組包括法式厚織布、毛衣’、broken and stretch斜紋織品、復古poly和造絲內衣,擁有粉灰、油灰、骨白、黑和灰紅色。

在重點一已經強調過,但再2005秋季的第二波里更能感受到格子與羊毛的影響力。TFS的女裝外套已經超過他傳統的尼龍區域,慢慢地延伸到羊毛格子附頭皮外衣和軍衣外套、裙子系列、褲子和桶帽通有卡竒、黑色/白色選擇。尼龍/羊毛光子背心保留著溫和的設計和親切的原子外套提供多樣選擇的顏色(包括青綠、ROSEY RAIN、鮮紅、灰鞠、深綠、病灰和深咖啡色等)在重點中。傳統的毛織衣材料也是這期的其中一個重點,包括深染的阿蓋爾圖案毛織衣背心和帽子/圍巾與一些用最好的編織手法,1.5寸多元圖色案的罩/紐扣上衣。

第三個重點是引導一種把視為華麗版的本外套型的冷天氣街頭穿著,繼續的將街頭推上最重要的領域。TFS非常受歡迎的冬季大衣(是線再的NYC主要的時尚尤物)都重生為Femme Parka和Femme Bo mber(有深紫、黑、ROSEY RAIN、鮮紅、灰鞠、深灰、骨白、軍綠和青綠的顏色),毛衣格子大衣也參與整齊的尼龍裁和毛質露營外套供有深紅、黑色和石灰色。毛衣格子與交叉縫式款還是指控者,有著褲子和衣服尚特有的天鵝絨。特鑲的嵌細工印圖毛織衣重點於對稱衣領,寬闊的兩袖和背心的選擇,與同樣多的配件例如手套,beanies和圍巾。

秋季2005年的女裝著重於牛仔時尚的多元化,包括kinet-esque牛仔DropOut褲,上下反向,單件的牛仔Detention裙,鬆寬的男朋友(Boyfriends)牛仔褲和Distressed Oxford色彩運動衣(與色彩運動衣、人造連衣帽、拉鏈接)。牛載的處理從典型的洗、復古型的、毀試行的和機動型的洗到更新和更明顯的繡洗,色調和洗真的製造。

F05女生的配件提供大範圍的露營背包、手提包和斜背包材料用於上等的帆布(有皮/金屬硬體),該布刷、羽毛尼龍斜紋隻品、馬褲和格子毛衣品和Broken Twill(雙雙將異同的埠料並列到最好的效果)。全部的女生配件的色彩設計與她們F05的服飾是完全相同的。


可以到這裡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jun03291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