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奢華精質旅行組 一同踏上神奇美肌的探索之旅 
 一場神秘的島嶼探索,促使一個珍貴抗老成分的誕生。香奈兒遠從蘊含豐富資源的馬達加斯加島上,成功發現了稀有絕世珍寶:五月梵尼蘭 (Vanilla Planifolia)。再藉由獨家科學萃取,經過3重12道的焠煉步驟,將這個能一次解決細紋、乾燥、斑點、鬆弛、暗沉等五大老化徵兆的成分:五月梵尼蘭PFA,運用在香奈兒最頂級的『奢華精質系列SUBLIMAGE』裡頭。這個宛若珠寶搬的護膚逸品,擁有大自然生生不息的賦活能量。全系列包括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面膜等十分完整,而即將推出限量的『奢華精質旅行組』,內含奢華精質乳霜、眼霜及特別設計的旅行眼罩,售價12000元,更是嚮往頂級護膚享受的人的推薦首選,即日起於全省香奈兒專櫃即可進行預購。

遍尋神秘島嶼中的絕世瑰寶 結合創新研發技術所締造的不老傳奇
    這場與美麗相遇的奇蹟旅程,從香奈兒研發小組抵達馬達加斯加開始。研究人員觀察到馬達加斯加北部的婦女會運用新鮮的香草豆莢,做成一種具有獨特的修護功效的面膜。在深入瞭解後發現這種名叫五月梵尼蘭 (Vanilla Planifolia)的植物,含有超高濃度的抗老活性分子:多酮 (polyketones)。經過島上民族植物學家運用有機方式精心的栽培 (獲得Ecocert歐盟有機農業認證),每年僅能在五月的第2~3星期內採收,檢選長達14公分以上飽滿成熟的梵尼蘭果莢,內含豐富珍貴的多酮汁液,再透過香奈兒實驗室獨創多重精密分餾科技(Polyfractioning),將這份隱藏在大自然身後的神奇寶藏層層提煉,萃取出精純有效的多層分餾精華活性成分:五月梵尼蘭PFA(Planifolia PFA),它也是孕育奢華精質系列的核心成分。


革命性、創新專利萃取科技:多重精密分餾科技(Polyfractioning):
    多重精密分餾科技是香奈兒研發出的先進科技,屬於一種高科技的粹煉技術,透過3個分餾階段12個步驟,將稀有珍貴植物活性維持在最穩定精純的狀態,而不會改變或破壞其核心活性,讓最精純的分子,發揮最大的效用。運用多重精密分餾科技,105公斤的綠色五月梵尼蘭果實僅能萃取出1公斤的五月梵尼蘭PFA(Planifolia-PFA);藉由多重精密分餾科技所獲得的五月梵尼蘭PFA中所含的多酮成分,是五月梵尼蘭原始萃取原液的42倍,提供奢華精質系列最精純的活性護膚成分。

宛若珠寶般的旅行組合 給予肌膚面臨各種氣候挑戰時的精心呵護
    外覆金質包裝、盛裝在有如精品鏈表般極品霧金水晶瓶身內的奢華精質系列,閃耀著介於金銀和珍珠間的光澤感,從視覺開始備受尊寵。全新限量旅行組合,將30g的奢華精質乳霜豐潤版、15g的奢華精質眼霜及印有金色香奈兒Logo的旅行眼罩鑲崁在高雅的黑色皮質寶盒中,再放入柔軟的防水旅行袋中,讓旅行配件倍顯精緻尊貴。開啟瓶蓋後,瀰漫著優雅仙克萊花(櫻草屬植物)、菩提花所組成的淡雅香味,讓心靈與肌膚皆達到極致的放鬆。而五月梵尼蘭PFA所含有的多酮成分,能順利啟動肌膚內部五種生長因子,一次解決細紋、乾燥、斑點、鬆弛、暗沉五種老化現象,提供肌膚於旅程中全面性的呵護。綿密絲滑的質地,適合各種膚質、氣候環境使用,讓肌膚無時無刻保持年輕活力。


奢華精質旅行組限量產品:
奢華精質眼霜(SUBLIMAGE Eye Cream):15g
雙肽Dipeptide +檸檬黃素Hesperidin +脂胜肽Lipopeptide三大活性成份共同構成的「眼部活化複合因子」,含乳油木果油、雷公根、甘草萃取,有效改善不同類型的眼袋與黑眼圈困擾。
使用方法:極少的用量足以護理整個眼睛部位。每天早、晚以適量產品輕抹於眼睛四周,包括上眼瞼的肌膚,再從內眼角往外眼角方向推勻。
奢華精質乳霜-豐潤版(SUBLIMAGE Cream-Texture Supreme):30g
擁有比原液高42倍的五月梵尼蘭PFA精純配方,能在24小時後提升3倍的肌膚滲透率。經由香奈兒感覺分析實驗室,根據19項感覺標準,由1,336名女性選出的最理想絲緞乳霜質感。

使用方法:建議以小挖棒取適量乳霜於肌膚上,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