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早!我好土!!!!現在才入坑潘海利根會不會太晚別笑我!!!!沒看錯!就連潘海利根也有你懂我的小默契!!!!超級誠意!

香氛皂、髮香噴霧好入手!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 3香氛我幫你們問到了!!!!跟我ㄧ樣從沒入手過的從這3瓶開始準沒錯!趁週年慶滿千送百最划算!重點是好驚喜!!!!!原來專櫃會送英國原廠原裝的香氛方巾!!!!!!!緞面質感超級好的Sales教我可以把喜歡的香氛噴在上面,然後放在隨身的包包、或是綁在包包上或是抽屜裡,就可以讓香氛自然充滿整個空間會不會太浪漫人太好!好喜歡喔!!!!!!

我跟你們說!他來台一個最大的震撼就是覺得我們香氛香水店一間比一間漂亮他很訝異!哈哈哈因為在日本很多百貨的香氛,管你多高級,常常都是一堆牌子放在一起,其匙日本很多百貨的精品也是這樣,所以他來台每次經過百貨香氛店他都覺得很漂亮很有質感我也覺得很好笑!

沒錯!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很久前在日本做過香水那種銷售人員,我真的有點訝異,因為我後來席家去日本怕打擾別人或是吃飯,我都不太噴香水,結果他才跟我說他做過香氛銷售我也是問號!

他對潘海利根很好奇!我說我還真的沒麼接觸過也超不懂,殊不知真的有種相見恨晚,從包裝、質感,甚至單是送給客人那絲巾就讓人覺得好驚喜、好喜歡!

我就問我就是對潘海利根超不懂我只是要入門、初階、慢慢搜集,才知道原來潘海利根最受歡迎的三款就是LUNA月亮女神、皇家橡樹、牧羊少年。

這個來自英國逾150年歷史,少數獲得皇家認證,加上那經典復古講究的圓頭沾式瓶,繫上英倫雋永的蝴蝶領結,我真的就喜歡同一個牌子香氛統一的設計感!

Sales跟我說賣最好、最受歡迎就是LUNA月亮女神,優雅的檸檬茉莉香氣,如月光般的澄澈情境,百搭也日常,清新也脫俗,不出門在家裡噴也是愜意怡然,特別是很多人用來噴在頭髮的髮香霧,價格更好入手,也是每次經過都很讓人回頭的香氣。

比較起來我更喜歡皇家橡樹帶來的生命躍動感的活力柑橘檸檬清新調,就好像在溪野赤腳跳躍還有些濕潤的苔蘚土壤香氣;牧羊少年我很愛他的深藍色,溫暖的咖啡皮革香氣,收在柔軟的乳香檀香,我很愛睡前噴鑽進被窩裡的舒服宜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的現在才入潘海利根會不會太像撥接?哈哈哈愛到同款香氛沐浴露、身體乳、護手霜、香氛皂、體香膏、髮香霧都一起好好感受一些!特別是那沐浴露跟身體乳,500ml更大罐質感有夠法式優雅,而且我發現洗完澡、擦完身體乳,再噴香水,更能抓住那個香氛的持久氣息!

早安早安用過潘海利根嗎?喜歡嗎?我真的很不懂潘海利根!你們還有什麼很推的味道嗎?我慢慢搜集!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他來台覺得很神奇就是台灣百貨跟日本百貨差很多,日本百貨很多時候真的是百貨,精品都放一起、香水也都放一起,但台灣基本上百貨內,包括精品、香氛等一定都是獨立,然後一間比一間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問過他,他說他喜歡去百貨買香水、買精品,我說可是都擺在一起不漂亮啊,他說壓力比較小,比較可以試很多,他說如果要直接去一個品牌旗艦店,壓力很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文化差異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潘海利根我知道來台灣好幾年了,印象應該就是跟微風信義開幕一起來的吧忘了,但當時我還在迷JO MALONE、diptyque之類,潘海利根當時我可能也沒那麼心動,殊不知真的是溪澗恨晚,反正很多香氛牌子我也玩膩了大概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我望網路查到的潘海利根相關香氛品牌介紹:

1852年,創辦人William Penhaligon在彭贊斯鎮開始理髮學徒生涯,期間學習到精湛的美髮技藝和香水製作技術。 1870年, William於倫敦有名的紳士街開設自己的理髮店,憑藉其高品質的香水與美髮用品,獲得皇室貴族與名人們青睞,成為歐洲各大髮廊重要供應商, William更晉升為皇家宮廷的御用理髮師與香水師。就此,Penhaligon’s 品牌正式誕生。

