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0_200520_0007

早!!!如果麻古茶坊也出冰棒的話我一定吃爆它!!!

快衝你家樓下7-11據說每間店一天只能進貨5支的萬波楊枝甘露雪糕一次就被我掃了4支(因為偶數可以吃抽抽樂!!哈哈哈,最低0元我昨天只抽到7折我每次都很懷疑真的有人抽到過0元或是1折的嗎!!!)重點是我確認過了有比萬波他們賣的楊枝甘露還好吃,味道真的比較純粹,同時很夏天的芒果雪糕感,真的咬得到芒果肉以及葡萄柚的果肉,還帶點椰汁香氣一整個消暑啊!!!!但說真的講到楊枝甘露,我還是覺得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最好喝,味道比較純粹比較爽口,相對我之前喝過萬波的楊枝甘露,我覺得就是太複雜了一點,我自己沒那麼愛,我本來想說既然都是萬波的楊枝甘露雪糕了,想說應該要配著萬波的楊枝甘露一起入鏡一起拍才對,結果你說說我真的太搞笑,我先在7-11買了萬波楊枝甘露雪糕後,又衝去萬波的飲料店想說配杯楊枝甘露,結果店員跟我說....今年還沒上,要等到6/5!!!!!!有夠久,所以我也無法在雪糕旁邊放萬波的楊枝甘露,麻古茶坊剛好在隔壁我就怒買兩杯回味一下,想說算了算了,買不到萬波的楊枝甘露就算了,麻古茶坊的也比較好喝,都是楊枝甘露,擺一起拍應該ok吧!!!哈哈哈

-

早安早安你覺得麻古茶坊比較好喝?還是萬波?還是有哪家的楊枝甘露更好喝?

 

 

97472353_257607342153888_2295215954453331968_n

就這!我問了店員,說一家店昨天上市第一天只能叫到5支到底是多珍貴啦!!!重點是現在7-11還有兩件冰品、飲料抽抽樂必須兩件才能折扣,所以真的很抱歉,我只能留下一支買4支這樣!哈哈哈哈哈

 

 

 

 

2020520_200520_0011

先講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就是一次可以喝到很芒果椰奶般的香氣,裡面有麻古茶坊的茶凍、芒果肉,甚至是葡萄柚果肉等,就真的很夏天~很爽口,我上次喝的裡面葡萄柚略有點苦,這次喝就好一點了,應該就是單純每批剛好不太同。

 

 

2020520_200520_0012

這次萬波楊枝甘露雪糕我覺得包裝上還蠻質感、文青的感覺質感蠻好的,反而很有一種復古懷舊風。

 

 

2020520_200520_0010

相關過敏原成份附一下,有相關過敏原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2020520_200520_0009

完整的成分也寫得很清楚。

 

 

2020520_200520_0008

熱量也只有63.7大卡。

 

 

2020520_200520_0005

拆開來就是相當芒果香的雪糕感,看起來好像很單純對吧,但內餡倒是蠻豐富蠻有層次的,而且你以為是冰棒對吧?但吃起來真的是雪糕感!

 

 

2020520_200520_0002

相對萬波的楊枝甘露真的是比較複雜的口感,這次的7-11萬波楊枝甘露雪糕味道上就真的比較純粹,單純一點,很單純的芒果香,吃起來是雪糕的口感,同時你仔細咬喔,還咬得到芒果肉、葡萄柚肉等帶點椰汁的口感,吃起來相當平衡的協調,是好吃的,同時確實爽口的,而且好吃的很可以衝一波!!!

 

 

延伸閱讀

10年文章全記錄!!把握最後倒數計時5/19後全台再也吃不到agnes b. Cafe蛋糕了

1包45,搭配咖啡還可以再折20!!!星巴克超隱藏限量品:松露海鹽星格脆好吃嗎?

外送也是超方便!!我的春水堂必吃:豆干米血功夫麵還要加滷蛋跟珍珠奶茶

創立超過60年!整個都是酥的啊台北三峽金牛角麵包正宗創始店福美軒餅舖(價目

不用飛香港!7家全家有賣台灣終於買得到檸檬王完整全價目解饞就好不要爆買

低脂減重減糖!!超低卡飽足感全聯花椰菜粒橄欖油拌炒就很清甜+炒蛋配菜都方便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