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華國際在今年年初把旗下的幾個品牌統整
然後一起製成一張會員卡,品牌包括CKJ、CK underwear、celio
雖然我已經很少買這些東西,但我很喜歡他們的會員卡
透明的,上面也有英文名,挺有質感的
所以年初的時候,有開卡禮。但我沒拿到...因為太晚去拿了,就過期了

這幾天收到昇華國際的生日禮
分別是CKJ 八折券、CKU九折券、celio 500元券
是蠻虛的,我應該也用不到,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但再過幾天我就要去當兵了..ㄏ
不過這也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還真早
還好今年生日的時候,已經下成功嶺了
至少應該不會是在成功嶺上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