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8-23 下午2.54.14

早!!!沒在跟你換1包~直接新品安瓶免費一罐少說可以用一週快去換!!!

這篇真的肌膚敏感又想要兼顧芳療的人必存!!!9年深刻體驗!舒緩同時兼顧芳療一次秒懂DARPHIN這品牌最出名的10款全效舒緩系列完整分析!真的有blog紀錄為證,9年前第一次用到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就記下"一用就好有感覺"的文章記錄,甚至後來陸續真的像是醫美、換季、肌膚敏感,甚至是我陸續用光的空空賞中,寫過N次、總會記錄到的全效舒緩精華液,首度推出更濃縮新鮮同時更穩定急救用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強調更即時、同時也比較速效、讓肌膚也能夠更透亮感的自然發光也比本來的「全效舒緩精華液」更顯著直接一罐4ml免費兌換太划算一定要去換!

所以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直接把整個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的全產品,從清潔、化妝水、精華、面霜、眼霜、防曬等...做完整的總整理,這樣之後方便自己作為回顧,也比較好讓人透過各個一句話簡評帶敘述的去了解自己肌膚需求,以及適不適合!

單是這「全效舒緩精華液」我從2012年就用到現在,當時就寫過文章記錄,可以說是一用就有感覺,同時這可以說敏感肌的聖品,真的一用就鎮定舒緩,立即為肌膚穩定泛紅、搔癢甚至是過敏,之前也提過,這罐我從 2012年就開始用,然後就做紀錄然後用到2018一次大降價,真的就是泛紅、敏感、搔癢、酒糟等 ...救世主!因為我之前有好一陣子在吃藥時都有類固醇,就導致我一些酒糟的現象,我後來看耐心看皮膚科,然後乖乖擦醫生開的藥,然後就是搭配這「全效舒緩精華液」,現在酒糟也早就好了很久了,就是很能給肌膚一種鎮定、穩定感!

這次也乾脆一次帶出DARPHIN目前最好入門,同時兼顧芳療感的舒緩鎮定的全效舒緩系列中,全都一句話簡評讓你秒懂,再配上全質地的分析,這樣更能夠知道這產品適不適合自己,像是最明星入門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主要是持續給肌膚穩定的芳療感的鎮定舒緩修護,潤底後也很幫助後續保養吸收;全新上市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則是比精華更6倍濃縮的安定修護,更快速、更穩定、更急救,讓肌膚也能夠更透亮感的自然發光;敏感或是肌膚不穩定人潔膚芳療感很適合,溫柔按摩全臉達到舒緩潔淨的「全效舒緩潔膚乳」;一壓就是舒緩慕絲泡泡的「全效舒緩潔面慕絲」,溫和給肌膚芳療泡泡浴的享受;完全不含酒精!輕拍、擦拭都可以~最大妙喻是浸潤化妝棉濕敷,宛如自製舒緩面膜,5分鐘就很能潤澤舒緩鎮定,曬後濕敷也很ok的「全效舒緩化妝水」;三種質地不同天然潤色的「全效舒緩面霜」也是敏感肌的舒緩面霜,針對有無自然潤色,以及膚質去細分成三種質地,安心修護保濕;專用來舒緩泡泡眼,給眼周肌膚最溫柔的舒緩的「全效舒緩眼霜」;物理性礦物高規格防曬,舒緩不刺激的自然潤色,簡單好氣色沒負擔的「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SPF50」,都很能快速秒懂這個DARPHIN最知名的系列!

總之,如果你本來就是DARPHIN這「全效舒緩精華液」的愛用者了,用到感覺有點停滯期,或是需要更急救的舒緩鎮定,全新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可以試試看,我是覺得保養還是很看個人經驗,看別人心得大概就是一個底而已,自己適不適合才是最重要的,至少現在免費就可以兌換不是一包,而是一罐4ml的新品「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可以先去換好好體驗,也是為接下來的週年慶做功課、做準備!新品上市更是直接做了特惠組,包括直接送了卸妝潔顏聖品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外,還有相當頂級的完美無齡胜肽精華,然後DARPHIN一直很強調的芳療紓壓的法式療癒舒壓香包!

更完整的DARPHIN包括最明星商品能夠持續舒緩鎮定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以及強調更快速急救舒緩修護讓肌膚自然像是發光的新品,可以免費換一罐4ml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一共10款完整的全效舒緩系列的一句話簡評、全質地分析、價目等...都完整整理在blog了:

 

 

 

 

2020820_200823

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NT.2500

一句話簡評:持續給肌膚穩定的芳療感的鎮定舒緩修護,潤底後也很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這我從2012年就用到現在,當時就寫過文章記錄,可以說是一用就有感覺,同時這可以說敏感肌的聖品,真的一用就鎮定舒緩,立即為肌膚穩定泛紅、搔癢甚至是過敏全效舒緩精華液,之前也提過,這罐我從 2012年就開始用,然後就做紀錄 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然後用到2018還沒破4000元,反而一次降到2500元的有夠佛心的全效舒緩精華液,真的就是泛紅、敏感、搔癢、酒糟等 ...救世主啊!

