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早!!!!醫美保養天花板最好入手的一款!!!!我準備6罐全新正貨跟你們分享!!!!不懂看blog或留言!

還記得2023重磅回歸維他命C之父修麗可吧!!!!除了去年重磅回歸第一時間做了總整理,我陸續在限動推了好多次,也看到Catie大大推的這真的是我們當時很愛覺得超強,真的是伴隨我的青春歲月很愛打醫美的時期,也救了我當時的爛臉。可以說是醫美保養最強天花板!!!在2023年到現在都能再次使用都覺得感動!修麗可是全球No.1頂級科學護膚品牌,而且全球有8500位皮膚美學專科醫師指定使用,創辦人由美國杜克大學皮膚科權威Dr. Pinnell創立,有超過30年抗氧化研究!

他們最強、最明星,全球最熱賣、最經典的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精萃濃度15%的左型維他命C高效抗氧、然後強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這個真的就是抗老絕對必備的好好使用它,使用完一罐後,再去照照鏡子,你會感謝當時的自己開始使用,緊緻透亮效果超級有感!!!!

而這次,可以說是修麗可更快速見效,經測試更是1小時內就能急退46%*乾燥泛紅的色修精華,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你只要有在打醫美的、或是肌膚容易敏感泛紅、甚至是換季肌膚不穩定,就這罐!!!!你去測試,一小時內讓你肌膚安定乖乖!!!!關鍵成分就在療癒的複合植萃修護,結合百里香、橄欖葉、小黃瓜萃取,能快速退紅和穩定你的膚況外,白桑萃取更是針對新生痘疤暗沉能夠有效淡化,提亮膚色,清爽好吸收的無油質地卻有滿滿玻尿酸給肌膚細緻光滑補水,持續使用下來肌膚屏障也會更健康強韌喔!等膚況穩定後再搭配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更能達到更集中修護的抗氧化絕佳效果!

總之!就簡單說,你有在打醫美,或是肌膚容易敏感泛紅、長痘、甚至是換季肌膚不穩定,就這罐!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急退乾燥泛紅的色修精華

早安早安剛好要換季了!我準備6罐全新正貨跟你們分享!免運!!!!快快

 

 

 

 

 

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講到SkinCeuticals修麗可,他們最強、最明星,全球最熱賣、最經典的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精萃濃度15%的左型維他命C高效抗氧、然後強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這個真的就是抗老絕對必備的好好使用它,使用完一罐後,再去照照鏡子,你會感謝當時的自己開始使用!!!!

我都用N罐這瓶SkinCeuticals修麗可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去了,值得小竊喜就是去日本有時候認識新朋友問他們猜我幾歲的時候,他們都看不出我38,真的也是有點小開心!

這瓶SkinCeuticals修麗可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是一款根據專利黃金抗氧參數所制定的維他命C精華,正因為維他命C是種高效的抗氧化成分,但它的結構難以被肌膚有效吸收,修麗可創始人第一個定義如何透過科學實證方法抗氧化並取得專利, 透過其[黃金抗氧參數]將維他命C穩定高效作用於皮膚,每次使用全臉約莫3-5滴,作為一般日常保養使用的話,可以早晚使用,抗老透亮無極限!

SkinCeuticals修麗可作為頂級醫美保養品牌,在全球都有豐富的臨床學術研究,因此獨步全球發表了「整合式保養」,意思就是讓有在做醫美的人術前/中/後都可以使用修麗可產品,不用特別再瓶瓶罐罐一直替換。作為醫美術前使用,主要用來調整肌膚狀態,提高療程耐受性,加速術後修復,術中透過皮膚科醫師專業結合產品使用,增強療程效果,而術後立即可使用,透過溫和無刺激的配方舒緩修護肌膚敏感,更厲害的是還能放大且延長醫美療程效果,加強那些醫美打不倒的地方,所以無論是單用、醫美搭配使用,都能有很不錯的效果。

 

 

 

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我只能說維他命C這樣的成分概念其實在市場上已經不少見,但對於大多維他命C不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而SkinCeuticals修麗可作為一定的優勢,相對其他品牌、專櫃品牌,SkinCeuticals修麗可的專利黃金抗氧參數,使用精萃濃度15%左型維他命C,這個專利讓維他命C能高效並溫和的作用於肌膚上,就是讓你只要擦在臉上後,你能明顯感受到被肌膚包覆,然後快速地被肌膚吸收,完全不黏膩、不刺激、也很單純,你會覺得保養好純粹,然後很舒服,並且隔天就能感受到肌膚的膨彈嫩感!

只能說,如果你是注重年輕感,又或者是你一直都有在做醫美,修麗可這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就是讓你事半功倍,專業實力沒有平替的頂級醫美科學保養品牌!

