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心傳意 溫暖樂活 品木宣言薑味暖暖關懷季

薑味暖暖系列源自於中國「陰陽相隨、生生不息」的養生哲學,在熱情陽性基調的薑味裡,注入佛手柑與萊姆的陰性冷靜,調配出令人陶醉的薑味暖暖香氛,再一次地在這個冬天喚醒你身心裡的溫潤能量,並期待這熱能如漣漪般傳遞,同步把溫暖帶給每一個需要愛的朋友們。

薑味暖暖「關懷喜憨兒活動」:
凡購買「薑味暖暖香氛系列」任一產品,
即捐贈該項產品售價之1%予「喜憨兒基金會」,關懷世界讓溫暖更多。

1.薑味暖暖香氛精華季節限量版 100ml NT$2,100

讓肌膚隨時隨地散發自然和諧的溫暖氣息

季節限量版盒裝!
獨特的溫馨香氛,讓肌膚隨時隨地散發和諧、自然與溫暖的活力氣息。
前味:散發柑橘、檸檬、萊姆、佛手柑、葡萄柚等清新香味
中味:薑、肉荳蔻、丁香、芫荽、紫羅蘭、茉莉的溫馨活力
後味:香草、琥珀、檀香給心情平和舒適的感覺。
 
2.薑味暖暖室內天然擴香 229ml NT$2,000

瞬間綻放充滿溫潤愛意的能量在室內的每個角落

天然蘆薈桿為擴香媒介,
灌滿蘊含薑、萊姆、檸檬、佛手柑等100%天然植物複方精油,瞬間綻放充滿溫潤愛意的能量在室內的每個角落。

3.薑味暖暖汽水泡泡浴糖球 62錠 NT$1,500
以溫暖的薑為基調,注入提振精神的柑橘類精油所製成的薑味暖暖汽水泡泡浴糖球,能在泡完澡後讓肌膚如絲緞般光滑。

4.薑味暖暖超滋潤香氛潤膚霜 200ml NT$1,350
豐潤如卡士達奶蛋醬般的極緻身體乳霜,更滋潤的質地、更溫暖的經典薑味,瞬間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潤澤,感受絲段般的柔滑觸感,散發無比誘人的馨香。

5.限量小雪豹絨毛玩偶 NT$500

關懷瀕臨絕種動物 愛心義賣小雪豹

為挽救瀕臨絕種動物盡份心力!
雪豹因為人類非法獵殺而成為世界上最嚴重瀕臨絕種的動物之一,品木宣言特別推出「限量小雪豹絨毛玩偶」義賣,將所得盈餘透過英國慈善機構(Charity Fauna & Flora International)捐出, 希望能拯救更多的小雪豹。

(小雪豹保育計畫更多資訊請洽http://www.fauna-flora.org/)

**忠孝SOGO、台中新光三越、高雄大統百貨獨家販售

轉錄自http://www.origins.com.tw/whats_new/index.tm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