然後如果你肌膚不是有很明顯的敏感、泛紅等相關問題,你也是可以用她,對於穩定膚況,不讓皮膚因氣溫忽冷忽熱或是換季脫皮等狀況可以改善許多,算是一款人人必備的打底精華液,可能就每天晚上擦一下修護肌膚即可,但如果你肌膚比較敏感,容易泛紅等...建議你每天早晚就是不客氣給他擦下去,就真的會超級有感的,一滴就讓肌膚很舒緩,同時鎮定,這對我之前因為服用類固醇關係導致的酒糟有蠻好的改善效果。

當然,如果你肌膚是整體都不是太穩定、比較容易過敏的時後,可能要先去看皮膚科醫生,如果只局部過敏,你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有時候就是會有一種你的臉部肌膚已經在騷動了,但可能還沒有直接反應在你視覺上看的到的改變,但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皮膚好像怪怪的、癢癢的,就是一種爆發前的前兆,這時候你也可以先趕快搭配全效舒緩精華液全臉保養,也比較好做到真的等到很嚴重前的準備堤防。

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是因為熱、甚至是泛紅,整個膚溫比較高時,擦了這全效舒緩精華液,會有一種讓肌膚冷靜,然後變的比較常態、安定的感受,但作為整體肌膚的安定舒緩感受上,確實很芳療、很舒適,同時你也可以用在其他精華液前(步驟:化妝水>全效舒緩精華液>其他精華),蠻幫助後續精華吸收,同時也可以降低整體保養的不適性和增加舒緩感受,同時我是覺得肌膚都還會有一種蠻細緻的感受,就是舒緩又細緻。

 

 

2020820_200823_0

NEW.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7mlx4/NT.4800

一句話簡評:比精華更6倍濃縮的安定修護,更快速、更穩定、更急救,讓肌膚也能夠更透亮感的自然發光。

基本上,你如果平常肌膚就很難搞,常常需要穩定、鎮定舒緩維持的話,就是固定使用全效舒緩精華液就好,就是打肌膚基本功,同時讓肌膚就乖乖的,舒緩同時進行修護,然後幫助後續精華、保養吸收等,但當你肌膚真的就是很需要急救時(當然,你可能要先去看皮膚科醫生),或者你就是大概知道你的肌膚的狀況,你只是要更保險一點,更快一點,更舒緩一點的,把時間感更濃縮一點,達到更快速、有感的舒緩修護就是這全新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

這也是DARPHIN這一全效舒緩系列首度推出的安瓶等級的濃縮修護精華,主打是比本來全效舒緩精華液添加X6倍「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Calm Complex™」及全新超能益菌和抗氧化植萃複方,最主要就是針對已經很紊亂不穩定的肌膚去做到更縮時的舒緩鎮定修護,甚至是更周期間的比較快達到穩定、鎮定,舒緩感,透過4瓶安瓶的分裝,也讓整個保養成分活性能維持得更佳、更新鮮,在使用的當下,更能夠更完整的釋放整個保養的活性,快速的穩定膚況,去舒緩肌膚發炎、泛紅的狀況,然後用以平滑膚觸,其主要的差別就在比起全效舒緩精華液來說,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強調更即時、同時也比較速效、讓肌膚也能夠更透亮感的自然發光。

新品上市,本來7mlx4是4800元,相當佛的直接免費換一罐4ml給你!快去換~

https://bit.ly/34D6Cxm

 

 

 

2020820_200823_1

全效舒緩潔膚乳200ml/NT.1350

一句話簡評:敏感或是肌膚不穩定人潔膚芳療感很適合,溫柔按摩全臉達到舒緩潔淨。

我覺得皮膚有問題,或是滿臉爛痘的話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清潔要越輕柔越好、越溫和越好,越不刺激越好!我以前皮膚科醫生就跟我說一個準則,如果潔面品沒起泡那種其實反而更溫和一點,所以我曾經在大爛臉時,也是經歷過只用清水清潔,甚至是用完全不起泡的清潔卸妝來清潔肌膚,甚至是卸除臉上淡妝,所謂的淡妝,不代表是粉底,而是單純的防曬,或是隔離霜等,因為外界的紫外線刺激下,有時候反而會讓一些泛紅敏感狀況更具,所以必要的隔離霜防曬也是要擦,而這全效舒緩潔膚乳就是手乾臉乾全臉按摩,非常溫和的使用,按摩同時芳療也能舒緩身心,然後達到不刺激的溫和清潔使用,這罐的主要用法是這樣,但如果你肌膚很正常,一般人是太特別需要使用到這全效舒緩潔膚乳,