潘海利根是少數擁有英國皇家認證的品牌之一,在店內裝飾與品牌紙袋等仍可看到查爾斯國王的皇室勳章。獲得皇室勳章的條件十分嚴苛,須在過去7年至少5年被皇室購買,且品牌必須符合企業社會責任,每個部門皆須保持高標準的道德和可持續性、並使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例如道德採購)等,才能獲得皇家認證。

潘海利根的香水瓶身具高辨識度,其中英倫雋永系列的蝴蝶領結設計已成為品牌的經典象徵,呈現英國紳士的典雅造型。起初設計靈感源於1870年代,當時香水瓶身多以「圓頭沾式瓶」為主,尚未發明噴頭或旋鈕式的瓶罐封蓋,為防止瓶蓋掉落,常會以緞帶或布料將其纏繞固定,潘海利根沿用這樣的概念融入香水瓶身設計,賦予時代的故事與記憶

至今,Penhaligon’s 被譽為“倫敦最知名、最重要的美發沙龍”之一,打造享譽世界的香水和洗髮用品方面的卓越成就。擁有皇家認證的Penhaligon’s ,並持續以充滿英國特色的款款奢香不停逗趣著世人的嗅覺。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然後潘海利根包裝服務覺得蠻有趣蠻有意思的,一開始還想說幹嘛不拉緊?然後有些墜飾吊牌很法式,蝴蝶結也恨不蝴蝶結的,Sales說這是馬伕結包裝,為傳統英國貴族購物時店家包裝的手法, 包裝過程不使用任何膠帶等黏著用具,只用緞帶完美綑綁固定,並打出一個平整好看還可以手提的包裹,讓隨行逛街時方便提取、或掛於馬車上,蠻厲害的,比蝴蝶結還厲害概念?這個拆了我大概打不回去了,蝴蝶結還打得回去,只是醜而已哈哈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此外,潘海利根禮盒包裝內的香氛襯紙也是很漂亮。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我覺得潘海利根最最最驚喜應該屬這香氛絲巾吧!竟然是送的!原來專櫃會送英國原廠原裝的香氛方巾!!!!!!!緞面質感超級好的Sales教我可以把喜歡的香氛噴在上面,然後放在隨身的包包、或是綁在包包上或是抽屜裡,就可以讓香氛自然充滿整個空間會不會太浪漫人太好!好喜歡喔!!!!!!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我自己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接觸過潘海利根的香水,我剛開始也不求什麼多獨特性,怕自己也駕馭不了,問了一下,目前潘海利根入門、初階,或是應該說最受歡迎的3款香氛,第一名的LUNA月亮女神,然後皇家橡樹,以及牧羊少年這樣。

我蠻喜歡同一個牌子的香氛,設計上要一致性的,潘海利根這經典復古講究的圓頭沾式瓶,繫上英倫雋永的蝴蝶領結,我真的就喜歡同一個牌子香氛統一的設計感!你如果入手很多瓶,擺一起,莫名就是有一種整齊感!儀式感!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潘海利根 LUNA月亮女神淡香水 100ml/NT$7700

香調

前調:佛手柑、檸檬、柳橙

中調:玫瑰、茉莉、杜松子

後調:冷杉香脂、麝香、龍涎香

香氛故事:LUNA是位燦爛耀眼的女神,幸福的月光在滿佈香檸檬與茉莉花香的雲彩中輕柔地灑向天際。 一道香脂冷杉的氣息照亮了星辰之路。當月明時分,這些浪漫的情懷將隨著夜色與潮汐冉冉升起。無論身處何處,如同月亮女神般優雅地漫步於天際,在這誘人的光芒之下,彷佛置身於月光的夢境,而柔美的花香調則喚起了夜晚花園的溫暖,讓你沉醉其中。

 

據說賣最好、最入門,大家常常認識潘海利根的第一瓶香水,就是LUNA月亮女神淡香水,我覺得就女生角度來說的確是很適合的,或是你作為日常居家的香氛氣息,慢活、優雅、樂活、享受、放鬆來說,一種日常香氛穿搭我覺得也可以的。

優雅的檸檬茉莉香氣,如月光般的澄澈情境,百搭也日常,清新也脫俗,不出門在家裡噴也是愜意怡然,清脆帶點果汁酸甜感的檸檬柳橙開啟整個香氛大門,如同一場喚醒般的感受生命的開始,但在香氛意境下,是皎潔明月之下,優雅迴旋舞動著的香氛悸動,每個香氛姿態,隨著玫瑰、茉莉的伴隨,有了曲線,同時點綴著杜松子的香氣,讓整個香氛更有些夜晚的靈性;收在龍延香以及麝香最後是一種夢境般的綿延幸福香氣,輕輕呼吸、傾聽心跳的節奏,感受那感動,以及期待再一次甦醒黎明的到來,隨著皎潔的明月,溫柔睡去。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QUERCUS皇家橡樹100ml/NT.5950

