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復古鑰匙項鍊系列 女星熱愛新登場

即將在四月中發表全新系列 – Tiffany Keys Collection,傳達Tiffany嶄新的時尚主張。170年以來,Tiffany & Co. 的雋永設計與精湛的工藝聞名於世。Tiffany的設計,不迎合起起落落的流行起舞。今年,Tiffany再次賦予Fashion新意,開啟時尚新世紀!

Tiffany Keys Collection的設計靈感源於Tiffany的典藏圖庫,復古鑰匙的經典圖騰,極緻唯美,彷如開啟私密的珠寶盒、日記或相本,Tiffany Keys鮮明的標記,深刻人心。 Tiffany Keys Collection也滿足人們恣意的搭配樂趣;以電影「英倫情人」聲名大噪的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 (Kristin Scott Thomas)有著濃濃的英倫氣息,她將Tiffany Keys Collection以巧妙的多層次佩戴,頓時明亮耀眼,風采迷人。

另一位美國知名影星-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則是以輕鬆、休閒裝扮,單獨佩戴Tiffany Keys Collection產品,中性風格,散發無限的青春活力。

Tiffany Keys Collection即將在4月17日 起 同步首賣。

圖片/資料來源:樺舍公關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