 

 

 

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一般來說在SkinCeuticals修麗可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保養步驟後,如果你剛好肌膚容易敏感泛紅、甚至是換季肌膚不穩定,都可以搭配這瓶「植萃極速舒緩色修精華」!!!! 如果你是剛打完醫美,那非常簡單直白地跟你說,用色修!!! 醫美後一小時58%**改善泛紅耶,要優先做到退紅鎮靜,修護好肌膚才能再上後續保養。

我可以理解現在很多人都愛打醫美,我20幾歲很愛打,現在反而真的比較少,就可能我化療過、住院過,實在不喜歡那種在病床上的感覺?而且我很勤勞保養啦,還有運動,我覺得我還算滿意自己現在的肌膚狀態,但我可以理解、也體會過醫美後的紅腫、泛紅、發熱、不舒服,確實需要急速鎮定!

加上有時候換季肌膚容易敏感泛紅,而且我出門也還是會戴口罩,要肌膚不鬧情緒,穩定乖乖,其實也會是需要這樣修護肌膚,特別是針對泛紅的保養品,而SkinCeuticals修麗可保養品很頂,價格也不太便宜,但比起專櫃頂級又可以說5折不到就能很專櫃頂級保養的效果,而這瓶SkinCeuticals修麗可色修精華又可以說是品牌內相對最好入手,也可以說是最能馬上有感的,如果你有需要一定要給他個機會,包準你被他收服的肌膚服服貼貼。

 

 

 

 

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這瓶SkinCeuticals修麗可色修精華你可以去測試,一小時改善46%*的乾燥泛紅,讓你肌膚安定乖乖!!!!其關鍵成分就在療癒的複合植萃修護,結合百里香、橄欖葉、小黃瓜萃取,能夠快速退紅和穩定你的膚況外,白桑萃取更是針對新生痘疤暗沉能夠有效淡化,清爽好吸收的無油質地卻有滿滿玻尿酸給肌膚細緻光滑補水,持續使用下來肌膚屏障也會更健康強韌喔!

 

 

 

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基本上,使用順序是先SkinCeuticals修麗可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然後再色修精華,色修精華的概念就是快速鎮靜你的肌膚各種敏感,舒緩乾癢泛紅,而如果你還是會長痘痘粉刺,應該你懂我懂都會有那種清完痘痘粉刺的肌膚泛紅,或是新生痘疤?這個時候你真的要把握黃金修復期,趕快擦這瓶色修精華,讓其盡快可以達到退紅的效果,才不會色素沉澱後導致之後要退更困難。這瓶色修精華你就是把握一個原則!你有在做醫美的,會做臉清痘痘粉刺的,平時或換季肌膚容易敏感泛紅,還會長痘痘粉刺的都來用,真的是市面上非常罕見針對敏感泛紅肌膚制定的急救修護精華!

 

 

 

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基本上,我已經用N罐去的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現在剛好在換季,我就搭配使用色修精華,說真的,用完一罐一罐,再去照照鏡子,真的是會感謝自己很勤勞保養,我就都要39了,明年也就要40了我的天!我不是怕變老,但也不想老的很明顯看起來很老,在我能做的我盡量努力,運動、喝水、好的作息,然後就是勤勞保養,我目前照鏡子看著38歲的自己還算滿意啦!不會說自己年紀很小這種蠢話,但真的比起同年齡來說,我真的覺得我很可以了!

 

 

 

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擊退乾燥泛紅

SkinCeuticals修麗可產品因為可以搭配醫美療程使用,現在也跟全台多家醫美診所合作,推出醫美術後臉部專業修護甚至抗老療程,可以到SkinCeuticals修麗可官網及官方LINE查詢喔!

SkinCeuticals修麗可官網:

https://reurl.cc/jWG52M

SkinCeuticals修麗可momo旗艦館,現在有優惠快去逛逛:

https://reurl.cc/5vpOzR

 

總之!就簡單說,你有在打醫美,或是肌膚容易敏感泛紅、長痘、甚至是換季肌膚不穩定,就這罐!醫美保養天花板修麗可最好入手的一款!!!!1小時急退乾燥泛紅的色修精華,剛好要換季了,夏天就缺這支清爽修護經華!我準備6罐全新正貨跟你們分享!免運!!!!快快,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想要就好,每人一瓶色修精華正貨價值2460,Facebook 3名、Instagram 3名,5/13公布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32位18至45歲受試者使用本產品1小時後經專家評估測試結果

**59位20至45歲受試者使用本產品1小時候經專家評估結果有58%受試者顯著改善乾紅膚況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們想要就好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12(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15(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你們想要就好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12(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15(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強勢回歸!醫美保養更加成維他命C之父修麗可最強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