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早!!!!讚一下送8套!大新聞!!!!台灣買得到啦!創下65分鐘熱銷7萬條的最潮最高鹽值SALTRAIN牙膏來台啦!!!!來台獨家大放送!!!有讚有留言送8組不懂看blog或留言!

帥慘啦!100元起就是這麼便宜划算!4/3進駐新光A11 1F就在Kiehl's旁!!!!!!!春假連假真的走過路過新光A11追收都要來一條就連提袋都好時髦!旅行組防水袋有牙膏牙刷還有吊環這樣一組也才200元!方便你在公司、在學校、旅行、出國使用!!!!現在全世界都在環保愛地球,很多飯店都開始不再提供一次性的消耗備品!牙膏牙刷是要自己帶的吧!(而且你們不覺得飯店的牙刷牙膏一直都蠻難用的嗎?哈哈哈我幾乎一直都是自己帶牙刷牙膏!)

管你要藍色、綠色、粉色、還是紅色,都可以很帥、很美、很潮、或是很可愛!那些在找不含氟的鹽質牙膏的看過來!有些刷含氟牙膏就是容易過敏嘴角邊邊容易長痘痘對吧!這個精選全世界五大泥灘淨土之一的韓國新安產的頂級灰鹽與大自然雨水的完美結合,更是使用星級餐廳選用之「最頂尖1%高端食品級灰鹽製造」!!!訴求純淨與健康!SALTRAIN的頂級灰鹽,經陽光曝曬、雨水滋潤後碾壓攆碎而成,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與再製程序,僅能靠人工輕柔採收,通過國際認證的頂級灰鹽,完整屏除雜質,萃取出最天然頂級的新安灰鹽,所製成的一條條當代最潮、最帥的時髦好用牙膏!

最經典最暢銷的就屬籃管的「經典薄荷灰鹽牙膏」無氟護齦薄荷潔淨清涼,刷過你會懂原來鹽牙膏可以這麼好刷!

如果你對氟不會敏感,也確實需要氟來抗蛀牙那就是紅管「低氟防蛀灰鹽牙膏」;敏感性牙齒請選綠管「積雪草修護灰鹽牙膏」;約會接吻必備打造檸檬薄荷香氣的就是粉管「清恬香檸灰鹽牙膏」!!!!

SALTRAIN牙膏主要一共30g和100g兩種容量,最暢銷的籃管則還有180g的大容量!品牌時髦極細軟毛牙刷成對一組一起賣,也有旅行雙件組牙膏牙刷防水可以吊掛的夾鏈袋都有外,也有1支牙膏配成對牙刷的三件組!!!!!

4/3 新光A11 1F就可以買得到!就在Kiehl's專櫃旁!!!!!!想要搶先全台的目前官網純淨佳Pure+也可以買的到啦!!!!

我最福最給力!!!!!來台獨家8組搶先跟你們分享!每人可以得到一組旅行組外外加1條最大條的100g牙膏!是不是超級給力!一共8組!

早安早安8組啊888發發發,快呼叫你的時髦朋友一起時髦刷牙啦!這擺在家裡的盥洗台都有夠時髦!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韓國新生代#最高「鹽」值 生活品牌SALTRAIN 2024重磅時髦登台

SALTRAIN 的品牌意思就是SALT+RAIN= 頂級灰鹽與大自然雨水的完美結合

這個來自韓國,SALTRAIN致力於鑽研天然灰鹽養護,嚴選採用全世界五大泥灘淨土之一 韓國「新安」地區所產的極珍稀1%頂級低鈉灰鹽,將此最高品質食用等級灰鹽萃取製成一系列純淨高效生活保養品,以天然安心有效成分、舒適清新使用感受與時髦外型迅速擄獲人心!

大受歡迎的SALTRAIN在韓國更創下65分鐘熱銷7萬條的超強紀錄!

SALTRAIN產品當中的頂級灰鹽是來自韓國新安的最優質鹽田- 在純淨自然環境中,經過雨水的沖刷滋潤、暖陽照曬和清新空氣的吹拂,以純手工淬煉出最精細均勻剔透的灰鹽精華!在這裡,海水與潮間帶的鹽床上孕育出富含礦物質的鹽結晶,正是SALTRAIN唯一選用的頂級灰鹽。SALTRAIN牙膏使用星級餐廳選用之「最頂尖1%高端食品級灰鹽製造」,純淨和健康是SALTRAIN的堅持和對顧客的承諾!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真的SALTRAIN單是提袋那純淨白色以及經典藍色SALTRAIN ,提把也是藍色的設計,完全對比的好清新好舒服、好自然。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SALTRAIN包裝上大氣簡約,但非常搶眼,完全的對比,透過不同顏色的SALTRAIN標誌,來表達不同的牙膏品項。

