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早!!!!有素顏有真相實際使用真的讓肌膚更純淨潤白了一色階 有讚有留言8瓶正貨!!!不懂看blog或留言!

完全日本同步價啊!號外號外!!!跟我同歲的KOSE雪肌精,自1985年誕生來近40年美白研究首度一次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的美白及預防肌膚乾燥雙效成分之雙重效果認證!!!就這瓶全新的KOSE高絲「雪肌精澄白薏透露」!!!!我真的用了好有感的才很想趕快跟你們分享,我美妝生涯近20年,早期有追蹤我的都會知道我愛用品、空空賞,blog或是首頁動態精選絕對都有KOSE高絲的雪肌精,這輩子用了不知道N罐去了,我到現在去日本沒貨都還會買,才剛用完一罐,家裡還有兩罐全新沒拆封!!!就知道我現在38了還是有多愛!

我知道很多人對雪肌精印象就是酒精,但稍微有點概念的都知道酒精是經常被用運用在保養品中的溶劑成分,也是最安全的滲透劑,協助酸類物質的滲透,並且具有會揮發的特性,所以使用後不會有任何殘留造成肌膚負擔的困擾,加上你們應該很多人知道我高中時開始爛臉,各種痘痘粉刺都沒少過,所以我本來就很適合這類的商品,當然你如果對酒精成分過敏就不是很適合,但我就是很愛超愛他的清爽感,以及帶給我的美白效果,特別是我每天都在戶外運動真的很容易黑,真的是可能大家都沒在追求美白了?我其實每天都還在努力擦雪肌精!

但你看到一個關鍵!!!對,我也沒在避諱我就是38歲了,我其實現在痘痘粉刺不太長了(含淚歡呼),我還是愛用雪肌精,我覺得他就是很獨立的一罐保養品,跟我所有保養品都不衝突,但我就是肌膚會比較乾,也比較敏感,也比較容易泛紅,加上我愛運動,曬斑這些做臉時也常常被美容師拿出來說,本來的經典雪肌精我還是很愛!但就真的有點太清爽了我就都靠後續精華乳霜加強!

而終於,等到這全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我直接兩款做了很完整的比較,包括質地就超級不一樣的變的如薏仁水般的帶乳白色感,使用起來真的是明顯肌膚感覺到更保濕更潤澤,好難得肌膚用了雪肌精是一種像是喝飽水的然後綻放透明盈潤感!!!太喜歡了,太符合我現在膚況!

但本來的經典雪肌精沒有停產喔!只是全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全新添加了能同時解決斑點與肌膚乾燥問題的有效成分W-甘草酸硬脂酯,也添加高濃度的日本國產薏仁淬取液,就是要彌補經典雪肌精所比較無法帶給肌膚充分潤澤實現水嫩膚質!!!!這種如奶水般卻又能夠瞬間滲透肌膚,就是,採用了獨家技術高壓微細磷脂質乳化類生物乳劑膠囊,要帶來肌膚的瑩潤還有高效的滲透力,一次提高肌膚的純淨、盈潤,以及透明感!

我只能說啦,這個我從小幾乎根深柢固美白就等於雪肌精這件事來說,你只要肌膚適合適用,你真的會感謝自己很勤勞使用,因為肌膚狀態真的會告訴你!!!!!

重點是我之前都還會趁飛日本補貨雪肌精的這次新品價格我直接比較過了!完全日本同步價的很誠意不用特別飛去日本買,日本買藥妝的時候留點空間給其他商品,不要浪費行李重量了,而這次的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破天荒的你家就近就買得到,包括康是美/松本清/DONKI/TOMOD`S等,配合門市活動還可以更優惠入手是不是超級棒!!!!!

早安早安總之,夏天要來了!先白起來等啊!!!!!一共8瓶就是最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快快快呼叫朋友來玩!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先直接寫結論,真的也是很赤裸裸的素顏,實際使用真的讓肌膚更純淨、盈潤、而且白了一色階!肌膚不是乾乾的那種,潤潤的還會有點發亮感,真喜歡。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我美妝生涯近20年,早期有追蹤我的都會知道我愛用品、空空賞,blog或是Instagram首頁動態精選絕對都有KOSE高絲的雪肌精,這輩子用了不知道N罐去了,我到現在去日本沒貨都還會買,才剛用完一罐,家裡還有兩罐全新沒拆封!!!就知道我現在38了還是有多愛!

