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早!!!不撞香的高質感伯爵茶香!!!!有讚有留言8瓶正貨你們最愛的香氛啊快快不懂看blog或留言!

終於等到介紹N次的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帶,而且更親膚的香氛滾珠油!!!!!!!還有專屬的香氛套啊!而且沒別的,就是Miller Harris最經典最暢銷,如同想到JO MALONE你就會想到英國梨與小蒼蘭,可以說是Miller Harris我自己也超推最喜歡的,幾乎根本沒啥在撞香,而且百搭不挑人的TEA午後伯爵啊!你真的走過路過1010可以試香一下就會懂那高質感茶香!

真的是介紹過N次跟JO MALONE等同樣來自英倫的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你如果香氛有點研究,英倫派的香氛就是比較優雅、氣質,然後清新感,Miller Harris主軸還是比較聚焦,文青、香氛圖書館、茶香、書卷氣息等...這就是Miller Harris的香氛特色,不落俗套、有自己的格調,就像個讀書人般的知書達禮,讓人覺得你有氣質、有內涵、有深度的優雅氣息。

而Miller Harris香氛很多,基本上你要入門、經典、招牌,就絕對是TEA(午後伯爵),當然ROSE(玫瑰晨語)也是好聞的,但你要中性點,就絕對是TEA(午後伯爵),這個香氛可以說很實用的除了有香氛持久的午後伯爵淡香精外,包括莫蘭迪色塊的香氛蠟燭、擴香擺在家裡一隅都是質感的裝飾外,你喜歡這個味道的話,沐浴膠、身體乳都可以在睡前洗澡的同時使用然後睡前擦一些,就可以整個環繞於被窩裡好眠到早上。

這個如陽光曬過來一杯伯爵茶的「TEA午後伯爵」,將紅茶溫順的清香,結合了馬黛茶和佛手柑令人振奮的清新氣息,透過綠茶與伯爵茶帶出放鬆的調性,與肉荳蔻巧妙融合大地氣息的煙燻感,讓香氛感受沈穩同時平靜,是為目前Miller Harris最受歡迎的味道之一。

這次推出全新,而且更加親膚、友善,也可以隨身攜帶補香的「香氛滾珠油」還有專屬的品牌布套,就是8罐正貨直接要送你們!

早安早安快快快,8名啊!高質感的伯爵茶香!快揪朋友來玩!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午後伯爵淡香精

14ml/NT.2000;50ml/NT.4150;100ml/NT.5600

午後伯爵是在讚揚那活力無限的午茶精神。

直接了當也讓人神魂顛倒,就如同身處茶葉與蒸汽的漩渦,又或是像初聞的故事般讓人驚喜。

佛手柑的獨特氣息混合了帶有煙燻感的茶葉與木質香,為其添上了一筆不可預期的芬芳。

近乎不可探知的肉豆蔻與白樺, 淺淺的添上了一股溫暖及更多的面相。

前調 - 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苦橙葉

中調 - 四川桃花、紅茶原精、肉豆蔻

後調 - 阿根廷瑪黛茶、俄羅斯白樺、白麝香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午後伯爵香氛滾珠油 9ml/NT.1800

而在淡香精之外,終於等到介紹N次的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帶,而且更親膚的香氛滾珠油!!!!!!!還有專屬的香氛套啊!而且沒別的,就是Miller Harris最經典最暢銷,如同想到JO MALONE你就會想到英國梨與小蒼蘭,可以說是Miller Harris我自己也超推最喜歡的,幾乎根本沒啥在撞香,而且百搭不挑人的TEA午後伯爵啊!你真的走過路過1010可以試香一下就會懂那高質感茶香!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午後伯爵沐浴膠 300ml/NT.1300

如果想要持香久一點,甚至宛如五星飯店備品般的,Miller Harris的沐浴膠質感文青洗鍊,也很搭配浴室,同時也能更延續伯爵茶清香感搭配香氛。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午後伯爵身體乳 300ml/NT.1500

睡前則是可以搭配身體乳,讓睡前有些香氛環繞,鎖在被窩中,可以香氛自己同時柔軟保濕肌膚,然後一覺到天明,給自己一整晚的伯爵茶香。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午後伯爵室內擴香 150ml/NT.3150

Miller Harris將不同倫敦地景帶入日常,英國倫敦的布魯姆斯伯里為午後伯爵室內擴香的靈感來源,著名文教區,誕生多位文學家,大英博物館位於此區。

紅茶清香,結合馬黛茶和佛手柑振奮的清新氣息。綠茶與伯爵茶帶出放鬆的調性,與煙燻肉荳蔻巧妙融合。帶來療癒復原、清新開闊及掃去煩憂。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午後伯爵香氛蠟燭 220g/NT.2300

能夠帶來療癒復原、清新開闊及掃去煩憂是午後伯爵香氛蠟燭最大的特點。將紅茶溫順的清香,結合了馬黛茶和佛手柑令人振奮的清新氣息。綠茶與伯爵茶帶出放鬆的調性,與肉荳蔻巧妙融合大地氣息的煙燻感。提升感官體驗之際,讓整個空間變得沉穩平靜。

於大自然中嚴選了可靠的素材來源,讓Miller Harris的香氣透過專業的手工製蠟流暢呈現。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

這個如陽光曬過來一杯伯爵茶的「TEA午後伯爵」,將紅茶溫順的清香,結合了馬黛茶和佛手柑令人振奮的清新氣息,透過綠茶與伯爵茶帶出放鬆的調性,與肉荳蔻巧妙融合大地氣息的煙燻感,讓香氛感受沈穩同時平靜,是為目前Miller Harris最受歡迎的味道之一。這次推出全新,而且更加親膚、友善,也可以隨身攜帶補香的「香氛滾珠油」還有專屬的品牌布套,就是8罐正貨直接要送你們!

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英倫Miller Harris全新午後伯爵香氛滾珠油就有機會」!!!一共8名,單價一瓶就1800啦!Facebook 4名、Instagram 4名,2/26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英倫Miller Harris全新午後伯爵香氛滾珠油就有機會」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25(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英倫Miller Harris全新午後伯爵香氛滾珠油就有機會」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2/25(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延伸閱讀

五星飯店御用療癒SPA!!!終於等到英國文青bamford推出肌膚友善保養(全6款)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誕限定3款療癒香氣

莫蘭迪色塊的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都會故事全新伊島聖果淡香精(全6款)

日本東京超夯一間店一間店的開Maison Louis Marie No.13新浪潮裸膚般的優雅香氣

推過N次香港五星飯店御用bamford最強的天竺葵推出護手霜啦(精油香氛機)

英國藝術家跨界聯名「聖誕節的12天」英倫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2022聖誕禮盒

10ml千元好入手!!!!終於等到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推出木苔/蒝野淡香精(價目)

聖誕小資好入手!!!英倫文青Miller Harris將經典香氛都做成質感書冊聖誕香氛禮盒

一秒家裡變5星飯店!!!頂級質感香氛CULTI將義式美景重現潔膚露、潤膚乳(價目)

頂級奕居飯店備品品牌!!!我最愛天竺葵!英國頂級精油bamford全新鼠尾草、柑橘

150年家族歷史!!!全亞洲首發法國爆夯全新香氛情境植萃Maison Crivelli全10款

太喜歡了好質感的居家隨身義大利香氛CULTI香氛栗,香氛包,鉑金彩色擴香(價目)

經典香氛變成質感文青茶香氣息的莫蘭迪粉灰色文青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全6款)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