 

 

2020820_200823_3

全效舒緩潔面慕絲125ml/NT.1350

一句話簡評:一壓就是舒緩慕絲泡泡,溫和給肌膚芳療泡泡浴的享受。

如果你沒有卸淡妝的需求,單純就是洗臉,早上洗,晚上也要洗的那種,就不用特別使用「全效舒緩潔膚乳」,就直接用全效舒緩潔面慕絲,就是一壓就是舒緩慕絲泡泡這樣,完全不用特別乳化、起泡的洗面乳很方便,因為啊,如果你大概看過一些正確洗臉教學,洗面乳擠出來不能直接往臉上抹,要在掌心加水起泡才能擦在臉上,不然容易太刺激,或是容易殘留對肌膚不好,而這樣的全效舒緩潔面慕絲,慕絲型的質地就是擠出來馬上起好泡,你就不用在另外起泡,直接於臉上做使用即可,加上DARPHIN品牌這個全效舒緩系列獨特的山楂萃取加上洋甘菊精華等,清潔的同時溫和,然後就像臉部在做SPA舒緩泡泡浴,會讓你每天都很期待洗臉時刻到來。

 

 

2020820_200823_2

全效舒緩化妝水200ml/NT.1350

一句話簡評:不含酒精!輕拍、擦拭都可以~最大妙喻是浸潤化妝棉濕敷,宛如自製舒緩面膜,5分鐘就很能潤澤舒緩鎮定,曬後濕敷也很ok!

完全不含酒精!就是一罐純芳療、鎮定同時舒緩的化妝水,這罐我在用除了單純是潔膚過後於全臉輕拍舒緩鎮定潤澤,同時養潤整個肌膚基底後,用以幫助後續產品吸收,你甚至都能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雙臉也不會刺激,同時還能輕輕地達到再次清潔,輕微的去角質效果,用以確認殘妝也是一個溫和鎮定的方法,但這罐全效舒緩化妝水最大的妙用是浸潤整張化妝棉後,撕開來做濕敷,有點像是自製的舒緩面膜這樣,大約敷個5分鐘,就能很能夠不給肌膚酒精、同時溫潤的舒緩鎮定,再加上DARPHIN擅長的芳療感,很是享受,甚至是作為酷暑、熱天下曬後的濕敷,你都可以放在冰箱再拿出來用,也是很鎮定舒緩。

 

 

2020820_200823_6

全效舒緩面霜(無潤色/中性肌&混合肌)50ml/NT.2200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有潤色/中性肌&混合肌)50ml/NT.2200

全效舒緩修護霜(無潤色/乾性肌)50ml/NT.2200

一句話簡評:敏感肌的舒緩面霜,針對有無自然潤色,以及膚質去細分成三種質地,安心修護保濕。

針對乳霜鎖水,同時長效鎮定感,無論是全效舒緩面霜、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或是全效舒緩修護霜,其實都屬同樣的敏感肌的舒緩面霜,只是針對有無自然潤色,以及膚質去細分成三種質地,安心修護保濕這樣,也完全都沒有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都是添加了「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Calm Complex™」,所以能迅速改善因乾燥所造成的肌膚敏感狀況,再透過像是蘭花萃取、維他命修護精華與舒緩敏感保濕成分,則能改善難以適應各種美容成分的「易敏感性」膚質,所以保濕同時也兼顧肌膚防禦力。

選擇上,大部分人適用的則是「全效舒緩面霜」,無色素無香料,一般中性肌&混合肌都很ok。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則是添加天然雲母飾色成份,更適合容易有塊狀泛紅等不適現象的敏感肌膚,但不是透過化妝,而是做到自然的物理修飾,同時安心舒緩鎮定,也是一般中性肌&混合肌都很ok。

但如果你是乾性肌,或者是極乾性!「全效舒緩修護霜」就會蠻適合你,其質地更是相當潤澤,特別適合乾燥、易脫屑的敏感肌膚,可以達到迅速滋潤修護鎮定。

 

 

 

 

