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支#737粉蓮花 水吻我唇蜜在上次PO的鉑金玫瑰眼線筆時
它也應該一起出現的...一直到昨天我才去櫃上領這支粉蓮花。
因為這次CHANEL夏日彩妝在上市前櫃姐就有提醒我要先留
因為貨真的很少,所以一定要先留,不然會沒貨
但先留,也不是說你要10個就有10個
而是可能這支粉蓮花櫃上Total就只來10支
還要按照比例分配...一個人可能頂多只能拿兩支這樣
整個覺得CHANEL的銷售模式真的非常奇怪
出限量彩妝,貨又非常少...都只能用搶的。

後來詢問一下CHANEL的櫃姐,才得知
CHANEL本身對於出限量彩妝,主要只是製造噱頭
吸引客人回櫃消費非限量的產品...
所以限量彩妝的量,就總是比較少...

以上大概是為什麼CHANEL限量彩妝貨這麼少、這麼難買的原因
回到這枝粉蓮花的故事...

下一張(熱鍵:c) 

在知道夏日彩妝這位model的唇色就是這支#737粉蓮花
也就二話不說先留了這支水吻我唇蜜!
不過,在上市進貨的那天,因為我的櫃姐休假
結果這支水吻我唇蜜就不小心被其他的櫃姐賣掉...= ="
服務我的櫃姐得知後,也對我非常不好意思
也說,保證會幫我調到...但基本上他們這次夏妝真的很難調
我昨天去取貨之後,櫃姐才跟我說,這支唇蜜是用夏妝的指甲油換的...
因為這次夏妝的指甲油也是頗搶手,所以就是櫃與櫃之間的交換吧
只能說...真的,貨量少、又好賣的東西,每一櫃都不會想輕易讓出去


繼續回到正題,回到這波折的#737粉蓮花水吻我唇蜜
因為我自己要用,我不會選那種有大量金粉的唇蜜
不過是也有一支透明的#154晶亮唇蜜做偶爾點綴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也一直覺得CHANEL的水吻我唇蜜蠻好用的
很保溼,也不會有怪味道,刷頭又很棒!
不過一支6.5ml要940元,是專櫃中比較高的價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底部的#737貼紙,以及頭部有白色的雙C LOGO。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樣的刷頭,讓我一直對CAHNEL的水吻我唇蜜著迷
這樣的刷頭真的很好用,也很好刷,可以很好描繪


以下就是一些試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sorry,沒有唇部的試色照
我試著要拍我的唇部特寫,但畢竟是男生...
拍出來實在不是很美觀...哈。
我就盡量以文字描述清楚。

它的粉紅色真的很漂亮,是那種很柔、很溫暖的粉紅色
粉蓮花的名字,也取得很好,是「粉」
卻是像「蓮花」般高雅、輕柔的「粉」
所以也實在覺得它是個很棒的樣色!

基本上,使用中,如果你唇色本來就紅
用這支,其實會更紅...而且會偏桃紅
看你自己要的效果是不是要這樣
但這樣的顏色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我的習慣,會搭我的常用色
MAC的水樣潤澤唇膏的THE FAERIE GLEN這個色
它化起來是會比較膚色、裸色,但又不會到很蒼白
就是先把紅唇稍微壓膚色一點後
再用這支#737粉蓮花去點綴,帶出來的顏色效果超好的!
是一種真的就是很吸引人的柔粉色。


所以,我會建議,試著先把自己的唇色先壓裸色點
然後就去描繪這支#737粉蓮花,形象廣告的唇色就很好達成了
但如果你的唇底色已經偏紅了,再壓這支就容易顯更桃紅了
推薦給大家這支很漂亮的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7483
CHANEL-夏彩,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