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3-22 下午4.45.37

早!!!這要筆記收藏!!!浪漫的很可以~今年開幕到現在都還在話題洗版好拍然後偽出國的環境氣氛!!!

日本越光米白飯免費無限吃到飽~想念日本的這架可以放清單!!可以說還在熱度話題上只開放預約完全沒有現場候位的日式大正風格「浪漫軒担々麺」擔擔麵我也吃到啦!!!我其實最推炸雞耶 !我的老天~他們炸雞有夠好吃的 !!!你務必要點來配 !!!!

這可以說是今年開幕就很具話題,一開始還只有邀請制,現在就全面開放訂位,我跟我的美食達人朋友好不容易搶到一組位置,還是平日早上11:30我們還笑說是在吃早餐嗎?這麼重口味!

其實我們之前就大概知道這家店,但評價兩極,我們是不期不待,有訂到位當嚐鮮這樣,搶到一組位置驅車前往,我覺得店家這樣的預約制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在於很安靜、吃起來很舒服,人不會太多,雖然是有時間限制,但就是舒服。

然後這種日式擔擔麵在日本吃過大概懂會辣但不是那種無法喝的辣,我們都蠻喜歡他的有嚼勁的麵條,夠味的肉醬等...讓人想念的日本味;麻婆豆腐麵務必要吃!!!!好強,整塊豆腐完整入麵,底部的麵有點像千層般一片一片的,然後豆腐用筷子剪開,那裡面還沒有浸潤到花椒香氣醬汁的豆腐,再混合麻婆醬,鮮嫩鮮甜豆腐好棒好完美,這是我回家還在想念的!當然炸雞也想念!炸雞相當好吃!

然後很酷的是菜單上有所謂的浪漫限定,詢問一下今天是麻油雞馬上也點來吃(我就習慣好不容易都去吃了,能點的都會吃吃看),我覺得麻油雞好好吃,好溫潤香甜雞肉又很嫩!!!

總之,看網路評價是兩極啦,但我跟我美食達人的朋友都是滿意的,有機會朋友如果還有位置的話會想再訪!

更完整店內各式裝潢、全價目、近拍、預約方式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吃嗎?吃過了嗎?你心目中最好吃的拉麵是哪家呢?我筆記收藏下次探訪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16

浪漫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6號

營業時段(用餐時間一小時,一個餐期兩輪):

午餐11:30 / 13:00

晚餐17:30 /19:00(最後點餐19:30)

宵夜22:00 /23:00

每週六、日公休

*用餐預約制

 

 

275944751_133936785828130_3828626718166333901_n

每個月規則略不同,請參略他們粉絲專頁,#訂位規則

加入「浪漫軒 担々麺」官方line @romanken

1.四月起以預約人數計算預收NT$100/人之訂金,待收到訂位確認簡訊後,方視為訂位成功。

2.完成訂位後,訂位即無法做任何更動,如需更改訂位日期、人數等,請先取消原先訂位後再重新建立另一新訂位。

3.取消訂位請於預約日前1天內完成,如未完成且未至店用餐將進行訂金扣款。

4.因店內空間有限,孩童亦列入大人人數、低消中。

5.訂位1次未出現、未取消者,未來將無法訂位。

6.為保障顧客訂位權益,一次至多預約5人,同時段一人至多預約1組。

7.訂位成功、取消與否將以inline系統為準。

注意事項:

■用餐時間一小時。

■每人低消一碗麵。

■餐點皆為辣味,辣度不可調整。

■無兒童餐具、座椅。

■禁止攜帶寵物、外食。

■未提供外帶服務。

■未提供素食餐點。

■部分餐點添加海鮮、牛油,如有食材過敏等需求請提前告知餐廳人員。

■若因行程延誤至店者,請以預約時間為準一小時內完成用餐即可。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繫浪漫軒官方LINE,客服時間:週一~五11:00~18:00。

■本餐廳保有修改、取消訂位之權利。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15

從門口看到這些講究的裝潢就很值得拍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14

店內位置不多,但喜歡店家保留空間,讓整個用餐環境多一點寬敞感覺,舒服沒有壓力。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13

主要位置就是吧台為主,店家出餐直接拿給你也方便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12

一些以日大正風格為主要裝飾裝潢的設計,可以感覺到很講究,也很有意境。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2

古早味的留聲機,還有那檯燈真的很有味道、很浪漫

 

S__86319210

店裡針對料理部分在介紹上可以說做的也是相當別緻用心!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10

浪漫軒店內提供免費自助無限的薄荷水,然後還有日式越光米無限量吃到飽,讓你配拉麵的。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9

這是浪漫軒全價目,賣的東西不多,所以你要一次全部吃完基本上是很可以的。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6

每份拉麵都有附一個小菜,當天吃到的是醃漬脆黃瓜,這蠻好的,因為用來解膩、開胃種口味的日式擔擔麵、麻婆豆腐麵等真的是蠻搭的。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7

我真的很推這個九鬼鹽酥雞,日式唐揚炸雞的方式,剛炸好很酥香,又有搭配海苔絲,吃起來真的又香又嫩有好吃,店裡也沒什麼小菜,這個真的蠻值得搭配點。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5

然後這種日式擔擔麵在日本吃過大概懂會辣但不是那種無法喝的辣,我們都蠻喜歡他的有嚼勁的麵條,夠味的肉醬等...讓人想念的日本味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4

麻婆豆腐麵務必要吃!!!!好強,整塊豆腐完整入麵,然後豆腐用筷子剪開,那裡面還沒有浸潤到花椒香氣醬汁的豆腐,再混合麻婆醬,鮮嫩鮮甜豆腐好棒好完美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3

麵條在底部,底部的麵有點像千層般一片一片的,所以口感跟剛剛的擔擔麵可以說又是完全不同,這是我回家還在想念的!