香調

前調:檸檬、青檸、柑橘、香檸檬

中調:茉莉、鈴蘭、豆蔻

後調:橡苔、檀香、白松香、麝香、琥珀

香氛故事:QUERCUS是一款現代而富有活力的作品,以拉丁文中「英國橡木」的名稱命名。QUERCUS沉浸在清新的羅勒與檸檬香氣中,光著雙腳在森林中跳躍著,溪水在腳邊潺潺流淌,清新柑橘及濕潤木質苔蘚香,瀰漫在空氣中,高雅細緻卻帶點嬉鬧的美好時光。

相對來說,我自己會比較喜歡,也覺比較適合潘海利根的QUERCUS皇家橡樹,同樣是潘海利根現行很受歡迎的香氛之一的QUERCUS皇家橡樹,一噴就好像帶來的生命躍動感的活力柑橘檸檬清新調,就好像在溪野赤腳跳躍還有些濕潤的苔蘚土壤香氣,各種討喜活力且讓人振奮的檸檬、青檸、柑橘等酸甜清爽香氣開啟香氛的節奏,搖曳著茉莉、鈴蘭、荳蔻的姿態,在清爽活力的香氛氣氛中,有著高雅同細膩的溫柔,啊.....就是一種膚觸,褪去衣物、褪去鞋履,那種赤腳輕踩在大自然濕潤的溪野上,濕潤潤的橡苔土壤香氣,一種舒爽然後有著白松香、檀香、麝香的悠悠環繞,琥珀的閃爍,呈現出動到靜、靜到動的各種香氛層次,直挺挺的表現出英國橡樹的盎然香氛氣息。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ENDYMION牧羊少年古龍水 100ml/NT.5950

香調

前調:香檸檬、柑橘、薰衣草、鼠尾草

中調:天竺葵、咖啡原精

後調:香根草、肉豆蔻、黑胡椒、豆蔻、麝香、皮革、檀香、乳香、沒藥

香氛故事:ENDYMION的靈感來自宙斯之子的古老神話。月之女神塞勒涅深愛著宙斯之子恩底彌翁,並讓他永遠沉睡,這樣她就可以每晚單獨來與之相會。ENDYMION散發著甜美而柔和的男性氣質,融合柑橘和皮革的香調。在鼠尾草和薰衣草包裹下的柑橘調舒緩地過渡至濃郁的咖啡中調,隨著暖度的提升,樹脂散發出甜糯肉豆蔻的味道。ENDYMION猶如身著迷人天鵝絨在月光花園中漫步一般。

牧羊少年我很愛他的深藍色,溫暖的咖啡皮革香氣,收在柔軟的乳香檀香,我很愛睡前噴鑽進被窩裡的舒服宜人!

這瓶香氛很重要的開始就是薰衣草,所釋放出的柔軟香氛氣息,讓香檸檬、柑橘等多了一點溫柔觸碰,鼠尾草的簇簇,則是多了一份香氛可愛;在整體香氛放鬆下的天竺葵,但又有著咖啡原精的濃郁氣息,就是一種不羈香氛個性。但隨著香氛尾韻來襲,溫暖的香氛層次逐漸提升,包括香根草、豆蔻、麝香,檀香等,交織在柔軟的皮革香氣之下,有點乳香跟沒藥的搭配,是一種擁抱的溫度,讓人安心同時放心的緩緩入睡,好似美好夢境般的讓人自然安詳入睡。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LUNA月亮女神髮香噴醋 30ml/NT.2150

當然,潘海利根一瓶香水不算便宜(但對比現在LE LABO、JO MALONE又覺得好便宜?)特別潘海利根定價上就是依淡香水、古龍水等香氛濃度定價,儘管大部分人都愛LUNA月亮女神,但一次入手一大瓶100ml當然也是有點門檻,而噴香氛一直有個關鍵就是噴頭髮!但你要知道,香水基本上都是有酒精的,酒精直接噴在頭髮上,其實是會破壞髮質結構、傷害髮質的,但頭髮香氛這件事,對於女生來說,特別是長髮、回頭、轉身等都可以說是很著要的香氛元素,那就用專門針對頭髮的髮香霧,像是LUNA月亮女神髮香噴霧,對比香水來說就便宜了5000元左右,雖然是比較小罐,但包裝設計上也是香氛等比縮小,該有的蝴蝶結也有,30ml隨身攜帶隨時為頭髮補香也很可以!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潘海利根香氛皂150g/NT.1250

