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

早!!!各位觀眾!來聽日本人他說的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好感人!!!!!

有錄影為證!他說他愛台灣啦他說他想一直住在台灣啦,我真的拜託不要你快回日本求求你哈哈哈哈哈你也不能待那麼多天,我整個很像在顧小孩般我就好像他的全世界,還要陪他練習中文、學中文的帶他認識台灣,讓他愛上台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觀光大使?自己說....哈哈

我都已經越來越沒那麼想去日本了,結果反而他現在越來越喜歡來台灣、越來越喜歡在台灣生活,真的是無憂無慮耶他,他在那邊研究如何可以在台灣一直生活這件事,我莫名也是有點怕(怕什麼?哈哈啊哈哈哈)

我只能說,距離的美感還是最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蠻感動的是至少他來台灣有意識到在台灣可以很自由、很輕鬆、很舒服這件事,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就算是居家週邊,出門穿短褲穿拖鞋也都很自在。

就算吃東西還是不那麼習慣,但他也都會自己煮了,會自己上超市,會自己去郵局,會自己去超商(但就還是不會自己買他最愛的全糖多冰珍珠奶茶,他覺得手搖點餐真的太困難,飲料名字很難,糖分很難、冰涼很難、載具很難、支付方式很難,他就覺得很複雜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他這幾天看著路上很多國旗很驚訝問我是為什麼?新年嗎?還很久?我說不是,是中華民國國慶日,所以都會掛上國旗慶祝這樣!他說日本人可能都不會那麼在意日本的國慶日!

我是覺得至少他來台灣,懂的學習尊重以及享受我們國家的文化、自由、放鬆,就已經很感人了!

雖然還是不喝湯........

早安早安總之!我們都愛台灣啦!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

 

 

 

一些他這次來台灣的紀錄

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第一次一起在台灣過雙十節祝福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日本人的他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