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影城的招牌爆米花

性感香奈兒Le Rouge

更新日期 2007/4/05

抱著一桶爆米花,隨意吃著五顏六色的繽紛小點,走進香奈兒影城觀賞今期上映的Le Rouge唇情巨獻。

大家都對這個新上市的唇膏廣告印象極深,影片中絲絲的陽光,肆意灑落在純白的房間內。一位男性和裸露著美好曲線的女人逐漸在眼前浮現。性感的雙腿與光亮的美背,襯托著如詩一般的配樂,慵懶中飄散出一股極致誘惑的氣息。凌亂的床鋪上,穿戴整齊的男人正把玩著一支近乎全黑、但底部卻透出耀眼金亮光澤的長型金屬管,「告訴我,我想知道...你喜歡我的唇嗎?」女人略帶侵略性地望向男人的眼神深處,當然...答案不言而喻。

這部短片廣告是對法國知名新浪潮導演尚盧.高達,在1963年主導、由碧姬芭杜主演的「The Contempt」一種致敬表現,改編自裡頭的一場戲中:碧姬芭杜躺在羅馬一間正在裝修的公寓床上,挑釁又性感的問著她的丈夫是否喜歡她的身體,最愛她身體的哪個部分?當「Le Rouge」導演貝蒂娜.荷姆和CHANEL藝術總監賈克.海盧,一同構思如何用新視覺語言再度詮釋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時,腦海中便閃過這幕經典場景和對白。「Le Rouge」直接採用當初「The Contempt」電影原聲帶,由喬治.迪勒休譜曲、指揮的版本,盤旋不去的抒情韻律,悠揚的合聲像漂浮在音符的樂海中….強烈且令人激賞,和導演刻意的慢鏡頭推演,催化出這部令人難忘的影片。日前香奈兒也將整個影片以電影形式播出,換化成極有就是法式懷舊情境氣氛的電影院的現場,更是將此部短片推到一個經典電影的重現境界。



廣告首映會的香奈兒影城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轉自VOGUE時尚中文網
http://www.vogue.com.tw/news/NS00189/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