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丹.布朗
譯者:宋瑛堂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7 年 01 月 18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2007年1月3日起至1月17日止,預購《大騙局》,可獲得丹.布朗專屬解碼風尚書套。pc材質/25k/咖啡色系。印有「全球懸疑小說之王 丹?布朗」字樣及「維特魯威人」圖樣,丹.布朗所有小說都可適用!

書評



令人無法釋手之作。 ——《華盛頓郵報》



丹.布朗對題材的掌握令人激賞,敘事手法高超,遠勝驚悚類小說的其他作家。 ——《科克斯評論》



驚悚小說作家丹.布將懸疑與動作完美結合,交織了航太業、軍方與華府民代等惡勢力。資料上下的功夫沒話說,而故事中出現的驚人儀器全是經過證實的硬體。 ——《紐約每日新聞報》



一部精采的驚悚小說。故事架構龐大卻不失可信度,劇情開展速度令人眼花繚亂,場景令人信服,討人歡心與惹人討厭的角色也調配得恰到好處。丹?布朗以精密的科學資訊與軍事細節穿插其中,讓故事讀來更渾然天成。 ——《出版人週刊》

丹.布朗對科學著迷的個性對本書有很大的幫助,巧手讓地球科學與高科技武器嵌入政治野心與勾心鬥角的複雜故事中,巧妙地推演可信的情節,呈現給讀者的是驚爆連連、穿越異邦奇景而過的雲霄飛車之旅。 ——《書頁月刊》



丹.布朗的驚悚小說步調快如火箭,轉折與驚奇之多讓最有經驗的讀者猜不完,再加上無懈可擊的資料蒐集功夫,使得本書在書群中出類拔萃。 ——暢銷作家Vince Flynn



好看的政治小說,好看的愛情小說,好看的驚悚小說。 ——《威斯康辛州報》

劇情緊張,步調飛快,壯觀如火燒穀倉,令我聯想起Clive Cussler的Dirk Pitt系列小說前幾集。本書從第一頁到最末頁讓讀者沒有喘息的機會。全書情節找不到弱點,敘事也無可挑剔,足可證明這是一本佳作。 ——《聖彼得堡時報》



步調快得令人目不暇給……諸多轉折保證讓讀者挑燈夜戰,情節有趣、好看,吊人胃口的程度可比總統大選後的驗票經過。

—— dcmilitary.com



丹.布朗以研究為職志,也樂於自我挑戰,佳作《天使與魔鬼》以天文與建築為題材,情節以文藝復興與現代雙軌進行;如今他卻蹦進了太空,為航太總署增添了不少想像的空間。丹.布朗過人之處在於他引用科學恰到好處,不至於拖累故事的步調。 ——Booknews





一本展閱後絕不可能放下的小說。丹.布朗再度發揮匠心,隱藏壞人的手法獨到,不讓讀者大呼不公平。警告:本書部分人物的真面目與外表有異。事實上,書中的人物、情節無一能讓讀者確定無異。唯一的常數是丹.布朗。只出版過三本小說的丹.布朗已躋身推理大師之林﹐下一部作品無疑令人拭目以待﹐讀者將以研究前三本的熱情看待第四本。 ——書市報告
暢銷作家丹.布朗鉅著

情節驚爆,高科技驚悚

實情真如大家所見,或者另有隱密?

以嫻熟的筆法攙雜了科學、歷史與政治

跨越北冰洋海底登上崎嶇險峻的華府權力巔峰

情節跌宕起伏、場景恢弘、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盡皆特出迷人

美女俊男攜手揭發騙局

白宮情資分析師瑞秋.謝克斯頓、海洋學家麥克.陶倫德擔綱領銜

  失誤連連而備受攻訐的美國空太總署(NASA),發射衛星不久後發現北極冰層深處埋藏了極為罕見的物體,此一發現令美國太空總署如久旱逢甘霖,旋即對外宣佈……這項斬獲對美國太空政策與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意義深遠。

  為穩住白宮寶座,總統派遣白宮情資分析師瑞秋.謝克斯頓至米爾恩冰棚檢證這項發現的真偽。在頗具群眾魅力的海洋學家麥克.陶倫德等專家陪同下,瑞秋揭發了科學大騙局之證據—策劃之大膽勢必將全世界推下爭議的深淵。

  然而在瑞秋聯絡總統之前,她與麥克遭刺客追殺,而刺客背後的神祕權力玩家不計一切代價,只求隱瞞真相。兩人在既荒涼又危險的環境逃生,唯一的生存希望是挖掘出精心騙局幕後的藏鏡人。事實揭曉後,他們發現真相是最驚人的一樁騙局。

  在《大騙局》中,暢銷作家丹.布朗將讀者從最高機密的國家偵察局送上北極的冰棚,再返回白宮西廂的權力走廊。丹.布朗以嫻熟的筆法攙雜了科學、歷史與政治,廣受好評,而作者在本書中雕琢出表象與內情相左的情節,讓讀者每繞過一個角落立刻瞠目驚奇。《大騙局》是讓脈搏狂飆的登峰造極之作。

作者簡介

丹.布朗

  著有多部暢銷小說,包括《數位密碼》、《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等,目前與妻定居於新英格蘭區。網站為﹕www.danbrown.com。

  丹.布朗畢業於美國菲利普.埃克塞特學院(Philips Exeter Academy),在他全心投入寫作之時,一直擔任該學院的英文老師。1996年,丹.布朗出於對從事密碼破譯工作的祕密政府機關的興趣,寫作了自己的第一部小說《數位密碼》,而這部小說立刻成了國內首屈一指的網路小說。它以美國國家安全局為背景,探究了公民隱私和國家安全之間的界限。

  丹.布朗的父親是曾獲得總統榮譽獎的數學教授,母親是職業宗教音樂家,因此,他從小就生活在科學和宗教相衝突的荒唐哲學中。丹.布朗的妻子既是藝術歷史學家,也是油畫家,她不僅和丈夫一起合作研究,還一直陪伴著他完成頻繁的研究之旅。《達文西密碼》正是夫妻倆一起到巴黎,在羅浮宮所完成。

  丹.布朗另著有《天使與魔鬼》以及《大騙局》。如布朗所言,《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在《天使與魔鬼》這本小說中,丹.布朗首度創造出羅柏.蘭登這個角色,故事描述哈佛大學符號學家蘭登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之前,在梵蒂岡城的冒險經歷。

譯者簡介

宋瑛堂

  台大外文系學士,台大新聞所碩士,曾任China Post記者、副採訪主任、Student Post主編等職。譯作包括《斷背山》、《數位密碼》、《笨天使的聖誕節》、《愛的十一分鐘》、《蘭花賊》、《非關男孩》、《發現eBay》、《藍色駭客》、《惡魔的淚珠》、《永遠的園丁》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