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4-26 下午5.44.51

我知道很多人都還在為今年到現在還不能去日本、韓國而傷心,但真心也覺得台灣很多廠商夠給力!讓我們很多人可以在台灣就吃到一些思思念念的日本、韓國食物這次就這!很值得馬上LINE你家附近的7-11群留貨,這個傳說中去韓國必喝的熊津銷售NO.1的青梅飲、還有米穀飲全都變成冰棒了!除了完全韓國進口,一支還算佛心的在台灣只賣35元外!青梅冰是真的看說明是100%使用韓國青梅,咬得到青梅翠冰的口感外酸酸甜甜的,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米漿冰!!!就是整個米穀飲料直接變成冰,但吃起來超像在吃麻糬般的QQ的重點是裡面還咬得到小年糕!一支都才35元,你家樓下7-11就買得到!

 

 

 

2020421_200426_0097

就這!應該常去韓國的人會很熟悉!傳說中韓國必喝的長青銷售NO.1飲料,就是這青梅飲還有米穀飲,這次在台灣直接都變成消暑的冰棒!!!

 

 

2020421_200426_0098

基本上,熊津有很多飲料,這次只從青梅飲以及米穀飲原汁原味的轉換成全新冰棒產品,分別就是韓國熊津青梅冰、韓國熊津米漿冰,台灣7-11一共上市兩種,都是一支35元還算佛心的價格!應該是全台7-11都有賣!

 

 

 

 

2020421_200426_0100

相關產品說明包裝都有,也完全是韓國製的原裝進口。

 

 

 

2020421_200426_0096

熱量的部分,青梅脆冰只有64.9卡,比米漿冰低很多。

 

 

2020421_200426_0099

拆開來拍照,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對吧?就是一般冰棒?但咬下去那口感真的很特別也很不一樣!

 

 

 

2020421_200426_0112

先是這青梅脆冰,適合不愛甜,喜歡清爽口感,帶點酸甜的人吃,吃起來脆脆的,裡面真的有些青梅碎粒跟冰棒整個融合在一起,吃起來很清爽、爽口,同時酸甜的不會很膩,就是吃那種青梅的酸甜清爽感,會讓人想要再回購,偶爾想到會想要再買來吃的清爽不膩。

 

 

2020421_200426_0116

另外,我覺得最直得吃的是這麻糬感的米漿冰!口感超級特別的不是在吃冰棒,也不是在吃雪糕,就是一種麻糬感!軟軟的這樣,我覺得口感很酷,過往我們可能吃太多麻糬會覺得有點噁,甚至是膩,但做成冰的概念就很新鮮特別,沒有麻糬那麼需要咬,但又很有麻糬的口感,同時還咬得到裡面還有著一顆顆的韓國小年糕,這款非常特別也是好吃的,就創新度上我比較推這個,但耐吃上的話,會是剛剛的青梅脆冰!

 

 

 

 

延伸閱讀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