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不免俗的還是要來記錄一下我送我爸什麼,是說,就是因為去年LV送的中秋禮盒中,除了有月餅外,還有一小罐就是王德傳的茶,我對茶葉不是太有研究,反正收到後就給我爸拿去泡了沒想太多,我只是大概提醒我爸說這不太便宜,但我也沒印象多少錢,結果我爸前陣子喝完後,就一直嚷嚷著他還想要再喝,一查價錢還真是不便宜,然後店的位址也不多,就算是常去的信義區,唯一一間櫃點還要爬到89樓才能買!!!!!是不是有點太逼人,就被我這樣一拖再拖的,拖到剛好父親節才趁著前陣子經過永康街,被我瞄到王德傳有門市,才彎去買。

-

因為我真的對茶葉很不懂,看著店內標示什麼海拔幾公尺,越高的茶葉越貴之類,還真的是很貴的那種貴,我都覺得我好像在買黃金,為了不一次養大我爸的胃口,我就跟店員說,不用太高,低一點的就好,循序漸進ㄝ不然以後只喝高的,低的都不喝我也為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包裝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目錄都有價錢喔,送爸爸的時候記得拿起來,我還回:太好了,我當然不要拿起來,當然然要給他看這茶葉有多貴啊!哈哈哈哈哈哈,不然他如果當幾百元的茶在那邊泡我不是很心疼!

-

不過雖然我爸在那邊嚷嚷著他很喜歡,本來這次想說要再來買王德傳的茶葉還是有糾結一下,因為去年就有網友跟我說王德傳是頂新的,結果後來我一查,才發現頂新早在2016年就將手上所有王德傳的股份都賣回給王德傳自己了,其實想想也合理,不然就LV的品牌敏感度,不太可能去年2018年還外購王德傳的茶葉作為中秋禮盒送給客人。

-

不是要幫頂新說話,也不是要幫王德傳說話,只是剛好是一個事實就是轉述而已,我自己也是生病的人,對於這樣的食安問題實在也是很難以接受,但至少我爸喜歡,然後現在買起來我覺得比較心安理得一點,雖然我對茶葉實在不是很懂,但我之前也有偷挖一點泡來喝,還真的是蠻好喝的,就想說作為父親節送禮,這樣一大包300g夠他泡到過年了吧?再加上一個紅包這樣。

-

總而言之,我家兩老現在有兩個外孫每天可以玩,也夠他們現在的生活夠充實、夠快樂了!

無論如何,雖然這裏94%的讀者都是女性,但父親節還是別忘了跟自己父親,甚至是跟給自己的另一半表示些心意,也不要總是只叫他們出錢,說真的,今年七夕情人節(8/7),父親節(8/8)就這樣插一天而已,已經可以很理所當然的賺到只需要送一份禮物或一份紅包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體健康平安

快快樂樂啊大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德傳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