我自己很愛搜集香氛的香氛皂,因為香水濃度添加的通常都很誠意,而且香氛皂好入門也很好用,懂用就會知道,買回家都先不要用,拆開來放在衣櫃、抽屜、或是相關比較密閉空間中,可以自然香氛擴香,直到味道差不多了,好像沒啥味道了,再拿去洗,一樣味道非常濃郁!這是香氛皂最實用的使用方法!潘海利根香氛皂作為入門香氛使用,包裝也很漂亮,送禮、自己用都是很適合的。

無論是LUNA月亮女神,然後皇家橡樹,以及牧羊少年等,香氛皂都有。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潘海利根護手霜 75ml/NT.1250

香氛護手霜潘海利根真的也是很別緻、蠻可愛的,從LUNA月亮女神,然後皇家橡樹也都有香氛護手霜,香氛護手霜比較有一種隨行香水、然後冷氣房中給予雙手的滋潤,或是即將秋冬,帶來的雙手的呵護。

而香水品牌的香氛護手霜,香水的大量添加,讓整個香氛可以隨行,特別是我都蠻推薦放辦公室,想到就拿來擦一下,然後繼續工作,敲打著鍵盤的同時,自己都能享受那潘海利根帶來香氛氣息,享受專屬於自己的香氛奢侈。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潘海利根沐浴露 500ml/NT.2150

老實說,我覺得潘海利根的沐浴露CP值算高,一瓶2150元好像很貴?但其他香氛品牌一坪大概2000元左右,但請注意!他們大多只有250ml !!!!!!! 250ml的意思就是500ml的一半!可以理解吧,所以差不多同樣價錢,但潘海利根買到多一倍!包裝上也可愛ㄝ圓潤潤的,法式手繪的浪漫設計,中間標誌有不同的香氛名稱,LUNA月亮女神,然後皇家橡樹,以及牧羊少年都有,基本上香氛都有,沐浴露這種東西我在JO MALONE學到你可以拿來當洗手露,可以更省,也香氛時時刻刻,奢侈點用來洗澡,但本來就是用來洗澡,徜徉在一場法式香氛洗禮中,整間浴室香噴噴的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潘海利根身體乳500ml/NT.2200

同理可證的,就好像剛剛沐浴露跟其他香氛品牌差不多價錢,但容量整整多一倍!身體乳也是!!!!!也是跟其他香氛品牌一樣,差不多價錢,容量也是多一倍的500ml !!!!你就覺得划算多了是否!

但有別沐浴露透明瓶身,潘海利根的身體乳是不透明、暖杏仁綠的顏色,同樣圓潤感,做為居家一隅裝飾柔軟了視角,也增添了法式優雅浪漫。

LUNA月亮女神,然後皇家橡樹,以及牧羊少年三個熱門味道都有身體乳,其實500ml身體乳拿來豪氣全身使用也不會太過分,真的要省著用,就是當作護手乳用,但我教你一個訣竅,可以擦到手臂上,再噴上香水,在捕捉香水粒子上,能更僅僅捉牢,同時更持香,延緩香氛氣息!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潘海利根體香膏 75ml/NT.1250

我知道好像還是有些人有體香膏的需求,特別是男生,他願意好好洗個澡,把身體洗乾淨就萬幸了,你還要他擦護手霜、身體乳之類根本不太可能,但他們就是有體香膏使用的認知,特別是隨身攜帶也不怕傾瀉,轉出來塗抹身體,帶點冰涼感,有點止汗效果,然後透出的自然香氛氣息,老實說,比起不懂香水,亂噴香水,嚇死人的不搭味道,體香膏真的安全許多!LUNA月亮女神以及牧羊少年沒有體香膏,但相對更適合體香膏的皇家橡樹,帶來身體香氛的清爽愉悅,在台灣燥熱的天氣下,或對於男生健身後、運動後、自然的清爽香氛氣息來說,皇家橡樹的清爽活力可以說是最適合的。

 

 

逾150年歷史!!!!!!英國潘海利根最經典暢銷TOP3香氛

總覺得潘海利根都來台灣多久了,現在才入手真的覺得自己好慢!但也是因為好多香氛都玩過了,也看著他們沒落,還是愛香氛的,就找些比較有趣的來玩,準備4個香氛周邊可能是香氛皂、護手霜或是身體乳、體香膏之類,就是潘海利根正貨跟你們分享(隨機),

一樣Facebook 2瓶、Instagram 2瓶!通通正貨!隨機~都是好用的!很簡單的有追蹤我有讚按❤️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就有機會!!!10/21公布名單!!!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20 (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郵局掛號寄給你!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按❤️留言分享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20(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郵局掛號寄給你!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