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週年慶去肌膚之鑰買了蜜粉、眼線膠
順便跟櫃姐說好奇精質乳霜很久了,想要體驗看看
於是櫃姐就給了我一份體驗包



大概類似DM狀,但裡面有精質乳霜



一份DM,裡面共有3包,每包僅有0.3ml
照產品用法,使用一次就是要使用0.3ml
所以體驗包才做成每包0.3ml
但櫃姐也說,基本上,每包可以用兩次,也就是每份其實可以用6天
畢竟,原價30ml要價16500元,實在也是相當昂貴!
不過由於這次體驗,我主要是實驗在大兩頰
所以我大概用到7天左右,剛好一個禮拜
基本上就是算試用,但卻真的又很有感覺!



單包單包都是做成金色,儘管是sample而已,看起來還是很奢華



實際擠出來的質地是鵝黃色,這樣大概是我一次全臉的用量


實際體驗感受:
原本想說這樣奢華的乳霜應該會很rich
但實際使用卻還好,而且吸收也還蠻不錯的!
之前看到相關精質乳霜的說明是,任何年齡皆可使用
因為精質乳霜最主要是要幫你恢復到皮膚最佳的狀態
光看到這樣的說明,就覺得實在很吸引人!

而我真的實際使用的結果,最大的立即改善是
保濕度真的很不錯,使用的隔天,臉部保水度比較好
而且上妝之後,也比較沒有脫妝的困擾
另外,最立即的感受就是皮膚的明亮度!
其實我保養沒特別換,就只是把最後一道手續改成這個精質乳霜
那幾天,我同事馬上就有問我...臉部的明亮度很好
算是還蠻直接立即感受,也真的覺得晶質乳霜有他厲害之處


而我用過最貴的乳霜,大概就是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乳霜了
GA黑曜岩乳霜奢華版,50ml是要價12000元
感覺比起肌膚之鑰30ml就要價16500元還是有一段距離
但當時,黑曜岩乳霜也確實是買了50ml,好好把它用完的
雖然肌膚之鑰我只體驗了7天的時間,還是簡單做個比較

GA的黑曜岩乳霜保濕度一樣很好
但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緊緻力,使用的過程中,真的會覺得皮膚變緊
一些瑕疵、紋路,也因為變緊了,就比較不明顯

相對的,肌膚之鑰則是改善黯沉,肌膚明亮度明顯提升
雖然僅用7天,但這是比較立即的感受
其他的功能,我就比較不敢說了,畢竟也沒有長期使用,再有待補充了!
只能說,如果真的有預算,還是會想購入啊!
anyway,如果有去肌膚之要消費,建議可以索取看看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8002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奢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