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_000134.jpg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

 

這樣的感情抱怨,你一定也聽你朋友提過,又或者你一定也這麼想過。你不得不說...,很多時候,人就是這麼犯賤,總是在追逐著讓自己辛苦的人,宛如受虐般的,證明自己好像真正存在,證明自己真正愛過,也在愛過、痛過、哭過,好像才能覺得自己真正活過。

 

然而,就在現在這樣那麼勇於表現自己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展現自己,一點都沒想過要去隱藏,要的就是希望由對方接受自己,而自己卻不一定能夠接受得了對方。在這越來越自私的社會下,愛情反而變得越來越困難,也因此,人們開始沉浸在那一時的目眩神迷,一時的歡愉,卻慢慢也忘了什麼是天長地久。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李焯雄 《紅玫瑰》

 

我們究竟是需要,又或者是想要...

 

在那充滿誘惑又具魅力的限量外表下,我們因為一時的目眩神迷,渴望擁有一時的歡愉,就在歡愉過後,那原本的目眩神迷,也才終究回到理性的現實面,歡愉的當下...很開心,歡愉的過後,才真正意識到適不適合自己。

 

愛情也是,現在一切一切,都來得好快,也許從見面到上床,都已經不需要24小時的時間,就在一切都好像都已經是個彼此都很深入的同時,才發現,歡愉過後對彼此是那麼陌生,陌生的讓人覺得前一晚的做愛都覺得噁心,甚至開始罪惡...,卻週而復始,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轍,那愛情世界中的三分鐘熱度,也許,根本稱不上是愛情,你擁有的,就只有那短暫的熱度,短暫的如此短暫。

 

在"LOVE"這部電影上映時,還記得阮經天曾經這麼說:不能太常做愛,太常做愛就不會懂得愛。此外,紐承澤也這麼說:先懂愛,再做愛。

 

短短的一句話,其實深刻地表現出那自以為可能是的愛情中的三分鐘熱度。然而,所謂的做愛再愛,又或者是先愛再做愛,也只是那自以為可能是的愛情中的三分鐘熱度中的一種探討,這是發生在這現在社會下的自以為是愛情的二三事,這是總是發生在這社會下的自以為是愛情的二三事,有點可悲...卻一直發生,讓人聽了難免會有點感傷。

 

喜歡一個人,你會看見他的優點;愛一個人,你會接受他的缺點。

你說愛情很複雜,說穿了,不就是兩個人彼此愛著對方,才會產生愛情,只是這愛情之中,更多了些包容和接受,不然,就只是喜歡而已。

 

美麗,很多時候,不該只是個限量,不該只是一時的目眩神迷...,也就不會造就成在那我們都自以為是的愛情中的三分鐘熱度。

 

愛情的美麗,就算是限量,也存在它的意義和內涵,才會令人永生難忘。

 

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because your Beauty...in the City.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量 愛情 LOVE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