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早!!!有讚有留言白色情人節快樂!!!!8個我人生摯愛的五星飯店備品御用英國精油香氛正貨!!!!快快不懂看blog或留言

大寫的浪漫啊!!!!要送你們白色情人節禮物啊!這個我介紹N次,從來台就紀錄到現在,也是五星飯店備品御用的英國精油香氛品牌bamford將其最強最強溫室中超過100種的天竺葵,全新調香,全新限定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燭,這個真的堪稱情人節、告白、甚至是送禮首選!無須多言,香氛蠟燭上很有溫度感的手寫燙金的Love字樣,隨著燭火點燃,更是生動感動!加上其精油療癒的天竺葵香氣,讓人覺得舒壓同時放鬆!

此外,玫瑰控的注意!!!!!繼2023年bamford將其品牌最著名的天竺葵精油調製成護手霜後,2024年終於等到天竺葵外,同時有沐浴露、身體乳的玫瑰精油,全新做成粉紅色的高職感滋潤玫瑰護手霜啦!!!!!這個沒在跟你假潤的一抹雙手柔嫩,然後帶有如晨露玫瑰般的浪漫清新香氣,不只你自己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多聞幾口外,身邊的人經過,甚至是被牽手後的迷人玫瑰留香,將會是你讓人會想念的香氣。

2015來台都要10年了我真的推過N次有了吧,要說世上最會做天竺葵,天竺葵精油香氣最好聞的,絕對是bamford,這被很多五星飯店指定為備品的,你真的還沒聞過的話走一遭1010 HOPE,試一下那味道,特別就是天竺葵!你試過就會懂為什麼我推過N次一直都說很好聞!這次全新天竺葵的LOVE手寫燙金蠟燭,還有那雙手一擦就柔嫩而且如晨露玫瑰芳香的玫瑰護手霜,搭配天竺葵護手霜你真的是很可以香氛療癒一整天!

早安早安白色情人節快樂啊!應景應景就8名正貨!快揪朋友來玩!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天竺葵護手霜75ml/NT.1050

玫瑰護手霜 75ml/NT.1050

之前就提過,包括像是香港頂級飯店奕居我之前去住過就是用英國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當備品!!!這牌子你真的不要看它就綠綠的好像很無聊,除了是品牌象徵環境永續追求自然的顏色外,但精油味道完全不無聊的有夠療癒,市面上有超級多天竺葵對吧?但真要說我心目中最好聞的第一名天竺葵味道,真的就是bamford,基本上這品牌天竺葵系列你喜歡的話你一定會愛上!而2023年bamford也終於推出天竺葵護手霜啦,包裝好可愛也很文青,手感也很好,2024年終於等到其全新的玫瑰護手霜啦!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玫瑰護手霜 75ml/NT.1050

這可以說繼2023年bamford將其品牌最著名的天竺葵精油調製成護手霜後,2024年終於等到天竺葵外,同時有沐浴露、身體乳的玫瑰精油,全新做成粉紅色的高職感滋潤玫瑰護手霜啦!!!!!這個沒在跟你假潤的一抹雙手柔嫩,然後帶有如晨露玫瑰般的浪漫清新香氣,不只你自己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多聞幾口外,身邊的人經過,甚至是被牽手後的迷人玫瑰留香,將會是你讓人會想念的香氣。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天竺葵沐浴露 250ml/NT.1250

天竺葵身體乳 250ml/NT.1350

要說到bamford最強最知名的絕對就是天竺葵,也是我覺得市面上數一數二把天竺葵做的最香、最舒服、最療癒的!bamford天竺葵以埃及天竺葵為主的草本香調加上鎮靜薰衣草、辛香氣息的東加豆點綴了些許清爽薄荷與活力尤佳利香氣,天竺葵氣息充滿周圍,帶來平衡舒緩。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玫瑰沐浴露 250ml/NT.1250

玫瑰身體乳 250ml/NT.1350

而bamford除了天竺葵外,還有一個很受歡迎的就是玫瑰精油!除了這次同誒出玫瑰護手霜外,既有的玫瑰沐浴露、玫瑰身體乳也ㄧ直是熱銷品項,以珍貴的摩洛哥「千葉玫瑰」花香氣息為中心,搭配依蘭依蘭與洋甘菊,以及果香四溢的檸檬、黑醋栗花苞,帶來恬靜與內在的安定幸福感受。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Love系列香氛蠟燭 140g/NT.1350 ; 300g/NT.2700

而英國精油香氛品牌bamford之所以天竺葵這麼強,就是其溫室裡種植了 100 多種天竺葵,是對家鄉和家人的回憶。而此天竺葵香氣是由Carole Bamford女爵和英國調香師Lyn Harris合作推出,經過廣泛的提煉,捕捉了Carole Bamford女爵收藏的數百種天竺葵品種之一的香味。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透過全新限定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燭,這個真的堪稱情人節、告白、甚至是送禮首選!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無須多言,香氛蠟燭上很有溫度感的手寫燙金的Love字樣,隨著燭火點燃,更是生動感動!加上其精油療癒的天竺葵香氣,讓人覺得舒壓同時放鬆!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

白色情人節應景,送你們的8個情人節禮物!8名正貨!就真的是好聞的!真心不騙!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白色情人節快樂!想試試bamford的精油療癒」就有機會!一共8名,Faceook 4名、Instagram 4名,3/25公布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英倫知名五星飯店御用bamord精油療癒聖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4(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7(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英倫知名五星飯店御用bamord精油療癒聖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4(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7(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文華東方/四季酒店御用!內行精油療癒~我把飯店備品都換成AA啦(重點介紹)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帶的香氛滾珠油(午後伯爵)

五星飯店御用療癒SPA!!!終於等到英國文青bamford推出肌膚友善保養(全6款)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誕限定3款療癒香氣

莫蘭迪色塊的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都會故事全新伊島聖果淡香精(全6款)

推過N次香港五星飯店御用bamford最強的天竺葵推出護手霜啦(精油香氛機)

日本東京超夯一間店一間店的開Maison Louis Marie No.13新浪潮裸膚般的優雅香氣

英國藝術家跨界聯名「聖誕節的12天」英倫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2022聖誕禮盒

聖誕小資好入手!!!英倫文青Miller Harris將經典香氛都做成質感書冊聖誕香氛禮盒

10ml千元好入手!!!!終於等到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推出木苔/蒝野淡香精(價目)

平替版LE LABO的法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全新質感身體系列(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