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早!!!先填補後封存減20歲!!!有讚有留言日本正夯!!!12瓶正貨居家醫美級抗老保養1+1送6組快快快!!!不懂看blog或留言!!!!

連結先填先換起來!!!真的會換完的全台只有500組!!!!單是換到那條20g超好洗的洗面皂就超級值得了!還多送你2024最強新品水光多胺瓶啊!!!快快快先拿到兌換簡訊再說!

這個有看我之前發文就知道的講到資生堂讓我用最久,甚至是我覺得效果最好,就屬「REVITAL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就連周慧敏20年前就開始代言,20年後根本沒變,再度接下「REVITAL莉薇特麗」代言真的是完全減齡20歲!這個系列是第1個添加維他命A抗老成份的保養品牌,更是以「高純度維他命A」著名,真的是用過後就回不去,每天像給肌膚溫和輕煥膚,你一天一點都會感受到肌膚更細緻、緊實、透亮感,不管是當日常抗老保養使用,或是A醇保養跟風的小白,這系列都非常適合。

而繼2023年在台一開賣首月就賣破萬瓶的#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後,漸漸轉往居家有感安全同時醫美級保養的「REVITAL莉薇特麗」,可以說是致力於維他命A保養研究逾40年後再一次升級,推出全新抗皺撫紋頂規力作「#水光多胺瓶/多胺超微無痕精萃」顛覆保養的全新概念藉由超高3倍補充獨家醫美級超微分子玻尿酸+獨家40年抗皺研究「Re-vital關鍵拉提多胺」兩兩協同深入肌底,讓你的抗老修復不再只是表面功夫的,一瓶即注入所有科學美容抗老精粹,我覺得最有感就是當下你可以感到非常好吸收的像是整個濕潤滲透進肌膚中,肌膚慢慢飽滿像是被撐起來,最明顯的就是改善因為年紀老化缺水塌臉感,如同乾枯的海綿重新得到膨潤,再接著用A醇保養中的第一瓶#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去封存整個肌膚保養養分,你可以感受到神奇的是雖然說是油但又沒有精華油那樣油膩,油精萃非常輕盈好吸收,但又能將整個前面保養品給完美封存,然後夜間的極速修護,潤澤卻又輕盈的質地一覺醒來的肌膚緊實感、彈嫩感感受得到也摸的到!兩瓶搭配使用就能達到最強抗老保養「先填補後封存」,先用#水光多胺瓶填補玻尿酸,再用#維他命A油後封存緊緻年輕!!

保養這種東西試過就會懂,更別說這洗面皂真的有口碑的好洗,單是兌換就送20g的一大條外出旅行超方便的跟著全新的水光多胺瓶試用套組先拿到兌換簡訊先換起來再說!用過洗過就會懂外!!!!新品水光多胺瓶2.8ml +洗面皂的獨家快閃免費試用兌換組只到3/28!!!價值$691,限量500份!!針對因為年紀漸長造成的老化塌陷保養總覺得不夠力不夠深層的,就是水光多胺瓶+維他命A油了!

早安早安保養真的就還是要試過好好試才會懂,就是12瓶正貨,包括水光多胺瓶+維他命A油,各6瓶,兩兩一組,一共6組!!!!!快快快

 

 

 

 

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講到A醇,絕對是這幾年保養的當下趨勢潮流,但A醇說真的不是新東西,而是好的東西,重新被大家所重視。

主要就是資生堂「REVITAL莉薇特麗」這個系列是第1個添加維他命A抗老成份的保養品牌,更是以「高純度維他命A」著名。

但畢竟不是大家都是美妝專家,我還是在講一下A醇是什麼,以及為什麼好?

說到A醇,基本上A醇真的是一個預防粉刺痘痘,然後持續抗老的一個好成分!A醇不算是新的東西,但現在又被專櫃美妝品牌們開始普遍使用溝通,還有不少品牌陸續開始上市相關新品。

再回到A醇,A醇屬於維生素A的衍生物,但A醇和A酸的效用類似,都可以幫助角質正常代謝、促進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光滑,但是A醇更溫和~

但相對A酸來說,A醇刺激性比A酸低,所以是可以添加在保養品中,大多保養品會添加來除了抗痘抗粉刺外,也同步能夠抗老。

因為擦過A酸的一定會知道,肌膚一定很容易乾、紅、痛、癢等其實相當不舒服,但這基本上對於嚴重痘痘、粉刺肌來說,就是一個過程,而其實一般來說,沒有啥痘痘粉刺問題的人,倒也不是很需要用到A酸,但為什麼適合用A醇?就是因為如果你本身是個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肌膚,你肌膚已經穩定了的話,透過使用A醇的保養品,給肌膚一個不太容易長痘痘粉刺的環境,然後加上A醇又能有同步抗老的效果,這大概就是使用A醇保養品的目的。

 

 

 

 

這個有看我之前發文就知道的講到資生堂讓我用最久,甚至是我覺得效果最好,就屬REVITAL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就連周慧敏20年前就開始代言,20年後根本沒變,再度接下REVITAL莉薇特麗代言真的是完全減齡20歲的這個系列是第1個添加維他命A抗老成份的保養品牌,更是以「高純度維他命A」著名,真的是用過後就回不去,每天像給肌膚溫和輕煥膚,你一天一點都會感受到肌膚更細緻、緊實、透亮感,不管是當日常抗老保養使用,或是A醇保養跟風的小白,這系列都非常適合。

 

 

 

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REVITAL莉薇特麗 #水光多胺瓶 /多胺超微無痕精粹15ml/NT.2800