 

 

 

 

LINE_ALBUM_202237_220322_17

總之,看網路評價是兩極啦,但我跟我美食達人的朋友都是滿意的,有機會朋友如果還有位置的話會想再訪!

 

 

延伸閱讀

可愛爆擊!!!台灣動物好吃精緻減糖不甜份量多菓實日動物星球鐵盒餅乾(價目)

超爆餡會流湯!我的老天起酥氣炸湯圓會不會太好吃全聯就買得到超方便(教學)

平均泡一杯才8元!!!快衝7-11這日本7PREMIUM牛奶風味可可亞粉超可以的陪過冬

幾乎是代購的半價!!!唐吉訶德賣啦!日本明治meiji調味乳(咖啡、草莓、果汁)3口味

蛋炒飯20元~免費續湯!!!我終於吃對家了萬華絕對必吃梧州街原汁排骨湯(全價目)

早上9點賣到晚上11點半!!!忠孝SOGO 2F荷李活茶街港點熱炒都有好好吃(價目

HERMES櫃姐說一定要加辣!!!欣欣秀泰對面霸氣大塊銷魂咕嚕咕嚕滷肉飯(價目)

撒上爆米香再吃的文青好拍!古早味好食中山站貨室甜品招牌刨冰(全價目)

首購一次折110!!!有發票為證團購爆夯新加坡3種口味Aroma Truffle黑松露洋芋片

不用飛韓國!!7-11一支才35元熊津NO.1咬得到青梅脆冰、QQ的韓國年糕米漿冰

非常時期有人送你正版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餅乾真的是真朋友(完整介紹)

都比貴族,孫東寶便宜了!!!212元起就能吃西堤牛排很乾淨不錯吃(外帶外送價目)

千呼萬喚!!!終於傳說中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2.0回歸+芝芝芒果果粒好爽口好夏天

比三媽都便宜了現折100只要99元吃錢都教學!!!最後加顆蛋煮粥超級飽(價目)

外帶超乾淨!!!鼎泰豐炒飯、小籠包、抄手全都可以半份該附的全都沒有少(價目)

宅配外送也太乾淨方便!!!太想吃鼎王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非常時期也要在家吃

全都可以外帶!!!台北101也要開日本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全價目)

直接爆漿!一口4種口感7-11x百年老店黎記x杜老爺鹹蛋黃鳳梨冰淇淋大福麻糬(價目

精品Sales網路團購大推!!!好吃到讓人流淚的文青Mr.啃甜燒餅(灑的白糖是靈魂!!)

比代購便宜!!!韓國爆夯超香脆CW大蒜麵包餅乾你家樓下全家終於買得到!!!(價目)

不用飛日本!!!台灣711就買得到這我日本摯愛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法國麵包脆餅

不用跑基隆!!!切開爆漿給你看!7-11就買得到連珍全新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北終於吃得到!新竹爆夯整箱在訂青畑九號豆製所7cm真材實料車輪餅(價目)

櫻花千層蛋糕才100也超好吃!!!全台只有101有賣超夢幻星巴克櫻花季聯名款價目

(地址)今年預計至少開2家!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超夯嵜本SAKIMOTO BAKERY

融合在地台灣味大推!!!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畬室Yu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價目

現做超療癒!很脆很好吃》微風南山手工糖果可以客製化寫字超多可愛圖案(目錄

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淺草名店noake TOKYO黑醋栗蒙布朗銀座也可買(店鋪一覽)

日本版三媽臭臭鍋!不用跑福岡銀座就吃得到TOP 5博多摩滋牛小腸鍋おおやま

法式爆蛋吐司超銷魂!東京銀座俺のBakery&Cafe單是吐司厚片就超迷人(全價目)

超高CP值大口吃蟹!最便宜才143日圓東京銀座根室花丸迴轉壽司(全中文價目)

滿滿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蛋糕!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18品項價目

雲朵上的蝴蝶、白鳥天鵝蛋糕!美到像是藝術品的日本文華東方飯店情人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抹茶,焦糖全4種梭哈!PRESS BUTTER SAND奶油夾心餅乾(價目地點

坐擁彩虹橋美景!連日本人都大推東京台場Garuva燒肉之和牛沾蛋超夢幻(價目)

開了6年還是有夠夯!自己烤和DIY~銀座夢幻吐司CENTRE THE BAKERY(價目)

絕對必吃!人氣澎湃又超好吃新鮮浮誇日本池袋-紅れや牛舌涮涮鍋(MENU價目)

相見恨晚!湯清新到完全能喝完東京惠比壽阿夫利AFURI柚子鹽味拉麵(價目)

橫咬面)好吃到太夢幻!宛如草莓煉乳概念無印良品整顆草莓夾心白巧克力(價目)

一包200日圓超酥脆好吃的米其林一星銀座篝拉麵雞白湯松露薯條橫切面

價目)一次梭哈包了一整盒!不用去富士山東京文具店就買得到的富士山橡皮擦

連日本人都愛的現做CP值超高也超好吃又新鮮!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壽司(全價目)

銀座就買得到!絕對必買必吃日本第1名超濃潤Ken's Cafe Tokyo巧克力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