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GQ網站

文—Mike
圖片提供—永三小雅  

聖誕節即將來臨,不過千篇一律非紅即白的氣氛,是否讓你心生厭倦?別擔心,Lacoste已經為你打點好一切,推出Holiday系列的「黃金鱷魚」,為今年的金色聖誕揭開序幕。

最能代表Lacoste的標誌非活潑生動的鱷魚莫屬,而Lacoste也特別為這只鱷魚換上嶄新的假期行頭,利用金色的絲線繡出鱷魚標誌,而且僅出現於12.12 Polo衫(男裝為黑色、藏青色,女裝則為粉紅色)和兩款鞋子上。除了Polo衫之外,Lacoste還設計了兩款繡上黃金鱷魚的鞋子。名為Vapour的男鞋以咖啡色或黑色Nubuck皮革製成,搭配Polo衫一同限量販售,甚至連外包裝盒面也印有黃金鱷魚的浮雕標誌,更有聖誕氣息。

限量金色鱷魚的Holiday系列,僅於12月的短短幾天內,在Lacoste店內進行販售,難得一見的特殊設計版本,想收藏的人,動作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