而繼2023年在台一開賣首月就賣破萬瓶的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後,漸漸轉往居家有感安全同時醫美級保養的「REVITAL莉薇特麗」,可以說是致力於維他命A保養研究逾40年後再一次升級,推出全新抗皺撫紋頂規力作「多胺超微無痕精粹/水光多胺瓶」其設計上就是以安瓶為概念般封存於其中,看似好像質地翻過來就會流出來?nonono,其獨特的只出不進的專利設計,必須透過底部的按壓才會輕輕流出,就是給你每一次的使用都保有如安瓶般的最新鮮狀態,給予肌膚最新鮮的極效保養。

 

 

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而這次,全新「REVITAL莉薇特麗」#水光多胺瓶/多胺超微無痕精萃,可以說是顛覆保養的全新概念,其藉由超高3倍補充獨家醫美級超微分子玻尿酸+獨家40年抗皺研究「Re-vital關鍵拉提多胺」兩兩協同深入肌底,更添加溫州柑橘萃取精華啟動肌膚再生機制,高效澎潤恢復年輕彈力外,還能夠直達最深關鍵抗老0.0001mm基底膜,促進肌膚新生,全面改善皺紋。讓你的抗老修復不再只是表面功夫的,一瓶即注入所有科學美容抗老精萃。

 

 

先填補後封存減20歲!!!醫美級抗老保養「REVITAL莉薇

全新「REVITAL莉薇特麗」 #水光多胺瓶/多胺超微無痕精萃使用上我覺得最有感就是當下你可以感到非常好吸收的像是整個濕潤滲透進肌膚中,肌膚慢慢飽滿像是被撐起來,最明顯的就是改善因為年紀,所帶來的老化,造成的缺水,以及塌臉感,其實我都38了,加上我瘦了15公斤左右,現在最在意的就是塌臉感所造成的老化感,而這全新REVITAL莉薇特麗#水光多胺瓶/多胺超微無痕精萃在使用上,就如同乾枯的海綿重新得到膨潤,補充玻尿酸之後肌膚先撐起來了才會看起來年輕,但又不是只有表面,而是從肌底撐起來。

 

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REVITAL莉薇特麗#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20ml/NT.2800

再接著用A醇保養#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去封存整個肌膚保養養分,這可以說是2023我在日本當時就看到藥妝店、雜誌滿滿廣告介紹的就是新品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這個當時在日本一開賣就很造成轟動,然後在台一開賣首月全台就賣超過萬瓶!最主要這瓶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就是承襲資生堂「REVITAL莉薇特麗」本身維他命A保養的優勢,再透過油精萃的質地特性更好的封存維他命A保養成分。

 

 

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這瓶「REVITAL莉薇特麗」 #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就因為是第一瓶維他命A油,但又沒有精華油那樣油膩,輕盈好吸收,但又能將整個前面保養品給完美封存,然後夜間的極速修護,潤澤卻又輕盈的質地一覺醒來的肌膚緊實感、彈嫩感感受得到也摸的到!而這瓶#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有著「REVITAL莉薇特麗」必備的高純度維他命A成分添加外,更有獨特煥顏複合成分加乘豐潤緊實複合成分,從山竹萃取精華、三甲基甘氨酸及深具保濕力的魚腥草萃取精華,同時讓老廢物質煥然一新,達到輕煥膚之感,獨家超級紫萃能量配方「紫5力植萃複合成分」,五種珍貴植物萃取精華,摸得到的滑嫩澎彈膚觸!

 

 

先填補後封存減20歲!!!醫美級抗老保養「REVITAL莉薇

 

而「REVITAL莉薇特麗」#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 本身質地很輕,但吸收後臉上肌膚又很有潤澤感,這瓶很怕用油保養會有油膩感的人可以放心使用,他的油精萃質地在手上和臉上用溫度劃開後吸收度非常好!我自己特別喜歡夜間保養一定要有他,能夠在睡覺的同時,達到極速的修護,能將整個前面保養品給完美封存,然後夜間的極速修護,潤澤卻又輕盈的質地一覺醒來的肌膚緊實感、彈嫩感感受得到也摸的到!你試試看,用這之後,再晚睡,臉色也都不太會暗沉,蠻厲害的。

 

 

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保養這種東西試過就會懂,更別說這洗面皂真的有口皆碑的好洗,新品#水光多胺瓶2.8ml +洗面皂的獨家快閃免費試用兌換組只到3/28!!!價值$691,限量500份!!單是兌換就送20g的一大條外出旅行超方便的跟著全新的#水光多胺瓶試用套組先拿到兌換簡訊先換起來再說!用過洗過就會懂!

免費獨家兌換連結>>>

https://jbeauty.com.tw/rNBBg8

 

 

 

 

先填補後封存!!!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多胺超微無痕精

保養真的就還是要試過好好試才會懂,就是12瓶正貨,包括水光多胺瓶+維他命A油,各6瓶,兩兩一組,一共6組!!!!!快快快,老樣子,有追蹤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我要用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水光多胺瓶+#維他命A油先填補後封存抗老減20歲」就有機會,兩瓶正貨一組總價值就$5600啦!!!Facebook 3組、Instagram 3組,兩邊都可以參加,留言都不限一次,4/8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我要用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水光多胺瓶+#維他命A油先填補後封存抗老減20歲」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7(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0(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我要用醫美級REVITAL莉薇特麗#水光多胺瓶+#維他命A油先填補後封存抗老減20歲」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7(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10(三)會陸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