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7786_1145236885504859_8315220430592542190_n  

11/13更新

banila co.確定12/18於台北統一阪急正式設櫃!屆時專櫃一次販售商品超過300種!同時同步販售『我好愛妳智孝禮盒組(售價NTD5,520元,限量1000份售完為止)』。每份禮盒均印有智孝簽名,並有一整組智孝美麗秘笈產品、開幕限定化妝包,其中化妝包將隨機贈送100份隱藏智孝親筆簽名版。每100份禮盒就含有一張與代言人宋智孝合照機會PASS,不僅可參與12月23日智孝來台活動,也能近距離與智孝接觸。另外,也同步開放智孝來台對外活動時的搖滾區座位10名名額,只要購買禮盒組的消費者即有機會參加。此外,每日百貨閉店前30分鐘於B1櫃位直播抽出,一日2位,越早購入者得獎機會越高,詳細公告屆時可以參考banila co官方粉絲團。

 

 

 

隸屬於韓國,擁有龐大的流行時尚資源的F&F集團的banila co.終於即將正式進駐台灣,品牌強調完美的妝容來自光亮清透的底妝,讓使用美妝的同時,也能夠很智慧、很性感,同時又能很流行時尚,就像宋智孝一樣,就是這麼美的感覺。

 

在查過一些資料顯示,banila co.最為人稱道的是其卸妝霜,也是韓國美妝節目,類似台灣女人我最大的概念的Get it Beauty的評選優勝,其他像是妝前凝凍,也很有名,類似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的概念,強調妝前補水、打底,讓底妝夠完美服貼。

 

目前為了歡慶banila co.品牌10週年,同時也將於12月正式進駐台灣,10月15日開始將會陸續有10間百貨10件快閃店的品牌暖身,主要就是跟著百貨週年慶檔期一起歡慶,詳細快閃店明細如下:

 

台北京站 1F 10/16-10/31          

台北微風松高 B1 10/15-11/1

高雄漢神巨蛋 3F 10/15-10/25          

台南南紡夢時代 1F 11/5-11/15 

新竹SOGO站前 1F 11/11-11/22   

中壢元化SOGO 3F 11/11-11/22   

台北忠孝SOGO B1 11/12-11/23   

板橋中山遠百 1F 11/19-11/29          

台北阪急 1F 11/20-12/18          

新竹巨城 1F 11/27-12/15

 

在快閃店結束後,banila co.也將於12月於東區忠孝東路上開品牌旗艦店,另外,百貨櫃位也會一起開幕,然後banila co.代言人宋智孝屆時也確認會來台配合開幕宣傳。目前雖然康是美、屈臣氏有些零星的banila co.產品,屆時銷售也都會以正式的東區旗艦店以及百貨專櫃銷售為主。

 

目前10間快閃店將販售以下24項產品做暖身,價格明細如下:

(屆時12月正式開櫃,將會引進更多banila co.品牌產品)

 

極潤光透幻顏凝凍.jpg   

極潤光透幻顏凝凍50ml/NT.1250

 

 

花蜜金萃瞬效精華棒 (2).jpg  

花蜜金萃瞬效精華棒9g/NT.990

 

花蜜金萃條理油  (1).jpg  

花蜜金萃調理油30ml/NT.1950

 

 

花蜜金萃活膚霜 (1).jpg  

花蜜金萃活膚霜70ml/NT.2800

 

 

純金雪燕逆時保濕霜.jpg  

花蜜雪燕逆時保濕霜60ml/NT.2800

 

 

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jpg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 100ml/NT.730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加大版 180ml/NT.990

 

有飾無孔妝前露.jpg  

有飾無孔妝前露-經典款 30ml/NT.1050

 

 

空氣感提亮持妝蜜粉.jpg  

空氣感提亮持妝蜜粉 12g/NT.1050

 

無法專情花心潤唇膏03 orange power.jpg  

無法專情 花心潤唇膏(2色) 4.5g/NT.490

 

首爾之戀鎖色滋潤唇膏智孝粉紅.jpg  

首爾之戀 鎖色滋潤唇膏 智孝粉紅 5.8g/NT.590

被你珍藏甜心蠟筆口紅 1g/NT.590

 

 

奇蹟333眼線眼影筆.jpg  

奇蹟333眼線眼影筆 0.5g/NT.620

 

 

大理石繽紛層次修容餅.jpg  

大理石繽紛層次修容餅 8g/NT.790

 

黑騎士保濕精華面膜 (1).jpg 黑騎士保濕精華面膜 (2).jpg  

黑騎士 保濕精華面膜

-黑巴西莓(單片裝) 20g/NT.120

-黑豆 (單片裝) 20g/NT.120

-黑莓 (單片裝) 20g/NT.120

-黑米 (單片裝) 20g/NT.120

純金雪燕逆時保濕面膜(5片) 30gX5/NT.1000

純金雪燕逆時保濕面膜(單片) 30g/NT.300

花蜜金萃活膚面膜(5片) 30gX5/NT.1000

花蜜金萃活膚面膜(單片) 30g/NT.300

光透蕾絲保濕面膜-亮白款(單片裝) 30g/NT.230

光透蕾絲保濕面膜-緊緻拉提款(單片裝) 30g/NT.230

光透蕾絲保濕面膜-保濕款(單片裝) 30g/NT.230 

 

 

ZERO贈品.jpg  

快閃店特惠活動如下:

滿1500成為韓妞VIP,贈臉紅心跳牽手護手霜 正貨,價值350

滿3800成為咪妞VIP,贈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旅行組 7mlX4,價值500

滿5500成為天后VIP,贈埃及豔后海泥潔膚皂 110g,價值400

(滿5500,三檻好禮都能一次帶回)

 

延伸閱讀

週年慶前哨戰!!忠孝SOGO京都美食展-百家名店大集合/玫瑰冰淇淋和滿滿鮭魚卵 

回家的溫暖感覺!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週年慶DM撰寫紀錄/6大品牌購買攻略 

最完整!!2015全國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表的SOGO更新版(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 

微風廣場2015週年慶23%超回饋精算!首日心得 (歐舒丹4檻隱藏版滿額贈介紹) 

獨家!開幕時間和百貨終於確定!SUQQU 2015年12月即將隆重登台/品牌介紹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週年慶來了!! 2015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重點趨勢導覽攻略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