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10-12 下午2.55.07

早!!!歡呼!就是今天!!!太值得紀念了!我們終於開放然後0+7了嗚嗚

從2020/3/19-2022/10/13,2年又6個月24天!!!!我們終於也是熬過來了!!!總算也開始能夠回到正常一點點的生活了!!!這張照常從松山機場回台的一定都不陌生,我9月回台的時候拍的,明明兩年半前平郡1-2個月出國一次,本來習慣的風景今年9月回台再看到莫名有些感動。

對我們來說當然是好像能正常出國去玩這樣,但其實我這次出國工作回台後,最能感受到就是邊境相關工作人員的努力,沒有他們的保護、防護,我們也沒有辦法在自己家裡好像若無其事的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兩年多來的日子,有著的是很多人努力的維持才讓我們有相對比較安穩的生活,只想說謝謝。

當然,最感動的還是終於等到開放的今天,一切都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只能說,風雨終究會過去,努力生活、好好生活、用力生活著,你還是會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我自己覺得慶幸的是在不能出國的期間,我學了兩年多的日文,現在都逐漸能夠派上用場,8月去了一趟日本工作深深覺得對自己幫助太大了!

從以前跟他吵架還要用翻譯機,現在開始吵得起來(苦笑),去日本的愛馬仕、餐廳、店家,會一點日文真的好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總之,今天的開放0+7,內心真的是有些澎湃跟激動,自由這件事真的是失去過才會覺得原來平常跟呼吸一樣習以為常的事,是那麼的可貴!

早安早安~這兩年多來,大家真的都辛苦了!當然,都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是要好好做好保護,然後自由自在的飛,一切平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