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分享過ELLIS FAAS的裸膚柔紗粉底液,現在再來分享一下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這個被VOGUE PARIS譽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彩妝大師,讓人真的就能在10/10中,不斷地探險,不斷地挖寶...,才真的發現到,真的有這麼好用的產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862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厚厚的裸妝感 





熟識ELLIS FAAS的人都會知道,ELLIS FAAS得很多彩妝品,都是以這樣得筆管式的方式坐為主要設計。無論是遮瑕、粉底、腮紅、眼線、眼彩以及唇彩等都是。雖然美其名是方便使用者使用,但這樣的設計,其實反覆用在臉上,也比較容易髒或汙染...,所以儘管它的筆頭都有刷,但我大都擠出來後,放在手背上,然後再用自己的刷具去使用它。
 




這支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用的色號是S204,雖然說就ELLIS FAAS產品的概念,使用裸膚柔紗系列,粉底和遮瑕品都能選擇同一色號,不過我的裸膚柔紗粉底液倒是用到S105,這支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則是用S104,稍微淺一點點,覺得在遮黑眼圈的同時,也比較能提亮。





既然是筆狀的產品,就必須在每次使用,去擠出適量質地來使用。這支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不是按的,也不是壓的...,則是用轉的去轉出遮瑕膏來。





筆刷的部分彈性很好,基本上是很好使用的。就算不是單純用這支來做遮瑕,拿來刷其它膏狀或者是液狀的遮瑕品,都還挺好用的。彈性佳,覆蓋力也好。所以一支2.5ml要價1300元,可以把它當作一部分是在買一支刷子,就會覺得沒那麼貴了。
 




不過...悲劇來了。如同我標題所述「好用...但設計很差」,在使用這支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時,我發現到後來,你在轉它時,轉個幾圈都還不見蹤影...結果一轉,就一次跑出來超多的。真的是很浪費...也很令人心疼。所以我說這樣轉式的產品還真的是會讓人怕怕的...,因為如果不能自己掌控用量,這樣一轉,跑出一大堆,實在是很浪費,因為該遮的都遮完後,也不知道多的能幹嘛...也縮不回去了。

 



排除設計不管,這支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說真的...還真的是很好用。同樣繼續延續裸膚柔紗粉底液的高遮瑕力以及帶有的偽裸妝感。這支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在表現上也不遑多讓,質地濃稠卻又水潤,使用的同時,夠遮瑕,卻也不顯厚重,實在是個相當不錯的遮瑕品,特別是針對黑眼圈,所需的潤澤度和遮瑕度,都一應俱全。

 




稍微畫開後,你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是既保濕,且遮瑕。


 




完全推勻後,能感覺到一種很勻,卻又保濕,並且帶有光澤的遮瑕感。不像一些遮瑕品,如果要高遮瑕力,就是一塊卡上去,有時後會顯得不自然。若要自然...有時後,連黑眼圈遮也遮不掉...。就這款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來說,遮瑕極好,保濕又夠,實在是一款相當不錯的眼部遮瑕品。但你說他雖然看起來自然,但實際上,卻是挺厚的。但就像先前分享過的裸膚柔紗粉底液,就是一種厚厚的裸妝感,這支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也是。反正用ELLIS FAAS的底妝,厚不厚,自己知道就好。


anyway,排除設計不管,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真的確實好用,保濕佳、遮瑕佳,完整度很高。如果說能改良設計問題,或者之後改成軟管狀,我相信...,會更加討喜的。無論如何,反正壓出來後,擠在手背上,再用自己的遮刷刷就也能避免掉一些問題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862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厚厚的裸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