SALTRAIN精選全世界五大泥灘淨土之一韓國「新安」地區所產的極珍稀1%頂級低鈉灰鹽,這是一種經過雨水沖刷洗淨後質地更均勻細緻的優質海鹽。在雨後潮灘土壤上孕育出的第一批鹽晶體富含礦物質,保留更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微量元素,如鎂、鈣、鉀、磷、碘 等。

SALTRAIN的頂級灰鹽,經陽光曝曬、雨水滋潤後碾壓攆碎而成,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與再製程序,僅能靠人工輕柔採收; 灰鹽的古法製程不但耗時,更需要純熟的技術和經驗!只有僅少數的鹽工能夠從事灰鹽的採收。因此,有別於一般地板鹽,灰鹽價格可是比普通海鹽高出近20倍!故灰鹽又被稱為「奢侈鹽、頂級1%優質鹽、可食用的珠寶、以鹽為基底的魚子醬」,SALTRAIN堅持選用以國際標準組織ISO 9002認證通過結合傳統古法和科技製程的頂級灰鹽,完整屏除雜質,萃取出最天然頂級的新安灰鹽。更是獲得星級餐飲界最高評價和認證的頂級鹽!SALTRAIN擁有專屬製鹽所,出產最頂級的灰鹽及灰鹽製成之保養品!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SALTRAIN經典婚灰鹽牙膏一共4管,主要芬藍管、綠管、粉管、紅管等,牙膏本身包裝設計也是一貫的根據不同牙膏而只有兩種顏色,間約大方乾淨也搶眼。

挑選上,根據官方說明:

經典薄荷灰鹽牙膏(藍管):

SALTRAIN 經典薄荷灰鹽牙膏人氣NO.1經典款 !

無氟護齦、潔淨清涼,消除口中難解異味,維持長效清新,天然頂級灰鹽礦物質搭配清新薄荷口味,能夠在刷牙後提供持久的清新感

低氟防蛀灰鹽牙膏(紅管):

氟化物含量495ppm 有效預防牙菌斑及蛀牙產生並清新口氣

添加天然頂級灰鹽礦物質以及氟化物含量495ppm,保護牙齒免於蛀牙的侵害

積雪草修護灰鹽牙膏(綠管)

鎮靜修護,添加積雪草萃取物,清新宜人,抑制口腔細菌繁殖。

天然頂級灰鹽礦物質搭配積雪草修護成分,更有效抵禦和鎮靜舒緩牙齦發炎

清恬香檸灰鹽牙膏(粉管)

薄荷香檸氣息,打造溫柔好口氣的接吻神器!

來自天然灰鹽的礦物質及檸檬薄荷配方,打造溫柔清新好口氣,約會必備神器!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SALTRAIN 30g NT.120 100g NT.260 180g NT.450

SALTRAIN基本的經典灰鹽牙膏有30g、100g兩種容量,30g適合旅行、出國、放公司、放學校之類,100g適合居家,而最熱賣的籃管則還有180g的大容量。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SALTRAIN也有賣牙刷,是極細軟毛的,一支100元,都是白色LOGO的。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而白色牙刷顏色LOGO則是組合限定。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現在全世界都在環保愛地球,很多飯店都開始不再提供一次性的消耗備品!牙膏牙刷是要自己帶的吧!(而且你們不覺得飯店的牙刷牙膏一直都蠻難用的嗎?哈哈哈我幾乎一直都是自己帶牙刷牙膏!)

SALTRAIN也有販售這樣的時髦旅行組!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旅行組一組200元,內含SALTRAIN 明星經典灰鹽牙膏系列30g*1搭配同色系質感時髦設計極細軟毛牙刷*1。夾鏈袋防水也很時髦好看,牙刷上也有套子,夾鏈袋也有掛環可以讓你掛吊鉤,很方便。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此外,也有一支100g的兩支牙刷3件組,300元,就會有成對牙刷搭配同套的牙膏,一組兩個人一起用,或是自己交替使用這樣。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總之4/3 新光A11 1F就可以買得到!就在Kiehl's專櫃旁!!!!!!想要搶先全台的目前官網純淨佳Pure+也可以買的到啦!!!!我最福最給力!!!!!來台獨家8組搶先跟你們分享!每人可以得到一組旅行組外外加1條最大條的100g牙膏!是不是超級給力!一共8組!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最潮最高鹽值的SALTRAIN牙膏台灣買得到啦!!!!!」就有機會,一個人可以獲得一組旅行組+1支100g牙膏(共8組,隨機),Facebook 4名、Instagram 4名,4/8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SALTRAIN 銷售通路】

4/3~4/23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11實體快閃店 即將開幕!!

P+純淨佳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www.pureplus.com.tw

P+純淨佳專櫃實體門市: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B1樓P+專櫃

電商通路: MOMO, Yahoo, PChome, Shopee,瑪黑官網, Urliving官網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最潮最高鹽值的SALTRAIN牙膏台灣買得到啦!!!!!」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7(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0(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最潮最高鹽值的SALTRAIN牙膏台灣買得到啦!!!!!」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7(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0(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