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歡呼!我要飛啦~祝我順風!準備要飛去過生日去跟他做啦~?這次為了生日訂了一間我一直都很愛也一直想住住看,蠻大間,但平常真的也有點捨不得的房型!

暑假飛出國終於輪到我啦!!!!!!每年暑假都是尾聲才準備出國才要來去過生日,每次從7月開始看身邊朋友一直出國一直出國,我都要忍忍忍的就是要忍到8月底暑假都快結束了才真的可以飛,才真的要出國來去過生日!小時候學生時代都已經覺得暑假生日很可憐,班上同學部會幫忙過生日,長大後出社會,每當生日就只想要請特休,避免同事間的那種慶生驚喜,還要裝不知道其實都知道,現在生日只想飛出國,放鬆休息,什麼都不想要管。

但我跟你們說,他每年都會跟我說不確定今年能不能陪我過生日,因為我就是生日跟他們的盂蘭盆節很近,然後偏偏也都跟他爸爸忌日很近,所以他每次都要看那一年他爸爸他們家族的忌日辦在什麼時候,才會知道能不能跟我一起過(我總不可能跟他一起去他們家族參加他爸爸的忌日吧?有夠怪!你們會去?)

記得有一年印象最深刻是我當天生日一個人就在日本東京街頭反正就是自己一個人吃拉麵、自己亂逛,就是在邊等他,一直到生日都快過了,大概日本時間23:58左右,他才從他家裡趕到我這,還一直說差一點點,還沒過,這次就來看看,他又會幾點才到呢?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沒差啦,我真的一個人自由自在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說真的也還好,只是他就是會給你期待這樣?

總之!我忙了一整個暑假了!終於輪到我出國放鬆休息了!敬請期待隨時限動的即時更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