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383689

早!!!下次見面就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了~

回台工作幾天了有感,這次真的也是謝謝他有空總是送我到機場。每次到日本大概前幾天的很興奮能夠見面,大概3天後,又會覺得希望他趕快回去上班,我想要一個人自由奔放,但大概三、四天後,一個人在日本的那種空虛寂寞感又會襲來,小時候看不太懂「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現在來日本後,更懂裡面所透出的一人隻身在國外的空虛寂寞感,然後又期待趕快能夠見面,然後莫名又會很想回台,雖然現在都能自由的出國,但一直到機場那刻,才又覺得突然寂寞了起來。

「下次見,好好保重身體,每天都要傳訊息喔。」

每每到我真的要出關口,講的最後幾句話都是一樣,然後輕輕的擁抱一下,卻都還是會捨不得,會有點想哭,我都覺得機場的工作人員會不會心想:又來了!你們不是很快又能見面?哈哈

其實我也不需要他真的陪我到機場,我自己會坐電車,而且我不喜歡假日飛,包括去年8月、11月來日本,回台的那天他都要上班,我真的覺得沒什麼,雖然有些網友會說都難得見面,怎不送你去機場,但我都是覺得彼此尊重、體諒,多走這一段路,其實也真的還好,會造成他的困擾的話那就算了。

跨年的時候,因為他們在年假,我才問他那我回台你要陪我去機場嗎?他說好的當下,我當然還是很開心;這一次,我連問都還沒有問,他說他把假排開了,可以陪我到機場,我當然還是很感動。

因為也是他這次情人節第一次說他今年8月順利的話,公司會有Summer Vacation,他想來台看看,但他也很久沒出國了,我也懂那種很久沒出國剛開始對出國的害怕感。

這次到羽田機場我就跟他說,你就一樣搭這班電車,然後櫃檯報到,從我們分開的地方出關,然後登機,就會到台北了,就這麼簡單,他還回我:真的嗎?(哈哈不然呢?)

總之,他去年9月換工作還被調到山梨後終於可能有這樣的連假,近半年多來工作也辛苦,然後想要來台,我自然也是開心,到時新家應該也好了,只是從我本來一直希望他來台,到他真的想要來台,我莫名從期待變成害怕哈哈,想到他說他想去九份看夜景、淡水看夕陽、平溪放天燈、北投泡溫泉、饒河夜市、吃阜杭豆漿的鹹豆漿(嗚嗚我害怕),高雄龍虎塔他說很可愛等等,我真的頭很痛,希望他來也希望他不要來哈哈,但時間還長,船頭橋頭自然直,真的要來再說吧哈哈

下次見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