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Color Ready創造「無齡肌」魔法,肌膚從此告別細紋與毛孔


M.A.C妝前系列=擦的類肉毒桿菌,打造完美、無細紋、無毛孔的精緻肌底!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妝前系列Color Ready」上市,完美打造無齡肌! 『神奇無痕露Prep + Prime Line Filler』,立即消除細紋與皺紋,隱形臉上代表歲月痕跡的所有線條,由裡到外豐盈平滑肌膚,幫助上妝/持色/持妝,大大改善臉部肌膚的緊實度、拉提輪廓線條,創造猶如微整形的完美肌底。『毛孔隱形粉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能瞬間隱形毛孔,呈現零毛孔完美膚況,質地如羽毛般輕盈、透明狀蜜粉能有效幫助定妝,同時利用特殊光學折射原理更強化縮小毛孔、平滑細紋與隱藏瑕疵,適合所有膚色。

LIPSTICK時尚唇膏 NT$600
Show Orchid鮮豔粉紅色
Impassioned紅紫色

EYE SHADOW時尚焦點小眼影 NT$550
White Frost含冰冷閃光的鮮亮白色
Bitter Vivid含閃光的鮮亮金綠色微粒

PENULTIMATE EYE LINER瞬間激黑眼線液 NT$600

EYE BROWS超細緻眉型筆 NT$500
Stud深暗棕色

PREP + PRIME SKIN REFINED ZONE毛孔隱形露 NT$790

PREP + PRIME LINE FILLER神奇無痕露 NT$900
「神奇無痕露」的使用方式:
1)如果妳只想預防小細紋:上完隔離霜之後,擠出約一粒米的用量在指尖,輕點於想要改善的眼下到眼尾週圍,再輕輕向太陽穴方向往上按壓、輕推。之後就可以上粉底,呈現完美猶如微整型過後的緊實貼妝眼周。
2)如果妳已經需要消除小細紋:在隔離霜之後使用,手法還是輕點、按壓、朝眼尾方向往上輕推;但在上完粉底後,可以以相同手法在上一層,讓眼部肌膚更無紋、緊實、完美。
3)其實妳追求無時無刻的無紋完美臉蛋:第一次使用於隔離霜前,第二次使用於粉底後,第三次可以用於補妝時,如此一來就可以隨時隨地呈現無痕、無紋的完美眼周狀態,讓肌膚始終處於無齡肌的夢幻狀態,無時無刻都無痕、無紋、提拉緊實並完美無瑕。

注意事項:
1非常方便,隨時可用。不論是妝前、妝後甚至完妝後或是補妝時,都可以隨時使用,並不會影響妝容。
2用量非常省,請不用擦很厚,以避免上妝時不好推開。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毛孔隱形粉 NT$900

「毛孔隱形粉」的使用方式:
 使用完「神奇無痕露」遮蓋惱人紋路,或是使用完「毛孔隱形露」勒令毛孔消失後,再上薄透的「精彩持色粉底」,之後再以時尚專業蜜粉刷187,沾取"少量"毛孔隱形粉,輕刷在想改善的部位,之後再輕壓上「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即可打造出無油光、無毛孔、無細紋、無瑕疵的完美底妝。


上市日期:2009 4/ 1全省M.A.C專櫃及M.A.C中山旗艦店販售上市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