2020820_200823_4

全效舒緩眼霜15ml/NT.1850

一句話簡評:專用來舒緩泡泡眼,給眼周肌膚最溫柔的舒緩

這款全效舒緩眼霜是比較新推出的,同屬全效舒緩系列,主要用以針對比較像是浮腫、泡泡眼,前一晚分手哭過之類,哈哈,用以舒緩整個眼周肌膚比較泡、比較腫的感覺,而其實為什麼常說前一晚哭過眼睛容易腫?眼周浮腫、泡泡眼又是啥原因?主要就是積太多水分有關,像是前一晚哭,睡眠不足、喝太多酒、吃太鹹、過敏等...眼周肌膚就容易泡,而這罐DARPHIN全效舒緩眼霜內含獨家「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Calm Complex™」—洋甘菊、牡丹、山楂與珍貴紅褐海藻、洋甘草及咖啡萃取,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和活性抗氧因子,主要是質地很輕盈、不粘膩,不會說整坨擦在眼睛上"ㄍㄡ ˊ"在那裏,進而粘膩、不好吸收,還長肉芽等...,這罐就很清爽,很好吸收,同時走舒緩路線,如果你愛哭、常浮腫,缺一罐日常眼部保養可以參考。

 

 

 

2020820_200823_5

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SPF50 30ml/NT.1,800

一句話簡評:物理性礦物高規格防曬,舒緩不刺激的自然潤色,簡單好氣色沒負擔

大部分如果肌膚比較敏感,或是粉刺痘痘比較嚴重的話,在找防曬通常會以物理性防曬為主,因為主要是運用礦物成份去達到修飾、防曬、防護這樣,相對化學性防曬也較不刺激,而這DARPHIN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SPF50除了是物理性防曬外,也有最高規格的防護,重點是在相對不刺激的物理性防曬下,加入DARPHIN這系列厲害的舒緩成分,可以讓必要的防曬防護更能得到鎮定,最重要的是,過往大部分的物理性防曬雖然比較不刺激,但因為礦物成份的關係,潤色上都超容易死白,面具感,但DARPHIN調色上倒是很給力,你看其顏色整個很自然,算是平常可以用的自然潤色好氣色,完全不會奇怪,就算本身敏感了,粉刺痘痘了,都能有輕微好氣色的自然修飾,但又不刺激的達到很高規格的防護效果。

 

 

 

2020820_200823_10

總之,我是覺得保養還是很看個人經驗,特別是拼新品上市,看別人心得大概就是一個底而已,自己適不適合才是最重要的,至少現在免費就可以兌換不是一包,而是一罐4ml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可以先去換好好體驗,也是為接下來的週年慶做功課、做準備!

這種保養品還是自己試了才準,有時候去專櫃試了只是試在手上也沒啥感覺,至少現在專櫃直接換一瓶4ml的讓你回家天天擦,少說可以擦一週吧好好體驗更有感覺,沒用過的可以先去換,用過的要補貨的也可以再去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4D6Cxm

 

 

 

 

2020820_200823_11

當然,,如果你本來就是DARPHIN這「全效舒緩精華液」的愛用者了,用到感覺有點停滯期,或是需要更急救的舒緩鎮定,全新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可以試試看,新品上市就直接做了特惠組,包括直接送了卸妝潔顏聖品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這罐的好用真的也不用我多說了,也是寫過N次,卸妝就像有夠舒爽的芳療SPA,而且還能卸妝的很乾淨,還有相當頂級的完美無齡胜肽精華,然後DARPHIN一直很強調的芳療紓壓的法式療癒舒壓香包,真的也是有夠香的,擺在辦公桌上,或是包包裡都很香氛療癒。

https://bit.ly/34D6Cxm

9/1-9/30歡慶上市限時贈

買 : 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7ml*4

贈 : 法式療癒舒壓香包+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5ml+完美無齡胜肽精華 4ml)

總價值$6,706  舒壓價$4,800

 

 

 

延伸閱讀

一次1滴可用超久!秒懂8+1新款DARPHIN黃金芳香精露週年慶重點大容量攻略

一抹超粉嫩用量超省3款花瓣精油唇頰霜!DARPHIN母親節3組實用必買特惠統整

年度降價後DARPHIN首度週年慶再特惠!6種質地6種急救舒緩速效6大重點必買

大降價又母親節特惠超好買!5個DARPHIN 用量超省CP值最高的舒緩保養推薦

秋冬加1滴讓保養很療癒也很加分!一次秒懂8款DARPHIN芳香精露超完整分析

陸續用光才做的總整理!DARPHIN朵法 5項最經典、入門的芳香療法保養

痘痘膏來著。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幫助破掉的痘痘傷口舒緩、殺菌、癒合

換季、肌膚敏感、醫美後超好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讓肌膚很安定

Darphine朵法活膚C精華液/主要是讓肌膚明亮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