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

早!!!290起!快衝A11 !官網也可以買!!!!史上最強超可愛!!!!!你懂我懂的小默契!全成員通通有!不動留給真心人啦

BTS穿著玩具總動員的衣服!!!!沒有偏心的全員7人通通有!!!!一次躍上今年才重磅來台的韓國NO.1超人氣SALTRAIN經典薄荷灰鹽牙膏啦!!!!!不用選擇障礙!7款都是經典超人氣的不含氟,頂級灰鹽與大自然雨水的完美結合的SALTRAIN經典薄荷灰鹽牙膏!他當時回日本還帶了幾條回日本用這陣子還跟我說他快用完了覺得很好用,他嘴角唇周都不會長痘痘了,我真的就是說過了!身為一輩子抗痘、痘痘達人是我,你只要發現你嘴角、唇周容易長痘痘,請注意是不是你的牙膏含氟造成的刺激感!試著停用看看,換成這種不含氟,然後灰鹽帶點薄荷的沁涼感的,你會發現刷牙的新天地!真的!相信我!

而這次,SALTRAIN 不只是找來BTS,還是可愛版的TinyTAN BTS !!!!重點重點是~!有圖有真相的直接再讓BTS的7個成員扮成玩具總動員的7個經典角色,包括金泰亨V扮成熊抱哥!柾國打扮成巴斯光年、Jin金碩珍打扮成我最愛的三眼怪金碩珍怎麼知道我最愛三眼怪!還扮成我最喜歡的樣子!!!!!

RM變成胡迪,Jimin是抱抱龍,J-hope是叉奇,然後SUGA是火腿豬,基本上,就是看你本命、最喜歡BTS的誰買誰就對了!因為全7款全都是一樣的經典超人氣百搭萬用的SALTRAIN經典薄荷灰鹽牙膏!然後分單純的牙膏,或是旅行組有旅行袋上面印有跟小卡還有牙刷!但你們仔細看!!!!牙刷同樣有跟色外,上面也有BTS !!!!!!這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早安早安可愛吧?這是不是很可以!跟我說說你最愛BTS的誰~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

就這,4月剛來台的韓國新生代#最高「鹽」值 生活品牌SALTRAIN 2024重磅時髦登台

SALTRAIN 的品牌意思就是SALT+RAIN= 頂級灰鹽與大自然雨水的完美結合

這個來自韓國,SALTRAIN致力於鑽研天然灰鹽養護,嚴選採用全世界五大泥灘淨土之一 韓國「新安」地區所產的極珍稀1%頂級低鈉灰鹽,將此最高品質食用等級灰鹽萃取製成一系列純淨高效生活保養品,以天然安心有效成分、舒適清新使用感受與時髦外型迅速擄獲人心!

大受歡迎的SALTRAIN在韓國更創下65分鐘熱銷7萬條的超強紀錄!

SALTRAIN產品當中的頂級灰鹽是來自韓國新安的最優質鹽田- 在純淨自然環境中,經過雨水的沖刷滋潤、暖陽照曬和清新空氣的吹拂,以純手工淬煉出最精細均勻剔透的灰鹽精華!在這裡,海水與潮間帶的鹽床上孕育出富含礦物質的鹽結晶,正是SALTRAIN唯一選用的頂級灰鹽。SALTRAIN牙膏使用星級餐廳選用之「最頂尖1%高端食品級灰鹽製造」,純淨和健康是SALTRAIN的堅持和對顧客的承諾!

 

 

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

而這一次的,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彈少年團 X TOYSTORY三方聯名!看起來很像護手霜?但完全不是!是牙膏!!!!!!!

 

 

 

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

從外紙盒就好可愛!雖然是BTS,但是是「TinyTan BTS」,其創造概念是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以可愛形式創造的第二自我角色,世界觀設定是通過Magic Door穿梭於現實世界。

 

 

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

有圖有真相的直接再讓BTS的7個成員扮成玩具總動員的7個經典角色,包括金泰亨V扮成熊抱哥!柾國打扮成巴斯光年、Jin金碩珍打扮成我最愛的三眼怪金碩珍怎麼知道我最愛三眼怪!還扮成我最喜歡的樣子!!!!!RM變成胡迪,Jimin是抱抱龍,J-hope是叉奇,然後SUGA是火腿豬

 

 

 

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

剛剛單獨牙膏都是70g都是290元,然後也有旅行組,一組350元,除了同樣有70g聯名牙膏外,旅行袋上面印有跟小卡還有牙刷!

 

 

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

但你們仔細看!!!!牙刷同樣有跟色外,上面也有BTS !!!!!!這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然後真的不用選擇障礙,款都是經典超人氣的不含氟,頂級灰鹽與大自然雨水的完美結合的SALTRAIN經典薄荷灰鹽牙膏!

無氟護齦、潔淨清涼,消除口中難解異味,維持長效清新,天然頂級灰鹽礦物質搭配清新薄荷口味,能夠在刷牙後提供持久的清新感

 

 

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290起!!!SALTRAIN X TinyTAN BTS防

總之,我準備14名(隨機哈哈哈沒辦法一個一個選),跟我說說你想試試就有機會!是不是超級給力!老樣子FB發文有讚、IG有按❤️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就有機會,Facebook 7名、Instagram 7名,8/19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SALTRAIN 銷售通路】

P+純淨佳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www.pureplus.com.tw

P+純淨佳專櫃實體門市: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B1樓P+專櫃

P+純淨佳精品選物店: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0號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8(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7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2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最潮最高鹽值的SALTRAIN牙膏台灣買得到啦!!!!!」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8(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7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21(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65分鐘熱銷七萬條!!!!韓國新生代最潮最高鹽值SALTRAIN經典灰鹽牙膏牙刷(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