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化妝包是這次CHANEL母親節預購會的高階滿額禮,據說就是保養、彩妝和香水都要買,然後達一定金額才會送。這次的化妝包,也是以漆皮為主要製作,原本白色的化妝包實在是相當地不實用,不過做成漆皮款後,整個耐用性也就更強。
 





不過可惜的是,包身上仍有SKINCARE字樣,但這畢竟也是真的,Beauty相關週邊商品,大部分都會被要求印上類似Skincare、Makeup,或者是Beauty等相關字樣,目的也是要和精品線做區隔。
 





拉鍊的部份則是以一般不鏽鋼為主,雙拉鍊的設計,上面也印有CHANEL LOGO。





新的化妝包裡面塞滿著紙做支撐。
 





打開來,會看見這個化妝包基本上容量相當大,也可以說是相當地實用,真的能放很多東西。





就連底座的部份,其實都稍稍做有寬度,東西擺放的同時,也能支撐站立,算是相當方便也實用的一款化妝包,可以說和過去一些CHANEL化妝包來比,常不是太小,就是太不耐髒,這次這樣的設計,就還蠻方便且實用的。






化妝包裡面的襯墊用的是滑滑的布料,上面也同樣印有相關CHANEL LOGO,質感也還不錯,光滑的布料也比較防水和耐髒。


大致就是以上,上次預購會沒有寫到的CHANEL 2012 母親節VIP預購會的化妝包,也稍微做一下記錄。但真的要比,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奢華精質化妝包的那種感覺,就各有特色了。現在,相關新品或限量感覺又到了一個gap,頓時又覺得有些無聊,沒有太多的新鮮貨了。下一波CHANEL主打的是新升級的山茶花保濕系列,真的還要有新的彩妝釋出,可能要6月了...按照往例時程來看,應該會是睫毛膏相關產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507 
CHANEL 2012母親節預購會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890 
CHANEL 奢華精質化妝包/質感佳且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