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限量摩登指彩油 綺麗繽紛一整夏

NARS為了慶祝15歲生日,特別推出限量版摩登指彩油,用五種耀眼的色彩妝點整個夏天!

NARS摩登指彩油皆有美麗的色澤,流行感十足,色調完美,新發明的長效持久聚合物還可加強指甲油的持久度。不論是清透還是大膽的色彩,每一種指甲油顏色都時尚卻不失雅緻。

有飽和的葡萄色(Talullah塔露拉)、帶有金色珠光的活力橘(Cha Cha Cha恰恰恰)、熱情洋溢的橘紅色(Hunger渴望)、帶有閃爍亮片的透明色(ZiZi)、像海風般使人微醺的藍灰色(Lagoon湖水)。就像François Nars說的: "流行可以隨意搭配。"在令人愉悅的夏季,試試手指和腳趾用清透或珠光混搭強烈鮮艷的顏色,玩出具有個人特色的時尚品味吧!

產品特色:
• 持久性
• 抗斷裂、長效、抗剝落
• 高光澤,超長時間效果
• 抗水且抗污
• 抗紫外線,防止色澤變色
• 不含甲苯 不含甲酫 不含DBP

產品資訊:
NARS限量摩登指彩油 15ml / NTD600 共五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