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早!!!!這太強了拜託你們去買來試試!!!!!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的小熊軟糖茶!你懂我懂我們的小默契!

這好強啊!全球首創?吧!!!!!我朋友從新加坡回台,跟我說帶了一個超酷的東西伴手禮要送我!!!!我一開始看想說TWG?有夠問號?結果打開來....小熊軟糖?她是不是看我寫那個超級貴的Sugarfina以為我很愛?哈哈哈哈結果她跟我說不是不是這比Sugarfina還大罐還便宜還好吃,重點是不是只是小熊軟糖!還可以將其放入茶杯中,沖泡熱水直接變成茶!

我的天啊!TWG會不會太有才華了!!!!!我試過了,單吃就是小熊軟糖,然後你拿一個花茶杯,把小熊放進去,沖泡熱水,看著小熊像是浸泡熱水澡般慢慢化開來,我一開始想說會好喝到哪裡去嗎?殊不知....還真的是蠻好喝的!就是一杯各種好喝的水果茶!

單包裝就有夠可愛的!一個圓筒包裝表面還有小熊的透明剪影,打開來各種口味滿滿的小熊軟糖!一共草莓、藍莓、葡萄柚柳橙、薑汁檸檬、覆盆子香草、蘋果葡萄、柳橙肉桂、芒果柳橙等8種口味!!!!這很好玩也很好吃,單吃就是小熊軟糖的好吃,泡開來的水果茶也很順口好喝,這真的比Sugarfina強太多了又好玩!你們有人去新加坡玩、出差真的務必要買要帶回台當伴手禮!

早安早安我朋友幫我整套帶回來!我很誠意的跟你們一起嚐嚐!!!!太珍貴了我太喜歡哈哈哈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我想說TWG不就賣茶、賣餐點、殊不知近期新加坡的TWG推出這小熊軟糖而不是只是小熊軟糖的小熊軟糖茶?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小熊軟糖茶形象照也是有夠可愛的!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均一價都是15新加坡幣,一共8種口味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我朋友從新加坡回台,幫我帶了這TWG小熊軟糖茶,8種口味也都帶回來了,其實不會很大,還算蠻好攜帶,也不重,一瓶都是15新加玻幣,大概358元,不算太貴。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TWG小熊軟糖茶伴手禮也都蠻貼心的附了8個提袋給你送人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TWG小熊軟糖茶上面也有可愛的、小熊剪影,送禮什麼的都很適合。

一共草莓、藍莓、葡萄柚柳橙、薑汁檸檬、覆盆子香草、蘋果葡萄、柳橙肉桂、芒果柳橙等8種口味!!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TWG小熊軟糖茶標榜可以單吃,單吃就是小熊軟糖,蠻好吃的,然後就是可以理解的各種口味。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比較酷的是TWG小熊軟糖茶真的是可以泡茶用的,你大概準備一個花茶杯的大小,將TWG小熊軟糖茶放入,然後沖熱水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慢慢睇TWG小熊軟糖茶均勻攪拌,還真的會融化!!!!!!!!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TWG小熊軟糖茶融化開來,就是好喝的水果茶啦,我的大蓋這樣的水量差不多,滿好喝的

 

 

 

 

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這太有才華!!!!可以單吃也可以泡茶很好吃也很好喝的TWG小

這真的比Sugarfina強太多了又好玩!你們有人去新加坡玩、出差真的務必要買要帶回台當伴手禮!我朋友幫我整套帶回來!我很誠意的分享兩罐給你們一起嚐嚐!!!!太珍貴了我太喜歡哈哈哈,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想吃吃看就有機會,FACEBOOK、Instagram各送2名!8/19公佈名單,連同提袋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們想吃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8(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1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2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9(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1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8/21(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