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很愛甜點的人,或者說,我不是一個一定要吃甜點的人,但我會喜歡甜點,只是喜歡的背後,就會覺得...「很肥」。

我周遭有很多對於甜點不能抗拒的女人,櫃子裡可能總是要有一盒巧克力,隨時可以含一下、吃一下。你說這些女生是不是真的因為月事來而為了舒緩,而去吃巧克力...,其實也不全然,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喜歡吃而已。

對於飲料,我大概就是喜歡喝可樂,從最早,我都只喝百事可樂,和者是麥當勞的可口可樂...(我一直覺得麥當勞的可樂和買的罐裝可樂味道不一樣),到後來,百事可樂很難買,就也會喝可口可樂,年紀越大,就開始喝zero,一開始很討厭那所謂的阿斯巴甜味,但後來就也習慣了...。直到後來,可樂就都只喝健怡和zero,沒辦法...怕胖。

大概是我在台南當兵的一年期間,才一直很愛喝手搖的飲料,因台南的飲料真的很好喝,包括英國藍、荷稼、布萊恩、奉茶等,每天就都是一杯到兩杯...,大概是我飲料喝最兇的時候。

我也好喜歡吃蛋糕,最喜歡的就是藍莓,我們公司很愛在慶生會訂紅葉,漸漸,也覺得紅葉好吃, 我也會喜歡吃冰淇淋...特別是喜歡在冬天吃。

儘管我還是喜歡甜點,但我不會要每天都要吃或隨時都要吃...,只是,我想說的是,甜點讓人充滿想像、開心和愉快,甚至是夢幻, 好像一種神奇的魔術,當你真的吃了之後,你能感覺到力量,一種正向的力量,讓你忘了很多不愉快。

只是...吃多了還是會胖。

但就是這樣...偶爾吃,可以讓你多點愉快,多點歡欣,多點正面的力量。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