我知道很多人會對雪肌精印象就是酒精,但稍微有點概念的都知道酒精是經常被用運用在保養品中的溶劑成分,也是最安全的滲透劑,協助酸類物質的滲透,並且具有會揮發的特性,所以使用後不會有任何殘留造成肌膚負擔的困擾,加上你們應該很多人知道我高中時開始爛臉,各種痘痘粉刺都沒少過,所以我本來就很適合這類的商品,當然你如果對酒精成分過敏就不是很適合,但握就是很愛超愛他的清爽感,以及帶給我的美白效果,特別是我每天都在戶外運動真的很容易黑,真的是可能大家都沒在追求美白了?我其實每天都還在努力擦雪肌精!

但你看到一個關鍵!!!對,我也沒在避諱我就是38歲了,我其實現在痘痘粉刺不太長了(含淚歡呼),我還是愛用雪肌精,我覺得他就是很獨立的一罐保養品,跟我所有保養品都不衝突,但我就是肌膚會比較乾,也比較敏感,也比較容易泛紅,加上我愛運動,曬斑這些做臉時也常常被美容師拿出來說,本來的經典雪肌精我還是很愛!但就真的有點太清爽了我就都靠後續精華乳霜加強!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而終於,自1985年誕生來近40年美白研究首度一次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的美白及預防肌膚乾燥雙效成分之雙重效果認證!!!就這瓶全新的KOSE高絲「雪肌精澄白薏透露」!!!!我真的用了好有感的才很想趕快跟你們分享,2024年可終於等到這全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

一共200ml以及350ml兩種容量,台灣200ml定價880元(日本3850日圓,約合台幣850元),350ml定價1380元(日本5940日圓,約合台幣1310元),基本上跟日本同步價,很誠意不用特別飛去日本買,日本買藥妝的時候留點空間給其他商品,不要浪費行李重量了,而這次的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破天荒的你家就近就買得到,包括康是美/松本清/DONKI/TOMOD`S等,配合門市活動還可以更優惠入手是不是超級棒!!!!!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我直接將經典的藥用雪肌精以及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兩款做了很完整的比較,外觀上,在同樣雪肌精經典的藍色瓶身下,不要小看這喔,也是KOSE高絲致力於環境永續,都是採用植物性樹脂瓶身、使用再收回收紙、廢止包裝封膜來達到能源再生!

而外型上,最明顯差異就是字體,以及藥用兩個字的差異,

「我們常看到很多日系產品上標示「藥用」或「醫藥部外品」,像是去屑洗髮精、藥皂、藥用牙膏等,但並不是指它的成分有含藥,也不是產品效果跟藥品一樣立即見效,或是長期使用會產生抗藥性唷!這其實代表它是「不屬於醫藥品,但具有接近醫藥品功能的商品」,以著重「預防」為目的進行生產,而不是為了「治療」,產品成分調配通過日本《藥事法》有效劑量檢驗標準,確保它宣稱的功效雖然不會像醫藥品一樣馬上見效,但具有可期待的效果。」引述 https://www.nakano-seiyaku.com/pages/blog-medicated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在經典雪肌精以及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瓶蓋上也略有些差異,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多了一點凹感、手感較好,也比較精緻這樣。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最明顯的絕對是質地!畢竟藥用雪肌精以及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基本上就是完全不同的產品!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我知道很多人還是覺得藥用雪肌精這就是一罐酒精,很刺激之類,但我肌膚耐受ok,前面也有提到為什麼保養品要添加酒精,我真的不覺得酒是壞東西(承認吧你明明也愛喝!),加上我肌膚耐受ok,加上其美白蠻有感的,所以我很愛,特別是你如果懂那種清完粉刺、做完臉,滿臉都是痘印、擠壓過的紅印,我自己就會拿個ALBION化妝棉,或是水敷容之類,浸濕雪肌精再濕敷,真的退紅的有夠快,加上我平常又都會做臉,所以我真的是不能沒有這瓶雪肌精。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這全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有質地有真相,其如薏仁水般的帶乳白色感,這種如奶水般卻又能夠瞬間滲透肌膚,就是,採用了獨家技術高壓微細磷脂質乳化類生物乳劑膠囊,要帶來肌膚的瑩潤還有高效的滲透力,尺寸極小的膠囊,使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實現獨有的清爽水潤感卻能有深入角質層的滲透力,更能一次提高肌膚的純淨、盈潤,以及透明感!使用起來真的是顯肌膚感覺到更保濕更盈潤,好難得肌膚用了雪肌精是一種像是喝飽水的然後綻放透明瑩潤感!!!太喜歡了,太符合我現在膚況!

