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早!!!8名正貨你們最愛的香氛啊!跟分享給你們!終於等到日本現在很夯的香氛品牌出了有夠好入手的隨身淡香精啦!!!!不懂看blog或留言!

淡香精等級,隨身版10ml好入手!!!!每天換香都不撞香不心疼!還記得這我寫過這個平替版LE LABO的230年家族歷史的純淨香氛法國Maison Louis Marie嗎?2022年5月開始引進來台,全台1010 HOPE都買得到試的到聞得到之外,那個香味,你試試!真心覺得很乾淨、很自然,也不撞香,特別是最推04秘境漫遊真的很平替的LE LABO中我最愛的Santal 33,還有那果然白玫瑰純淨純粹的有夠鮮動,就這兩款!!!最最推!

其實就法國,然後又專櫃,以及他們淡香精的等級,價格已經算是很親切了,正因為品牌致力於環境保護再生,所以在包裝成本降低下,直接回饋在產品價格,但仍不失文青、獨特以及優雅的風格,甚至也加入了環景保護組織,每年1%的營業額都有助原始林地的重建。

簡約但不失質感同時一致性的文青包裝,特別是擴香的部分,如詩如畫宛如藝術品的包裝送禮也都很適合外,香氛蠟燭可以說是專櫃香氛品牌中CP值最高的選擇外,淡香精的等級,就專櫃來說其實嫁個可以說很可親,之前也有方便攜帶然後更親膚,同時可以塗抹於身體上的滾珠香氛油,而這次,2024年,在維持淡香精持香的規格下,終於推出了10ml更好入手更好穿,天天換香都不會捨不得,還方便隨身攜帶的版本!!!!!目前一共5款,除了最推的果然白玫瑰、04秘境漫遊外,還有白麝香調的02兒時記憶、葡萄柚柑橘果香木質調的09模里西斯,以及涼爽帶泥土橡苔氣息的12夏夜!

早安早安就8罐,8瓶最新的淡香精!!!!!快快快呼叫朋友來玩,一共8名正貨!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Maison Louis Marie品牌的源頭橫跨了兩個世紀,建立在古老而富有故事性的傳奇家族歷史中,圍繞著氣味與大自然。

自1792年開始,法國植物學者 Louis Marie Aubert du Petit Thouars ,法國大革命期間他被流放到馬達加斯加一帶,但從未放棄對植物探究的他,在那裡發現大量植物種類,在長達十年的時間裡,精心繪製植物素描、製作生物標本,研究並收集了2000多種植物。之後有機會得以回到法國,為當代的植物學至上傑出的貢獻,獲選為國家科學院榮譽成員,至今被視為法國植物學史的先驅。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2000年生長在植物學世家的女孩 Marie du Petit Thouars,自小就時常在媽媽的花園溫室裡體驗各種植物香氣、實驗並製作蠟燭。長大後她經歷了時尚編輯與攝影,對於香氣著迷的她,以其美學和設計的專業背景,成立了香氛品牌 Maison Louis Marie,以家族對植物研究的歷史與豐富知識與靈感製作香氛,專注於獨特、優雅的天然香氣。品牌的香味源自大自然賦予的靈感,並將清新獨特的香味從蠟燭, 香水拓展到清潔、保養品中。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其中,Maison Louis Marie的品牌精神“Clean Beauty”意味著品牌對提供環保產品的堅持;Marie與丈夫Matthew Berkson致力於帶給消費者無毒香水及安全的清潔保養,產品中不含可能污染地球或傷害人體的有毒成分。(無論它們是從大自然中萃取的還是再製造的

 

而Maison Louis Marie的一個堅持還有Cruelty-free,也就是不在動物身上測試產品,也不使用含動物性來源成分。

Maison Louis Marie確保在使用合成和天然成分之間取得平衡。品牌使用的合成成分是為了保護地球,避免瀕危植物受影響,且避免使用動物產品及天然過敏原。

 

然後,Sustainable Packaging所有禮品盒皆使用 100% 再生瓦楞紙和 FSC 認證紙張。紙盒上不使用任何有毒塗層,僅使用大豆油墨,避免使用閃亮的箔或其他有毒油墨處理,以確保盒子是 100% 可回收的。品牌努力將產品中的塑料消耗量降到最低,少量用到塑料的也確保都是100%回收塑料。

 

在香氛產品中,則使用玻璃容器(淡香精、香氛油及蠟燭);且不額外使用任何的外膜包裝。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以及很重要的一個點,Maison Louis Marie更加入“1% For the Planet*”,第一個合作夥伴是National Forest Foundation,該基金會與 US Forest Service密切合作,通過每個月在迫切需要的地區種植當地原生樹木來滿足森林的重建需求。這樣的改變直接影響大氣中碳的減少、森林健康和恢復力、及保護數千種物種棲息地。

*加入該組織的企業,會捐出每年營業額的1%來幫助原始林地重建

同時也有加入Climate Neutral certified,成為非全球暖化的幫兇,減少碳足跡的發生

 

 

