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年底喧騰一時的GODIVA x 7-11熱巧克力吧!正因為百貨GODIVA專櫃一杯巧克力熱飲就要200元起跳,所以來到7-11一杯不到100元的價格在去年一推出就很造成轟動,門市的限量杯束很快地就賣光,我還記得當時7-11都不給寄杯,真要買比較多杯,又不是要當下喝的話,可以先把紙杯、粉帶回家,我家這邊當時的7-11是可以想喝的話再拿回去請他們泡,蠻便民的,如果真的無法,其實也沒差,回家自己泡一泡也是ok,完全不難。

 

 

只不過去年一推出,可能又是第一次推出,所以很轟動,但很多人喝了後,反應太甜了一點,今年不意外的GODIVA 又再度和7-11合作,本來以為只是同樣對巧克力熱飲回歸,但出乎意料的是這一次不只是熱巧克力,更是醇黑熱巧克力,也就是巧克力濃度更高,在我喝了過後,還真的更苦了些,同時也更不甜,非常的大人味!

 

 
 

 

不只是巧克力變成醇黑巧克力了,就連紙杯也全新質感設計,而且這一次購買還有送專屬的GODIVA環保提袋!

你可以泡完後,直接裝進提袋中,就不太需要杯套,可以直接防熱提著,不然就是這之後都便於你用來外帶7-11的咖啡之類...,提網極致黑的設計,搭配燙金的GODIVA的LOGO,倒也是醒目帥氣好看。

 

 

因為我先買了兩杯,一杯現場店員幫我泡好了,另一杯不能寄杯我就先帶回家,所以剛好有一包粉可以拍一下,在泡這一次的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的同時,已確認就是會將一整包的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粉包(中)給完全沖泡,從外包裝的DARK COCOA,到中文標示的醇黑巧克力粉等,都可以看見這一次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就是比去年濃度更苦的醇黑巧克力,還非常的大人味感,整包熱水沖泡後,還會加一些牛奶調和,在店裡店員會幫你比例泡好,如果你回家自己泡的話,店員建議先熱水半杯把巧克力粉沖開、溶解後,再看你喜好添加牛奶,像要巧克力濃一點,就牛奶少一點,想要溫潤一點,就牛奶多一點,隨你喜好。

 

 

 

 

如果你還有印象,去年的7-11 x GODIVA熱巧克力紙杯是滿版、斜字的GODIVA LOGO,而今年則是全黑的紙杯下,邊框搭配細緻雕花,然後正面直接是一個GODIVA經典的LOGO,醒目同時好看,而且紙杯的質感非常好,硬挺、紮實,完全不容易軟,光澤感也好。

 

 

實際上有更滿一點,因為我走回家的路上,忍不住的先多喝了幾口,好好笑!

這一次的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可以看到顏色更濃、更深一點,畢竟就是醇黑巧克力,而我實際喝起來,真的更不甜了,更苦了些,這個苦不是難喝的那種苦,而是因為巧克力濃度比較高的苦,我喜歡這種苦,苦苦的,感覺比較好吃,比較大人味,同時也比較不會那麼膩,喜歡,而且是好喝的!

重點是,我跟你說,你真的喝完時,還不要丟喔!因為底部的巧克力粉,可能還是無法完全溶解的話,你在整杯還沒完全喝完的同時,你可以自行再加一點熱水或是牛奶,把它沖開、融化後,再喝掉,完全不要浪費啊!!!

 

 

 

目前這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表定是週三12/5全台7-11上市的,不過部分門市應該都陸續到貨了,所以想要急著喝的可以碰碰運氣,如果沒那麼急的話,基本上12/5全台7-11就都能買到這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了,剛好週三開始也要冷氣團來到,一整個剛剛好!

 

 

 

延伸閱讀

香草烤雞、棒棒腿、豬肋排單根切!好吃到我每次去微風都會買的超強美食(價目)

1杯60,迷客夏出冰淇淋!評比:伯爵紅茶拿鐵VS.咬得到芋頭粒的大甲芋頭牛奶

帽子可以拆!完整開箱GODIVA聖誕小紅帽Kitty、麥當勞melody野餐薯條桶(價目

為什麼只有香港有! 7-11x小丸子樂高積木鬧鐘組合(全9款大圖、兌換方式)

我的台北東區5個愛吃:紅油抄手,炸醬麵,小捲米粉小捲蛋,黑糖珍珠鮮奶,龍蝦河粉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79折超划算!剖給你看》超帥又不會太甜帶咖啡香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一個100有找!超新潮時髦》最強LAWSON便利商店蛋糕捲-紅寶石巧克力超好吃

一份才200!滿滿和牛塞滿可麗餅》gelato pique cafeX樂軒和牛期間限定MENU

一支才500日圓!兩款日本絕對必吃》YOKU MOKU草莓抹茶天然冰+可愛動物冰淇淋

太晚吃到你!近400年歷史》蛋糕底部結晶砂糖清脆口感的福砂屋長崎蛋糕(價目)

65張照片全記錄!5大打卡重點日本超夯上萬隻金魚展》金魚巨型水缸(時間地點)

米其林一星?台北Tsuta蔦拉麵(MENU),很清淡、很清幽、很 ...不是我的菜

那個油飯、雞湯太誘人!滷味也不能漏》2018米其林指南雙月食品社x微風南山

全5款夢幻3漸層水果紅茶牛奶特調!台北東區最新時尚打卡飲料店:MAYBE

好拍,甜點又超有創意》台北時安靜好Cafe玫瑰檸檬塔、獨角獸漸層飲料(MENU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冰過更好吃!一咬驚喜口感》711爽冰淇淋終於出全新脆心、脆米果巧克力(橫切

一包才63!我的低脂減重菜單》超方便又不柴的元榆牧場雞胸隔水加熱就能吃

哪天賣鹹酥雞都不意外!一包39超實心、還會"bo"的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好好吃

加湯加飯不用錢!日本必吃的台北微風信義日本橋海鮮丼珠寶盒6種吃法(價目)

買了2盒後超後悔!真心話評比》全國7-11都買得到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了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不用集點!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全聯xHELLO KITTY保鮮碗太值了(兌換方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