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原本才加價換購了一個agnes b.X SWAROVSKI的聯名款保護殼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6972  ,雖然搭配SWAROVSKI的黑鑽,真的是蠻好看的,但該款一直有個很不ok的地方,就是他的殼是類似彩妝品牌NARS那種會摸起來毛毛的殼,也就是說,很容易沾油、指紋之類,結果這種材質,反而比鏡面還麻煩。它是可以擦得乾淨,擦乾淨後的霧面質感真的也很好,但就是太容易髒了。加上邊邊角角角,因為有時難免還是會摔到,有些接口也確實裂掉了...只能說,既然名保護殼,它還真的是個消耗品。

本來有看到Sport b.出了一系列的恐龍款的保護殼,也蠻有興趣的,只是據說上市沒多久就賣光了,當時確實也還沒有想換的衝動,直到最近看到這個殼,就覺得也差不多該換了。原本單看圖片實在沒什麼感覺,甚至還以為他的黑色材質就會跟agnes b.X SWAROVSKI的聯名款一樣難搞,不過真的實際到現場看了之後,材質整個變了,加上燙金塗鴉式的風格,確實也很有趣,就也結了。



它的殼材質不再像是agnes b.X SWAROVSKI的聯名款那樣的霧面膠款,反倒變成很划的材質,手的觸感上也很好、很舒服,也不會說有很塑膠的感覺。然後下方就是agnes b.一些草寫的字體,上面就有幾顆塗鴉式的星星,其實看起來是有趣的。




套上自己的i-Phone4後,整體還算match,而實際操作上,有小缺點,就是側邊調成靜音那個開關,因為套上殼後,上下都有東西靠著,所以在操作的時候會比較不便一些。




實際上,這樣燙金的樣式在黑色的材質上,更跳、也很亮。特別是光線的一些折射後,折射出來的金色色澤,更是好看。


然而,就在我星期日買了,差不多用了24小時候...慘劇發生了。...我不小心把手機摔到地上...結果...。



鏡頭那邊的殼裂掉了...雖然只是一個小角,但就是還蠻心痛的,而且差不多就真的是買24小時而已,實在是有點倒楣。但也好險手機什麼都沒有壞掉。




由於殼是黑色的關係,所以其實只是裂一小角,遠看上倒不會太明顯,也算是值得安慰的地方。只能說,這款手機殼握起來質感好,但確實就是蠻滑的,只能說小心再小心了...手機沒事、人沒事,其時或許也是在消災解厄吧....。目前大概就還是先用這款撐一下,然後再等待下一個好看的手機殼了...。


延伸閱讀
agnes b. iPhone4 保護殼 with 星星黑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6972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