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_142933  

本來是真的沒有打算要去怡佳特賣會的,因為基本上,只有兩場值得參加,分別為今天早上的VIP場(貨最多,邀請卡最少)和6/19 這整天(因為最後都會隨便亂賣)。因為最後我實在弄不到VIP場邀請卡(我太弱...),所以本來怡佳特賣會就不會去了...。年輕的時候我真的很愛怡佳,現在除了MAC外,就都還好,應該說就沒啥激情...可能我要洗髮精又要塑身(怡佳都沒有),MAC平常也都會買了...就沒啥差了(MAC一定要一上市去買原價才是時尚啊!!哈哈...),加上怡佳集團的文章除了MAC以外,其他寫了好像都沒啥人看...哈,也就少了些熱情了。不過一直到昨晚,朋友稍來一張vip場邀請卡...後來想想,去做一下市場調查吧....,結果還真的不虛此行。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有哪些好康!! (價錢有錯再請協助指正!!因為不像萊雅有貼價目,小姐說發票都有貨號,但貨號超難對的...不是條碼)

 

CIMG3461  

海洋拉娜只有這組特惠組,賦活再生精華液5mlX6+一小罐乳霜,這樣3000元。原價賦活再生精粹30ml 9800元吧。唯一一組海洋拉娜。

 

 

 

CIMG3458  

唯一一組特潤(50ml)組,超級搶....但比較賊的是搭了罐無限勻亮奇蹟露200ml,藉此提高客單,不過有送一堆小朋友,這樣一組是2200元,還是相當划算,但非常搶。

 

 

 

CIMG3460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900元!!划算。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特惠組,則是母親節檔期特惠,含有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50ml (正貨)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15ml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5ml細緻煥采潔面乳30ml,這樣是2000元;單一瓶的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50ml,則是900元。反正雅詩蘭黛都是掃精華液,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50ml有很多。

 

 

CIMG3463  

特潤眼霜組我真的忘了多少錢了...我對不起貨號,反正也是拿了,普遍很划算。完美活膚精華單一罐是500元,反正化妝水用也用不完,就都濕敷...一次量也都蠻大的。

 

 

CIMG3457  

品木宣言的質米不悔微晶煥膚霜,一條500元而已,非常好用。現場還有泥娃娃,一飲而盡,品木宣言貨非常齊,不過最經典的奇蹟面膜,一蒟兩得,漫步在雲端舒緩霜都沒有,但其他貨都非常非常齊全,如果喜歡品木的人可以挖到很多寶,包括駐顏有樹精華也才800元。

 

 

 

CIMG3464  

朵法有驚豔到 !! 這條超新品 極燦光無瑕粉底才200元!!!太便宜,全效舒緩化妝水680元,可惜沒有全效舒緩精華。最想買的花梨木潔面膏被湊成特惠組...和黑鑽安瓶以及拉提霜便一組9000,其實是划算的...但...還年輕不需要。

 

 

 

然後...!!倩碧是最大亮點!!請絕對要買倩碧!!  以下:

CIMG3455  

2012周年慶這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正貨)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5ml 水漾甜心護唇凍 5ml 深粉紅網包,一組才600....!!!反正等於水磁場才600,其他都送的,太划算了...掃掃掃掃....

 

 

 

CIMG3456  

同樣是2012周年慶特惠組:特效防曬隔離霜SPF40 40ml(正貨)溫和型卸妝慕絲 150ml(正貨)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15ml水磁場保濕凝膠 15ml,god...這樣才500!!! 卸妝慕斯網拍行情價都500了,等於隔離霜是送的!!!!!快掃

 

 

 

CIMG3466  

毛孔飛縮瞬間柔焦露我朋友超愛的...一條200,也超便宜;無油光淨痘重點修護膠算是隱藏超好用商品!!我覺得對痘痘超有效 !! 凝膠狀,取出後蓋在痘痘上,消超快,一條也200!!!

 

 

CIMG3468  

2012周慶的首四日發燒: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正貨)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 30ml (正貨) 紫晶唇眸淨妝露 30ml 三步驟還原潤膚膠15ml,兩個正貨!!!這樣才1000!! 水磁場好用,全效煥膚明采精華也好用 must buy!!

 

 

CIMG3467  

肌本透白洗面皂!!原價980元,特賣價才200...一掃而空,拿來洗身體都值得啊!!!

 

 

CIMG3462  

三步驟其實都很齊全,但我大多只用2號潔膚水...一瓶400ml 300元!! 其他如果想要潔顏膠或潤膚露是都有,可以完整找到屬於自己的三步驟

 

 

 

CIMG3459  

超好用的三效奇蹟修護露...瞧瞧...這胖胖瓶,是100ml!!! 2013母親節賣5400元,特賣價1200啦...揪甘心!!!

 

 

 

CIMG3465  

同樣也是2013母親節的勻淨科研美白精華,賣價5100,特賣價1200元!!!!!!!!!!!!!  說真的,論划算程度,怡佳真得遠遠超越萊雅。

 

 

 

 

照片 (1)  

然後是MAC的部分,主要都是我朋友買的...因為我自己覺得MAC一定要一上市就去買才是FOLLOW流行,所以很多我都有了...,我朋友是覺得沒差。口紅一支200元,指甲油一罐150元,大餅系列(炫彩餅。美顏餅等)都350...MAC算蠻好買的,現場貨很齊全 !!! 可以慢慢挑,也還好我有帶我朋友去,他單是MAC買了快一萬...!!! 好險有他...不然給我VIP卡的人應該會想殺我!!哈哈

 

 

2013-06-14_144422  

MAC口紅一支200...我朋友掃了有20支吧...真不知道他有幾張嘴...哈哈哈。

 

 

 

以上大概就是我這次的怡佳特賣會朝聖之旅,雖然是VIP場,但人還是很多,而且討厭的是商品不像萊雅都有貼標價,回來對價錢對的很辛苦。結帳很不彈性,一個品項一個人限購三樣,儘管兩個人站在那,但一張單就是最多打三樣。刷同一張信用卡要等五分鐘,現場可收現金,最後給的是袋袋相傳的紙袋吧...很薄弱,東西很重,很怕破!!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94173

2013萊雅集團年中特賣會/500ml卡詩絲光柔馭是重點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