Maison Louis Marie品牌香氛一共1.大地氣息與木質香氣2.花朵氛圍3.清新風格4.溫暖與辛香韻味四大香調,然後高達15種味道包括以編號為設計的香氛,還有純粹的植物花香!像是No.01夏日海岸、No.02兒時記憶、No.3黑色湖泊、No.4秘境漫遊、No.5熱帶晚香玉、No.6春日融雪、No.8希望之船、No.9模里西斯、No.10地中海情懷、No.11歸途、No.12夏夜、果然白玫瑰、果然萊姆、果然茉莉、迷情薰衣草等!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Maison Louis Marie淡香精 50ml $3450

以酒精為基底的香氛產品香氣的擴散效果更好,使身體周邊或行經之處皆能夠有明顯香氣

Maison Louis Marie雖然是香氛品牌,但香水部分只有5款,但就是純淨,同時是適合隨行、搭配的香氛,包裝設計簡約、質感文青,乾淨利落的不著痕跡,包括02兒時記憶、04秘境漫遊、還有果然玫瑰的香氣,整個品牌我自己最驚艷就是「果然白玫瑰」讓白玫瑰的高雅香氣碰撞綠色以及果香的清新活潑,就像融入一場流動的白玫瑰花香之中,愉悅幸福的跳躍著,還有04秘境漫遊的麝香調,其實都很能再LE LABO經典的Santal 33上找到些香氛影子。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而妳說Maison Louis Marie因為致力於環保,在耗材上,你說他沒質感嗎?也不會,Maison Louis Marie就是徹底表現在成本降低下,環保的同時,然後也能有一定質感,同時在價格上回饋消費者。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Maison Louis Marie 香氛滾珠油 15ml $2080

而Maison Louis Marie過去淡香精只有50ml,其實也不重,但隨身攜帶也是麻煩,有別香水最好不要直接噴在身體上,這樣的滾珠香氛油方便你隨身攜帶,同時親膚,但也確實沒有淡香精來的持久,但就方便你隨身攜帶,然後親膚的可以擦在身體上。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Maison Louis Marie 隨身淡香精10ml $980

而終於2024年,Maison Louis Marie在維持淡香精持香的規格下,終於推出了10ml更好入手更好穿,天天換香都不會捨不得,還方便隨身攜帶的版本!!!!!

目前一共5款,除了最推的果然白玫瑰、04秘境漫遊外,還有白麝香調的02兒時記憶、葡萄柚柑橘果香木質調的09模里西斯,以及涼爽帶泥土橡苔氣息的12夏夜!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Maison Louis Marie 淡香精50ml $3450 

Maison Louis Marie 隨身淡香精 10ml $980

其實對比本來的50ml版本的淡香精,10ml就真的輕巧許多,也方便許多,但也不會說很沒質感那樣,乾淨清澈。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香氛蠟燭 240g $1350

還有可以柔軟你整個室內空氣的「香氛蠟燭」全3款裸膚般的優雅香氣,脫俗然後好聞,每顆為240g,使用時間約為60小時。為空間增添美妙豐富的自然溫暖情懷。

我是覺得Maison Louis Marie 的香氛蠟燭這樣240g專櫃才1350,是一堆專櫃香氛蠟燭一半不到,CP值很高,也許沒有太華麗的包裝設計,但你如果就是單純想要香氛蠟燭,簡單簡約、文青的消耗品,Maison Louis Marie 就蠻划算的。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室內擴香 250ml $3350

Maison Louis Marie 另一款室內擴香包裝質感就蠻好的,擴香的部分Maison Louis Marie包裝質感簡約不失大器,透過Maison Louis Marie的優質的精油,不含酒精的達到居室擴香,約莫可以使用3個月,我自己經驗是,用到後面你稍微覺得沒有味道時,可以將擴香枝翻轉,會比較有味道!

 

 

好入手!!!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法國天然優雅香氛Maison L

總之,香氛這種東西聞過摸過就會懂,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法國優雅純淨的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就有機會!一共8名,就是2024最新款的隨身淡香精(味道隨機),Facebook 4名、Instagram 4名,4/22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兩邊都可以參加!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法國優雅純淨的香氛Maison Louis Marie」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21(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24(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法國優雅純淨的香氛Maison Louis Marie」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21(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24(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手寫燙金滿天星天竺葵LOVE香氛蠟燭、玫瑰護手霜

文華東方/四季酒店御用!內行精油療癒~我把飯店備品都換成AA啦(重點介紹)

終於等到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方便隨身攜帶的香氛滾珠油(午後伯爵)

五星飯店御用療癒SPA!!!終於等到英國文青bamford推出肌膚友善保養(全6款)

漫天星空好浪漫的一年限定就這一次英倫精油香氛bamford聖誕限定3款療癒香氣

莫蘭迪色塊的英倫文青香氛Miller Harris都會故事全新伊島聖果淡香精(全6款)

推過N次香港五星飯店御用bamford最強的天竺葵推出護手霜啦(精油香氛機)

日本東京超夯一間店一間店的開Maison Louis Marie No.13新浪潮裸膚般的優雅香氣

英國藝術家跨界聯名「聖誕節的12天」英倫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2022聖誕禮盒

聖誕小資好入手!!!英倫文青Miller Harris將經典香氛都做成質感書冊聖誕香氛禮盒

10ml千元好入手!!!!終於等到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推出木苔/蒝野淡香精(價目)

平替版LE LABO的法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全新質感身體系列(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