但本來的雪肌精沒有停產喔!只是全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全新添加了能同時解決斑點與肌膚乾燥問題的有效成分W-甘草酸硬脂酯,也添加高濃度的日本國產薏仁萃取液,就是要彌補經典雪肌精所比較無法帶給肌膚充分潤澤實現水嫩膚質!!!!

再加上而土白蘞及當歸萃取液,能抑黑色素生成,紅棗萃取液則有助於排出黑色素。艾蒿葉萃取液能促進天然保濕因子生成,打造健康肌膚。各種草本植物各兼其職,解決各種滯留問題。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我只能說啦,這個我從小幾乎根深蒂固美白就等於雪肌精這件事來說,你只要肌膚適合適用,你真的會感謝自己很勤勞使用,因為肌膚狀態真的會告訴你!!!!!

我到目前為止,每一天都有去運動,而且就是戶外,其實我夏天過後常常會明顯變蠻黑,雖然我還是一直有在用雪肌精,但只能去想沒用的話會更黑,而秋冬我還是有在運動,但搭配雪肌精就可以很快白回來、亮回來,我也沒在避諱我就是38歲了,我其實現在痘痘粉刺不太長了,但就是容易比較乾,特別是換季、秋冬,都容易有點脫皮,而且我瘦了15公斤左右,雙頰的肉也明顯消風,我發現我得到了我要的消瘦體態,但我發現臉頰太沒肉有一個致命傷就是不夠白亮的話,特別是不夠保濕潤澤的話,看起來會偏老....

所以現在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我覺得最棒就是那更保濕潤澤的瑩潤感,兼顧美白亮白,給肌膚的純淨、盈潤,以及透明感真的是看得到摸得到,無須多言,我就很滿意自己這樣的膚況感,肌膚的嫩度、飽滿度,明亮度都明顯看得到,真喜歡!

 

日本同步價,免出門線上就能買

https://bmai.app/5nbnkz

 

日本同步價!!!我這一生不能沒的高絲KOSE雪肌精近40年推

總之,夏天要來了!先白起來等啊!!!!!一共8瓶就是最新的「雪肌精澄白薏透露」快快快呼叫朋友來玩!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今天開始我要用KOSE高絲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來盈潤亮白」就有機會,一共8名全新正貨200ml,Facebook 4名、Instagram 4名,4/8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今天開始我要用KOSE高絲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來盈潤亮白」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7(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今天開始我要用KOSE高絲全新「雪肌精澄白薏透露」來盈潤亮白」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7(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延伸閱讀

會跳舞孃的乳霜!KOSE雪肌精活米微酵質感爆氣進化降價後再母親節特惠統整

保養兼顧歡樂!從潤澤守護到舒適亮白》KOSE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

湛藍琉璃瓶是雪肌精粉底精華!KOSE 2017週年慶御雅+特惠組+滿額超完整分析

最新!2016 KOSE雪肌粹全產品價目表實拍(附可退稅日本7-11一覽及注意事項)

去日本都在買的超平價KOSE雪肌粹洗面乳(附雪肌粹系列價目表)

日本限定-KOSE高絲ESPRIQUE零下5度C BB冰凍噴霧/夏天超解暑!!涼啊~

KOSE高絲 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超水潤的粉底!

KOSE 雪肌精極淬晶淬潤白眼霜/比藍瓶好用很多

KOSE丰靡美姬‧幻粧光透持久防曬粉餅UV/大人Baby肌

KOSE 雪肌精眼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